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老哥終於安置好他的新住處~也在五股泰山傢俱街的買到一張好床~我這個做妹妹的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也有那麼一點力量能照顧這個從小就像媽媽一樣照顧我的哥哥~~~

為什麼我會特別放大陪哥哥到五股家具工廠買床這件事情呢?
一方面是我真的很推薦這間五股傢俱店,覺得他們家記憶床墊還有獨立筒床很推薦~~~
而~屬於感性部分的原因是這樣子的~~

我們家境並不是特別好,所以從高中開始哥哥就開始打工,都捨不得我這個妹妹去外面兼差,要我好好讀書~~後來哥哥成了業務員~~薪水跟他的努力慢慢越來越成比例!!! 我們的生活總算多出許多小小的娛樂費用~~~

前陣子哥哥也終於如願以償的租了ㄧ間大一點的房子~~接我上去台北住~~
一直想送哥哥一份大禮的我,想了很久,問了很多人~~
後來在無意間發現哥哥黑眼圈真的太重了!!!! 一定是長期工作沒睡飽~~
才決定送哥哥一張能讓他天天睡滿八小時的好床~~~

1 (3)

20160122_8373

記得那天我開開心心的帶著哥哥走進位在五股泰山家具街的
我覺得好興奮~~
因為在來之前就上網查過很多人分享推薦的五股傢俱店資料,後來在很多資料中才確定要來這間五股家具工廠,所以我對於這間門市的特點很了解~~
不但是床墊的老品牌店家~~店員又親切~~所有的床都可以試躺到滿意再購買~~
記憶床墊跟獨立筒也都是目前最多人推薦的店家~~~

http://www.sharenews.tw/erikahadama/2016/08/15/%E3%80%90%E4%B9%B3%E8%86%A0%E5%BA%8A%E5%A2%8A%E3%80%91
我對於我自己找到的完整資訊很有信心~~所以非常開心~~~
我邊走進去邊拉著哥哥說你躺躺看~~他們這邊的床都可以試躺耶
對對對~~你還要先做個人體互動測試~~看看你適合睡什麼樣的床??
店員看到我這樣專業~~
還問我以前是不是賣床的??
哥哥則是有點尷尬,叫我冷靜一點~~~~
後來店員簡單的做完測試後,我們才算是正式開始選床~~~

哥哥說他比較喜歡硬一點的床~~~
一開始店員介紹了這張超硬床,哥哥覺得挺滿意的~~~

CIMG3070

除了高級緹花的面料材質的舒適度,大波浪的花車的立體設計,讓身體躺下去很服貼~~~
兩側金色風口的設計也加強了整張床的透氣還有排濕效果~~
哥哥說躺起來支撐力很好~~也不會有陷下去的感覺~~挺舒服的~~
不過我躺下去並沒有很喜歡~~~因為我喜歡軟綿綿的感覺~~~
這床對我來說有點偏硬
我拉著哥哥叫哥哥繼續試躺~~~
我告訴哥哥他躺下去就不想起來的床才是今天我們的目標~~
哥哥雖然尷尬,可是還是乖乖聽我的話~~

後來躺了許許多多張床後~~
哥哥總算躺到一張,他躺下去,沒有馬上就爬起來的床了~~~
((因為哥哥很尷尬,都試躺一下就急著起來~~但是這張卻沒有~~~))
就是這款獨立筒床~~

CIMG2333

他的表面車工又跟剛剛的不太一樣~~比較細一點~~
更有3D的感覺~~
因為是蜂巢式的設計,所以支撐力比一般獨立筒床更好~~
因為蜂巢式的排法更加密集~~支撐力還有扎實度都更好~~~
躺起來的感覺是多了ㄧ層軟硬中間值的彈力感~~~
連我都覺得好舒服阿~~~
哥哥這次並不是說很舒服而已~~而是很明確的說這張床非常好睡!!
妹妹我聽到後,馬上說,買!!!!!!!

這張床不但價格親民~~
還有很多保障喔!!!
因為是工廠直營,從彈簧到整張床,都是一條龍的方式作業~~
品質上是嚴格把關的,不但有提供彈簧保固,還有7天鑑賞期,每一個細節都幫消費者設想周到~~~也因為直營的關係省下很多中間的費用~~
這些費用都回饋給消費者,讓我們用親民的價錢買到好的床~~~
相關的材料說明也都標示的很清楚~~~
真的讓人很安心~~

最棒的是安裝費也免費喔!!!
床才剛剛送到家,我就看見哥哥眼角的笑容~~~
我馬上說要幫他拍一張傳給老爸看看~~~
但哥哥真的是一個很容易尷尬的人~~交代我一定要幫他馬賽克!!
可不是他不帥喔!!! 我哥哥帥翻了~~~
哥哥說這張床不但讓他現在睡得更好~~~而且特別在工作很累的時候~~
睡一覺起來,有種放鬆的感覺~~
因為床墊的支撐力真的很好~~但又不至於太硬或者太軟~~
讓他整個身體可以完全放鬆~~~睡得很沉~~~
最後當然不免俗的還跟我這個妹妹講了很多感謝的話~~~
(哥哥真的是~~三八啦!!您照顧我那麼久~~這張好床不算什麼啦!!!!)

以上就是我這個妹妹送哥哥的人生第一份大禮物!!!!
希望我哥哥每天都能睡飽飽,然後更努力賺錢~~
因為接下來等我搬上來台北~~哥哥說也要帶我再去門市挑張適合我的床~~~
希望我們都可以快點達到我們兄妹的目標生活~~~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