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那時候會知道是透過同事才知道的,真的是非常感謝他,我現在才能睡到那麼舒適的床,也不會再感到腰痠背痛了呢~而這就要說到之前的趣事了~
當時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熬夜加班,一回到家就只想躺在床上好好放鬆,但怎麼睡怎麼不舒服,還特地去給中醫師推拿,中醫師說我的睡眠品質很差,壓力很大,氣節整個不順。我的無奈全寫在臉上,最近忙於工作總是緊盯電腦看,讓我的腰部跟肩頸超不舒服的~
實在是找好睡的床已經找好久了,至今還是找不到適合我的床墊,像是我現在睡的床墊,一開始躺覺得很舒服,長期下來腰痠背痛的,還成天發出彈簧床咿咿啊啊的聲音~完全是折磨我的床墊!!!
一次因緣際會之下,去參加同事的生日會,男人們的生日會就是一次喝個爛醉啊~隔天一早看到五、六個大男人不是躺在地板就是沙發上,還有獨佔主人床上的→喂~啊不就是在下本人嘛!!
話說這床真的很好躺耶,也不會感到腰痠背痛,真不知是因為喝到爛醉所以睡到沒知覺,還是真的太好睡所以一夜好眠~哈!
問了同事之後才知道他可是比較了好多款的床墊,才決定在新竹一家家具店購買。他還很好心的將獨立筒床墊介紹給我呢!同事還說我如果想去看看的話,可以陪我一起去挑選,因為他想要再買一床給他大哥,於是就去新竹家具店了解床墊。
同事還說新竹這家床墊睡過的人都蠻推薦的~越聽我就越心動。進入他們的門市後,透過店員將獨立筒床墊一一介紹後,並且針對個人需求將最適合我的彈簧床床墊推薦給客人。
不然之前朋友介紹很多款的彈簧床都相當熱心的推薦呢,但還是找不到適合的!!直到朋友帶我去新竹家具店,才知道這家的床墊品質跟價位睡過的人都很推薦呢 http://www.stargiantdesign.com/erikahadama/2017/02/20/%E3%80%90%E6%96%B0%E7%AB%B9%E5%BA%8A%E5%A2%8A%E5%B7%A5%E5%BB%A0%E6%8E%A8%E8%96%A6%E3%80%91%E6%96%B0%E7%AB 原來家具店的床墊是從30多年老工廠直營生產的,品質跟製床技術都有相當的經驗與水準!

新竹家具店-

月初我先跟朋友約到新竹竹東家具店選床墊,
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家具可以替換。
因為店員還在接待其它客人,所以我就跟朋友先到處逛逛,
店裡各式各樣的家具看起來都不錯耶~
我明明是來選購床墊的卻被一旁的家具給吸引過去
最愛的是時尚簡約風的沙發組~~
感覺未來的家如果擺一組,我一定要躺在這瘋狂看影集!

店員終於幫其它客人結好帳,能夠好好幫我介紹床墊囉,

店員不會一昧的介紹他們的家具,
反而先針對我的需求才介紹適合我的床墊,
最後我選跟朋友同系列的床墊,
我還請教店員之前在別的地方買的彈簧床都會發出聲響,
而且越睡越不舒服,到底是我的原因還是床的關係!!!
店員很親切的跟我說,基本上我的床墊早該換了,
如果持續睡舊床的話,腰酸背痛的狀況還是會存在,
嚴重的話可能還會偏頭痛,肩頸不舒服,甚至胸悶都有可能,
天啊~店員是算命的嘛!以上症狀我目前都有~~都還以為是自己睡相太差耶,
原來跟選的床墊有那麼大的關係~~

新竹床墊推薦-

本來想直接購買的,反正都在朋友家躺過,也確實很舒服~
但店員還是建議我可以多試試其它款式,發現每一張床躺起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呢。雖然每一張床都很舒服,最後我還是選擇系列的床墊,躺了躺卻不知道到底要選擇,最後在店員專業的分析下,我選擇了床墊,比較符合我的狀況!!

這樣的彈性我很喜歡~~軟硬度剛剛好,一躺下去整個身體被包覆住,所有重量都有被支撐著,這樣才叫真的躺在床上呀!!
他們的床都有多項合格認證,睡起來也較安心,而且自從睡了他們家的床之後,每天都很有精神,也不用再去看中醫來調整我的腰痠背痛,這才真正感受到原來好的床墊真的能改善睡眠品質呢~

獨立筒床墊介紹-

我還詢問店員,獨立筒跟一般的彈簧床床墊到底差別在哪,
才知道獨立筒可是有一大學問,
五區段護脊獨立筒彈簧,彈簧四周由雙排2.4mm之高支撐獨立筒所組成,
床緣就不會過軟,非常符合人體工學,以不同大小的袋裝彈簧,放在不同部位,讓我們的背脊擁有最大的舒適度及保護力。
本來還想說那這樣不會很容易滾到床底下嗎~
我想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因為在床墊的四周還有超彈Q的泡綿支撐住,
而且越往床邊睡支撐力越強,真的覺得現在的床墊都做的好貼心!
完全解決一般床邊緣太軟容易滑落的問題!
這個符合人體曲線設計的3線獨立筒床,讓我睡得很服貼外,
也不會軟到覺得不舒服,充份滿足我的睡眠需求呢~

獨立筒床墊介紹-

此外店員還說這款床墊是用高級衣料材質天絲棉,觸感柔細,放熱、抗靜電,還具備涼感的實力,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都適合!!
加上獨立筒上方還用一層高密度記憶膠,柔軟性及彈性都很好,
針對不同部位的重量,給予最合適的支撐力,讓全身達到真正的放鬆。
並且運用高張力防陷不織布,加強防陷與支撐,提供最好的保護。
完全就像是睡在軟綿綿的雲朵上,但不會軟到讓全身感到不舒服,
反而每天醒來都非常有精神,之後也不在腰痠背痛了呢~

其實在看床墊的時候就有想到妹妹要結婚了也不知道要送什麼給她當嫁妝才好,不如買一組好的床墊。趁著她跟她未來老公來竹東找我的時候,還特地帶他們去新竹家具店選購床墊,店員非常專業的將獨立筒床墊介紹給妹妹他們,最後我妹選了床墊,他們試躺過後也發現確實很舒服,我本來還想說價格較便宜會不會品質較差。不過這款床墊的CP值相當高,也合乎我的預算,算他們有良心啦~!!我不得不說天下怎麼有那麼好的哥哥,送妹妹床墊當嫁妝~
我妹還跟我說她曾看過報導呢,還說他們的床墊真的非常有品質也非常優,果然非常適合我這種科技業的辛苦人,不然成天腰酸背痛的,誰受得了。心裡默默在想,那次去朋友家真的太值得了,不然網路上有那麼多彈簧床墊家具店推薦,看得我是頭昏眼花~多虧我朋友推薦給我,讓我從此能好好享受睡眠~真的太讚了!

 

床墊新竹家具店+新竹床墊推薦+獨立筒床墊介紹+彈簧床床墊推薦床墊,有品質又好睡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