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床墊│家俱桃園傢俱+桃園家具工廠+桃園記憶床墊推薦+桃園彈簧床推薦超舒適的涼感獨立筒床墊,其實毎一個床墊都想帶走啦!!

終於找到一直淺眠的原因了,就是睡到不適合的床鋪啦!!
透過朋友的介紹,終於在桃園傢俱工廠-,  
買到睡了很舒適涼爽的床墊,就是獨立筒床墊~
多虧同事把桃園的彈簧床推薦給我,我才能解決長期淺眠的原因了!!
而且桃園賣傢俱的這麼多,能遇到桃園MIT家俱工廠,我真的覺得我上輩子燒了好多好香阿,連我老公都超開心的呢~後來發線網路上也有好多網友推薦唷~
https://www.linkwell.net.tw/linkwell-wp/erikahadama/2017/02/20/%E3%80%90%E6%96%B0%E7%AB%B9%E5%BA%8A%E5%A2%8A%E5%B7%A5%E5%BB%A0%E6%8E%A8%E8%96%A6
而且桃園位在工廠附屬的展示場,可以看到工廠內部分的生產線,空間明亮透明化,感覺很舒服,我猜想是他們要證明給大眾看,他們不會偷偷摸摸的用黑心原料,都是用好的原料正大光明的在做床鋪的!!

其實從小啊,我的睡眠品質就不是很好,原本想說應該是體質比較敏感的關係,所以只要旁邊的人起床或是聽到聲音我就會默默的醒過來,開始工作之後壓力一大,那更不用說了,能夠好好的睡上一覺跟本就是奢侈的享受,而且睡眠不足造成生活上很多的困擾,像是脾氣很差就是一個很大的影響!!
我老公常常被我的脾氣搞得快瘋掉了!!
直到有一次跟同事聊天的時候,才突破了我長期睡眠不足的盲點,就是床墊!!

因為她們搬新家的關係,有很多東西都是汰舊換新,像她們家的床墊透過親戚的介紹去桃園賣家俱的買的~
不然很多桃園傢俱店的店員都會瘋狂的把記憶床墊推薦給她們,為了就是要成交一筆交易,那個感覺就是很差!!
而且她們比較這麼多的床墊也不知道買哪個才比較好的,國外品質好的床墊又很貴,花不下手~
透過親戚把桃園的彈簧床推薦給她們,才解決了這個煩惱~
而且桃園也不會一直把貴的彈簧床或記憶床墊推薦給她,而是幫助她選擇最適合她的床墊,她還說自從睡了的記憶床墊之後,睡眠品質大大的提升了,以前睡覺會有的酸痛感都不見了,非常的舒服,難怪看我同事最近氣色變得這麼的好~
所以我就趕緊跟她要了的地點,拉著我老公一起去挑選合適的床墊~

進去桃園的,我的視線就不由自主的被很多不同的傢俱跟床墊吸引過去~
看著看著我都想要把一整組的傢俱搬回家了,因為每一個傢俱看起來都超級有質感的!!!
還是我老公冷靜,拉著我直奔床墊區~~

一眼我就被這個典雅風的床單給吸引住而停下腳步~
一旁的店員就很熱心的跟我介紹這組床墊的特色
原本我還很提高警戒心的很怕這位店員要使出瘋狂推銷術,不過反而並沒有我們遇想的狀況發生!
反而店員還請我們一定要試躺看看,瞭解性能跟適不適合之後再做選擇~
這個床墊是乳膠獨立筒床墊,最大的特色就是它是抗過敏的床墊!!
用的是能防蟎的天然乳膠,大大的降低了過敏發生的機率
而且床墊躺起來雖然很柔軟,可是卻能完全包覆住身體,非常的舒服~

而且表布還是亞麻布的材質,透著清香能抑制很多種寄生蟲的生長,這樣有效的達到抗過敏的效果~~
而且聽店員說這個床滿厚實的,睡了可以減少腰痠背痛的感覺,再加上價格划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不可能馬上就直接做選擇囉,還是要再多參考看看其它的床墊~
店員瞭解我們的想法,所以還帶我們去作人體互動測試,更深入的瞭解適合睡什麼軟硬度的床墊,讓我們感覺到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

經過測試之後才知道,原來一直以來都是睡太過於硬的床了,所以才會這樣睡眠品質不好,這都是因為我媽小時候就給我一個觀念,想要筋骨好,床就要睡硬的!!
所以才導致我長期淺眠的關係拉!!

後來在挑選過幾張不同的床墊都沒有讓我想要選擇的感覺
一直到這一張-獨立筒床墊!!
躺下去的時候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軟硬適中剛剛好,非常的舒服~
而且躺下去還感覺到有一陣微微的涼爽感~

聽店員介紹,才知道原來厲害的就是在這塊表布上!!
採用的是涼爽針織表布,可以達到瞬間散熱的效果,躺上去的時候才會有我感覺到涼涼的FU~~~
而且花色也非常的美麗,是濃厚的宮廷風,還滿好看的

而且躺下去的感覺也是非常的棒!!
不會有瞬間陷下去的狀況,不過也不會有太過硬的感覺~
但其實說起來,都比我家的床鋪還要好躺啦,哈哈~
而且這個床墊是很時尚的黑絨設計款,感覺就是很有質感~~

聽店員的介紹才知道,這個床墊還有袋裝獨立筒彈簧,聽不太了解對不對!!
簡單的解釋就是,舊式的床墊如果旁邊有人翻身或是起身,周遭的彈簧都會互相影響,而袋裝獨立筒彈簧式以高張力不織布包覆住,大大的減低了干擾性,就很適合我這種淺眠的人躺了!!
床墊的部分也是採取免翻面設計的,這樣保養的時候就不用一直翻過來又翻過去,變得非常的輕鬆~~
傳統床墊的床沿其實都不堪耐用,會有凹陷的狀況發生,而PU的泡棉護框可以防止內材的滑動,下陷的問題也就變少了,床墊耐用度就提高囉~

的床墊最主打的就是MIT了~
還記得之前有親戚因為買了很便宜的大賣場床墊,結果導致皮膚過敏的狀況變得超級的嚴重,找了很久的原因才發現是床墊的關係~
因為有些床墊雖然標榜的是進口貨,但是為了壓低價格,材質都用的很不好,甚至連彈簧都會浸泡黑油增加重量,非常的可怕呢!!
而都是採用100%的天然乳膠,都是全新彈簧,品質是很有保證的!!
所以最後我們就選擇了這個獨立筒床墊~
當然買了之後,也提供了彈簧10年的保固哦!!
原本我們還擔心怎麼搬回家,畢竟我們房間在四樓,扛上去就是一大問題~
結果也解決了我們這個煩惱,只要是1-4樓,都是免費幫我們運上去,超級貼心的~~

自從呢,我睡了這張獨立筒床墊之後,我發現我淺眠的問題已經慢慢的改善好多了,我才終於體會到賴床是什麼樣的感受~~
而且我晚上也睡得比較沉了,我老公都說他有起床我都不知道呢!!
我後來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
其實是台灣40多年在地老工廠下的自創品牌了~
嚴格把關之下,品質一直都是非常的好,所以名聲很旺呀~
沒想到以前我都沒有注意到,可是多虧遇到,我終於可以擁有真正舒適的順眠品質了,好開心!!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