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植牙費用台中市植牙醫師+台中市植牙價錢+台中市植牙診所推薦+設備都要求最高級的!!讓患者享受到最好的資源~~

不知道大家想知道台中市植牙診所推薦名單時候先怎麼做呢??
是直接上網了解台中市植牙醫師台中市植牙價錢的相關資訊,還是直接找一間台中有在做植牙的診所也不管到底推薦不推薦就走進去??

自認為自己是資訊前端者的我,人生中首次植牙,既不是上網查台中市植牙費用也不是隨便看哪間台中市診所有植牙醫師就走進去!!!

我的第一個諮詢對象是,隔壁巷子的阿公 (我沒罵髒話喔!人家他就姓)
一個3C產品不離身,什麼流行科技資訊都搶先知道的人~~
竟然是跑去找一個60幾歲,連平板手機都沒碰過的老人家諮詢台中市植牙費用還有推薦醫師的資訊。。。很妙吧?!

大概半年前吧!!媽媽去市場買菜時常看阿公的媳婦都買一些煮粥的材料,就上前關心是不是長輩們身體不好改吃粥?? 阿公的媳婦才說其實是因為公公做植牙的關係,因為公公年紀比較大,牙床有點萎縮的現象~~復原力不太好~~
所以傷口還沒完全的好~~飲食方面都要特別注意!!
後來上個月媽媽看見阿公媳婦滿臉笑容,又稍微小聊才知道阿公已經順利黏上假牙,恢復的很好~~
阿公的媳婦越講越開心,不斷稱讚幫阿公植牙的這間牙醫師細心又專業~~
才能讓阿公順利植牙成功!!不然像阿公這樣的年紀植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時光匆匆。。。沒想到半年前才跟媽媽一起關心別人!!
半年後我竟然因為車禍斷牙,要植牙。。。
衷心建議騎車真的不要趕快,還好我除了斷牙身體沒什麼大礙!!

去阿公家跟看阿公時,阿公看起來精神很好~~
笑得很開心~~阿公的媳婦就把這間牙醫的名片拿給我~~
叫我快點去看診,處理我的斷牙~~
後來去到診所後我才知道,原來這間牙醫就是牙醫權威醫師的醫師團隊~~難怪阿公能順利的植牙成功~~因為醫師是菁英團隊麻~~

牙醫診所很大~~裡面的空間跟環境都很舒服!!!
旁邊還有提供茶水,還有咖啡~~
護理人員都會很親切的詢問需不需要!!
本來我是很緊要諮詢植牙的事情,但在這樣的空間下真的心情輕鬆許多~~
而且我腦海中一直浮現阿公跟我說的ㄧ句話
《瓏嘛ㄟ緊,我這個老人都沒在怕,還那麼順利,肖連人勇健驚啥?》
(我台語不好翻譯的有點爛。。。。)

我心中一直告訴自己,對!!!60幾歲的阿公都那麼成功,我緊啥呢??

台中市植牙診所推薦-牙醫

終於換我要諮詢了~~~
一進去裡面有提供消毒過的室內拖鞋,讓患者換上!!
也有提供置物櫃可以放包包外套~真的想得很周全!!

植牙諮詢是在二樓的空間,除了基本檢查拍攝掃描,牙醫師會先幫我做基本檢查還有告訴我目前的狀況~~~
之後諮詢開始幫我做詳細的植牙說明!!!
我覺得搭配這個植牙模型超可愛的!!
非常好理解,以前我只知道植牙就是植進牙體,然後黏上假牙~~
但經過諮詢師慢慢說明我才知道,會事前做那麼多詳細檢查是因為,植牙要考慮的細節很多~~
像是牙床的高度、口腔健康狀況、還有身體對哪種牙體比較不會排斥等等。。。醫師要確保資訊都齊全才會做植牙~~
而掃描就是讓牙醫師可以更正確的判斷,他拍攝出來的X光片會呈現口腔剖面圖,醫師可以觀察牙床及骨頭密度,正確判斷出適合的植牙角度!!
護理人員說這台掃描可不是每一間牙醫診所都有喔!!
是因為醫師非常重視每一個小細節跟安全性,所以在設備上都要求用最新最高級的!!要讓患者享受到最好的資源~~

台中市植牙價錢-牙醫

護理人員帯我去參觀植牙手術室,是完全的空間,不但可以讓醫師專心手術,也能讓患者隱私受到保護~~而且手術室也有做好環境的感染控制~~
確保空間環境安全,讓患者感染的機率下降~~

就連也是單人的!!!不需要戴面罩,直接呼吸裡面的氣就能滲透全身組織達到修復的效果~~
患者不但不用跟別人共用,在裡面也可以用最輕鬆的姿態好好休息~~

看來真的很重視患者的空間、隱密性
還有舒適的休息空間!!!
一切確認完畢後~~~
說真的我心裡難免會緊,所以手術當天我有拜託老弟當我的守護軍,陪我一起面對人生第一次的植牙~~~

台中市植牙費用-牙醫

因為之前諮詢都沒拍到我自己,我特別交代老弟在我要走去的霎那要拍下來~~
結果等我結束後發現手機裡面只有這護理人員跟醫師在準備的照片。。。
原來是因為等候區有很多雜誌很舒適,老弟完全沒有理會我,隨便拍了一下就跑去休息區等我。。。 (你給我記住)

可能醫師在植牙界已經有20幾年的經驗,動作真的好熟練喔!!!
很熟練的在幫我植牙~~
而且醫師幫我做得還是微創手術喔!!!
因為我的牙床厚度跟密度都很夠,所以不用翻開牙齦,直接鑽一個小孔就可以了!!加上醫師的專業~~我植完牙體後傷口很小很小,而且不太會痛,也沒有像一般人那樣腫得那麼誇~~
後來躺在裡面休息時,我還一度睡著~~
可能是因為整個空間只有我,非常放鬆吧!!!

接下來我只要等骨整合狀況ok就能黏假牙了!!!
醫師說在那之前會先幫我做個暫時美觀的牙齒!!!
我的植牙暫時算是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我就好好的照顧~~等待幾個月後就能黏假牙了!!!
感謝專業阿公的諮詢呵呵~~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