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床墊大小事p新竹傢俱新竹傢俱街新竹乳膠床墊新竹雙人床墊/去了新竹傢俱店後,我才知道買床墊不是一件很難的事。

逛了新竹傢俱街跟大大小小的家具店後,直到去到竹東,我才知道買床墊不是一件很難的事
請看一下個人經驗分享↓

前陣子想換個雙人乳膠床墊,就跑去新竹傢俱街找了大大小小的新竹傢俱店去看床墊。
根本眼花撩亂!
再加上新竹傢俱店各間的業務天花亂墜的說法,講得好像一張床墊可以睡個一百年一樣
嚇得我根本不敢在新竹隨便一間家具行就下手雙人床墊
加上聽說還有假乳膠跟黑心彈簧在市面上流竄
更加不敢貿貿然就買。
老實說,對於買床墊這檔事,我就是個門外漢!
想買好一點的,但又怕被騙,只好一拖再拖,
美其名是慢慢比較,實際上是根本不知道該去哪裡買才好

結果有一天因緣際會下,知道我同事他哥哥就在新竹竹東工研院那附近的當門市
之前公司聚餐曾經見過他哥哥,人滿好說話又不會很油條,總之就是印象不錯
同事知道我想在新竹買乳膠床墊但怕買到假貨,也大力推薦我去新竹竹東找他哥哥看雙人床墊
去之前,我還在網路上找到的粉絲專頁
裡面有很多關於睡眠的小知識,真的還滿實用的,而且看起來就很專業!
說真的!還好有同事哥哥的鼎力相助,讓我們省下了很多購物的心力!

我們去到的時候,發現佔地也太寬廣了吧!
後來看他們的介紹,這邊占地有1200坪
到的時候,同事哥哥很快就來接應我們了,
我們才發現,不只有賣床墊,大小傢俱都有。

同事哥哥先帶我們參觀了門市,邊跟我們說待會要看床的時候,
他會先幫我們做一個人體互動測試,
以前買床墊只知道要試躺,躺了舒服就可以買回家,
沒想到在居然還要做一個人體互動測試。
同事哥哥說人體互動測試可以根據測驗的結果明確的知道自己適合的床墊軟硬度。
比瞎子摸象在那裏躺來躺去還要來得有根據。

新竹傢俱街-

記得我跟我老公最後一次認真逛家具店應該是幾年前準備結婚那時候吧!
看到這些全套的床組,就讓我們想到之前要挑新房床具時起的大爭執。
我是那種崇尚時尚華麗風的,我老公是那種傳統台灣好男兒
他覺得新房傢俱就應該要用傳統實木耐用的床組,我則是嫌那太老氣!
堅持要時尚華麗風的床組,偏偏他老大就覺得那樣子的床組板材中看不中用!
反正後來我也不想跟他吵了,所以那時候就順了他的意買了一組很貴的實木床具
好啦~離題了~
人老了就會開始緬懷過去!

新竹乳膠床墊-

結果看到這組沙發我又瘋狂了,我跟我老公說我想要把客廳沙發換成這樣的
這樣我就可以幻想自己是韓劇裡的時尚貴婦~
我老公只是冷冷地回答我說:你是台灣的在地『跪』婦,跪算盤的跪。
老公啊!是否可以在同事哥哥面前留些面子給我??

之前我們在新竹其他傢俱店挑乳膠床墊的時候,可以說是一個頭五個大
有的業務跟我們說軟一點的床墊比較放鬆,
有的業務跟我們說硬一點的床墊睡起來腰比較不會痠痛,
但是都沒有一個人是有根據的說法。
這就是讓我們遲遲無法下決定的因素之一!

同事哥哥帶著我們夫妻倆時,
我們覺得唉唷~似乎真有這麼回事喔!
在他專業的解說跟介紹下,我們才知道,根據結果
以及依照我們倆身高跟體重,我們比較適合睡偏硬一些的床
因為這樣床墊才可以支撐我們的重量,
我們才不會在睡眠時無形之中身體又在施力。

在同事哥哥的專業建議下,還有試躺了很多適合我們的床墊後
我跟老公都比較喜歡這一款透氣乳膠日式獨立床墊。

他們店內賣的床墊其實有滿多品牌的,

在挑選床墊的過程中,我發揮了窮追猛打的精神
問了同事哥哥很多問題!
因為傢俱店的床墊比起一般大賣場跟電視購物的床墊價格還要來得高
所以我很想知道,值得我花這些錢買床墊的價值在哪裡!

這個品牌床墊是他們自家的工廠生產的,
是台灣在地的老經驗工廠自創品牌,全程都是台灣製造!
每組床墊上都有相關的簡介,價格也是公開透明的標價在上方
不是只聽門市人員隨口喊價。

另外就是我很在乎的內裡部分,彈簧都是百分之百全新的。
彈簧更是有保固的喔!
因為之前電視曾經報導過,
有些業者為了要增加床墊的重量來達到好一點的銷售價格,
就會用黑油有毒物質去浸泡,那樣的彈簧會有輻射能,
長期睡在那樣的床墊上,是會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

而我們一直想買的乳膠床墊,也是保證天然乳膠。
同事哥哥跟我說天然乳膠才會有抗菌防蟎效果。

還有同事哥哥也跟我講到一個重點,就是售後服務的部分
很多網路購物跟電視購物所購得的床墊,事後如果需要維修的服務等等的
有可能會發生找不到源頭廠商做服務的狀況!
有門市又是在地老品牌,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人~(說得也是)

新竹乳膠床墊-

新竹雙人床墊-

表層是用進口的舒柔針織布,摸起來真的很滑順!
還特別用3D表布的技術,可以做到排濕而且不容易破損。
同事哥哥還請我們把手放在上面去感受。
真的很貼近肌膚,而且又很清爽,不會有悶悶熱熱的感覺!

在床沿的部分也特別有加強!
可以防止床沿塌陷的狀況,提高堅固度跟耐用度。
不然早期一般的床墊,往往會被淘汰掉,大多都是因為床沿已經陷落。

他們黏合床墊的膠也是採用高成本的荷蘭的環保無苯膠
除了可以保護大自然外,對人體也有保障!

就這樣~我們在同事哥哥的專業解說介紹下,
覺得既然要買床墊,那真的就要買有保障又有專人服務的床墊
當下也沒有考慮很久,決定就是他!
既抗菌又耐用,還有很多保證跟保固,重要的是軟硬度都很適合我們兩個
而且還幫我們免費送到府,協助將舊床墊搬到回收處~
真的省了超多麻煩的!

這陣子躺在新床墊上,我們才找回那種全身放鬆入眠的感覺。
只是換了張好床,平常賴床的習慣又更嚴重了~也真的是一大困擾啊!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分享關鍵字排名在首頁來信詢問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