台中gia鑽石價錢gia鑽石台中gia鑽石台中金飾店鑽石項鍊價格鑽石項鍊台中銀樓#好美阿!我的25歲戰利品就是台中****銀樓的鑽石項鍊!

我的認知裡女人有幾個年紀的轉捩點,會特別的想留下一些紀念或者去做點瘋狂的事情,讓自己人生不留白。
而今年正是我25歲的轉捩點,女人只要過了這個年紀,就漸漸地越來越少人會用女孩來稱呼你,穿著也開始要朝向輕熟女邁進,不然會有人說你裝可愛之類的,而臉上也會隨著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去多了更多歲月的痕跡。
所以我索性的要為自己選紀念這即將跨越25歲的禮物,就是去台中****銀樓買一條屬於自己的鑽石項鍊,我會選擇到這間台中銀樓是因為某次在划fb時,看到這家台中金飾店的項鍊品牌款式我很喜歡,且很多是源自香港、日本進口,款式難得一見。
我其實常逛台中的知名品牌金飾店,也常常透過雜誌了解一些戒指、項鍊等品牌款式,還曾經預想自己有天是不是可以成為一個知名的珠寶設計師,不過!!這一切是空想,因為我只是個剛出茅盧的小小室內設計師,不過對金飾類商品特別感興趣罷了!但也因為常常看雜誌才知道這家銀樓的款式新潮又獨特,特別吸引我想去光顧一下!

在我看完台中****銀樓的fb後,手指馬上不受控制的撥出電話預約了時間,過沒幾天就抓著我親愛的密友來幫我記錄這神聖的25歲紀念囉!
親愛的密友還說很久沒看我如此開懷地笑了,果然是金飾控阿!

gia鑽石價錢,gia鑽石,台中gia鑽石價錢,台中gia鑽石,台中金飾店,台中gia鑽石,台中gia鑽石價格,gia鑽石,Gia證書,gia鑽石價錢,台中銀樓,台中銀樓推薦,台中婚戒推薦,台中鑽戒專賣店,台中鑽戒訂做,台中對戒訂做,台中婚戒訂做,台中金飾推薦,彌月金飾推薦,鑽戒訂做,台中買鑽戒,台中彌月金飾,台中婚戒訂製,台中鑽戒哪裡買
一進到**,老闆娘很熱情的開始招呼我,而且很迅速的重點式問我有沒有喜歡的項鍊品牌,或者哪類型的款式,不過她真的很有品味呢!很快地幫我挑出幾款項鍊,我都非常喜歡,果真是快狠準!
在挑項鍊的過程,我們跟老闆娘聊得非常忘我,差點忘記我們來的目的了!

gia鑽石價錢,gia鑽石,台中gia鑽石價錢,台中gia鑽石,台中金飾店,台中gia鑽石,台中gia鑽石價格,gia鑽石,Gia證書,gia鑽石價錢,台中銀樓,台中銀樓推薦,台中婚戒推薦,台中鑽戒專賣店,台中鑽戒訂做,台中對戒訂做,台中婚戒訂做,台中金飾推薦,彌月金飾推薦,鑽戒訂做,台中買鑽戒,台中彌月金飾,台中婚戒訂製,台中鑽戒哪裡買

回到正題!!!這兩款是我精挑細選後最喜歡的兩款鑽石項鍊,價格很合我的意!
第一條有如代表著我過了25歲這個輕熟女年紀後,還有無限大的美好未來等著我,整條項鍊是由許多碎鑽構成,很典雅秀氣的設計。
而另外一條中間有顆主鑽,顯得比較貴氣,不過考慮到平常想常戴,這條項鍊會太貴重,所以非常猶豫不決阿!!!!
不過這兩條項鍊有個共通點,就是做工真的很細,細看之下也不會有粗糙感,我曾經看過知名的項鍊品牌,被我看到小瑕疵,雖然當下沒有直接反應,不過心中已經深深烙印了不好的印象。
是不是兩款都很美呢?除了項鍊美,很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自己正翻了!
哈哈~~
在那試戴了好久,我親愛的密友超盡責的,一直幫我拍照記錄,當然也不忘噹我,我都覺得我們嘰嘰喳喳的快把這家台中銀樓的屋頂給掀了!
不過老闆娘超Nice的,不只耐心的加入我們機關槍式的戰局,還在一旁給我很中肯的建議,因為考量到鑽石項鍊的價格,還有平常的穿搭,她很精闢的分析兩條項鍊的優劣讓我了解,幫助了我這個有選擇性障礙的『輕熟女』,哈哈~

終於最後選定了這無限大的碎鑽項鍊當我25歲的戰利品!
項鍊是用絨布硬盒包裝,很有質感,我很喜歡,最後會選這條項鍊,主要是價格因素,再來就是考量它比較符合我平常的穿搭,下次再來特地分享個穿搭文來搭配這條項鍊,因為真的是太美了。
期望接下來的30歲里程碑,不只是給自己鑽石項鍊的犒賞,而是有一個溫暖的家,期許自己越來越好囉!

 

 

 

 

 

 

 

 

 

 

 

 

 

 

 

 

延伸閱讀

【gia鑽石※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gia鑽石】彌月金飾*台中彌月禮盒*台中金飾店*彌月金飾價格*飾品精緻又獨特,CP值破表啦!!!! 
『gia鑽石價錢』『gia鑽石』『台中金飾專賣店』『台中gia鑽石專賣店』『台中gia鑽石價格』『珠寶首飾購買』『台中銀樓推薦』『珠寶專賣』找到一間珠寶專賣店,樣式獨特價格又好,超讚的吶!
gia鑽石+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彌月禮盒+台中金飾店+彌月金飾價格+飾品精緻又獨特,CP值破表啦!!!! 
gia鑽石價錢+ gia鑽石+台中銀樓+情人對戒+台中對戒價格+珠寶CP值頗高值得推薦!!價格親民~品質不賴!
台中gia鑽石價錢+ gia鑽石+台中金飾店+鑽石項鍊價格+鑽石項鍊好美阿!我的25歲戰利品就是台中銀樓的鑽石項鍊! 
gia鑽石價錢|gia鑽石|台中鑽戒專賣店|台中珠寶設計價格|台中設計珠寶項鍊|台中時尚造型戒指|台中時尚首飾分享|珠寶首飾品牌| gia鑽石價格公開、鑽戒的專家
台中gia鑽石價格+Gia證書+台中婚戒推薦+台中銀樓推薦到台中的銀樓,希望能找到附有GIA證書的美麗鑽戒 
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銀樓+台中gia鑽石+鑽石項鍊品牌+激推!!台中還有VIP貴婦級的預約服務喔!!
台中gia鑽石價格+珠寶首飾購買+台中銀樓推薦+珠寶專賣+找到一間專賣店, 樣式獨特價格又好,超讚的吶>< 
台中gia鑽石+台中珠寶店+gia鑽石價錢+台中銀樓推薦+台中銀樓訂做情人對戒超讚~~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