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熱門小吃+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美術館美食+古早味紅豆湯+台中紅豆水團購+紅豆水消水腫分享+***透心涼阿!!!玩樂之餘,一定要來一碗

爽耶~
今天跟哥哥去台中勤美綠園道帶我家的狗狗跑跑,拜託~ 他跑的可開心,我可是
在後面追的很累呢!!!休息一下,滿頭大汗真的超熱的,哥哥就提議說要不要去附近吃古早味紅豆湯?我當然說要阿~哥哥請客當然要!!我愛哥哥~哥哥也愛我,不然天氣好悶熱阿真的需要消暑消暑~廢話不多說馬上騎車帶我去台中很有名的團購美食紅豆湯,在美術館附近
到目的地的時候,我還嚇一大跳,我以為是很舊的小攤子~
結果不是,居然是***耶~
~我很早就聽身邊朋友有講過台中有一家有名的美術館美食了~就是他們~只是沒機會試試
你們看看他們店是不是很明亮,而且看起來好乾淨阿~

不像路邊的小攤子環境常常讓人覺得很不衛生
現在多了一個乾淨的環境,而且還有位置,那就是要讓我們休息慢慢品嚐,這也太舒適了吧~~~
剛到的時候好多人喔~排了好久
一靠近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古早味紅豆香,跟甜甜的蔗香味,好幸福喔~~我超愛古早味,我還看到很多訂單準備外送~是有沒有這麼厲害阿!!!趕快來點一碗阿~

看看他們的MENU好多樣化喔!!!
滿足像我這種挑剔的客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說到不好意思了!!!
這麼多湯品,任君挑選,配料還可以自己搭配加料呢!

點餐的時候我看到了他居然有賣現在台中很夯的團購紅豆水~~~~尖叫聲~~~~~~~
而且他的包裝還用美人御守
看起來喝了就會變美人的樣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瘋婆子~~~)
紅豆水既養身又健康,真的是女人的聖品阿!!
我問了一下店員,他很詳細的跟我介紹了
他說他們的紅豆水是零添加物,現在人越來越講究健康,養生茶飲越來越盛行,而且紅豆水還能消水腫,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阿
不像有一些外面賣的包裝過多的紅豆水,
喝起來就很不天然,消不了水腫就算了,反而讓身體多了一些負擔!!
而且冰在冰箱,夏天還可以這樣喝超透心涼的阿~~

我們的紅豆湯終於來了

台中美食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熱門小吃,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美術館美食,古早味紅豆湯,台中紅豆水團購,紅豆水消水腫分享,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湯圓推薦,台中紅豆湯,台中綠豆湯,中科紅豆水推薦,中科好喝甜湯,中科甜品專賣店,東海甜品專賣店,東海甜湯介紹,東海湯圓名店,東海古早味甜點,台中甜點推薦,芝麻湯圓,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甜點

吃了一口,警察~逼 逼 逼!!!!!!!實在太犯規了!!!
你們看看這紅豆好飽滿阿,用料超實在的~~一點也不馬虎!
剛看了一下他們的介紹~
他們堅持使用台灣萬丹紅豆,大小都有精心挑選過,
選豆子堅持要用新鮮的豆子,***都會煮到讓人吃不出有豆殼的感覺,
還有很濃的豆香味,非常的香軟,
而且他們豆子都煮得很完整沒有破掉或散掉,也太厲害了吧!。(讚!)
不像有些豆子大小不一煮出來有的太爛有的根本還沒熟透哩~
他們吃起來的口感,真心吃的出來他們對自家產品的用心,
而且還有微微的蔗香味,讓人吃起來也不會膩,也很天然健康,是不是很照顧大家阿~~哈哈哈哈哈~
為了讓湯品的品質更好,嚴格選豆到泡水,
連火侯都層層把關,這樣才能保留原汁原味阿!!!!
而且那粉角的口感軟QQ的剛剛好~很厲害捏~
紅豆湯要煮的好喝,真的需要真功夫,用心才能做出讓人懷念的古早味甜品呢!

台中美食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熱門小吃,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美術館美食,古早味紅豆湯,台中紅豆水團購,紅豆水消水腫分享,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湯圓推薦,台中紅豆湯,台中綠豆湯,中科紅豆水推薦,中科好喝甜湯,中科甜品專賣店,東海甜品專賣店,東海甜湯介紹,東海湯圓名店,東海古早味甜點,台中甜點推薦,芝麻湯圓,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甜點
另外一碗裡面是加了西米露和紫米,
增加了更豐富的口感,也不會蓋掉紅豆的重要性,紫米的軟硬適中,外面很多店家紫米都煮不夠軟糯,咬起來還會粉粉的,有一種多餘的感覺阿~~~~~~~(你們有這種經驗嗎哈哈哈)
而且紫米再加上紅豆,根本就是女人的補血聖品阿~~~~~

我愛古早味紅豆湯,也在台中找了好久,
***真的是太壞了,讓我一試就愛上,除了紅豆水消水腫跟養生茶飲的分享,甜品也是老少咸宜的古早味招牌呢!
離開的時候還跟哥哥凹讓我多買一些紅豆水帶走!每天限量的怎麼能錯過呢~~哈哈哈哈哈!!!!!!!!!!!
這次要跟上腳步,準備回去吆喝台中姊妹們一起來團購紅豆水啦~~

 

 

 

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勤美誠品美食※市售紅豆水※台中甜點推薦綠豆湯,感受新意十足的甜品,料多實在,天然ㄟ尚好!
【台中甜點專賣店推薦】 \台中熱門在地美食小吃 \手工紅豆水推薦\綠豆湯-小資女天天吃也吃得起的下午茶甜點專賣店。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紅豆薏仁+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美食+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的薏仁露都是每天新鮮現做,好健康好好喝~~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綠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手工紅豆水+綠豆湯。純手工堅持傳統的好味道。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點外送●綠豆湯,好食好食!!!我要當從裡到外的美人胚子~~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X甜點俱樂部 X台中綠豆湯‧台中紅豆薏仁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店‧紅豆水的功效‧天然傳統的滋味,綠豆湯有媽媽的味道,限量紅豆水超好喝的~~~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綠園道美食+勤美誠品美食+市售紅豆水+台中甜點推薦-綠豆湯,好吃又天然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台中好喝紅豆湯+台中養生飲品+綠豆湯,天然又好喝!!!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綠豆湯+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品店+消水腫手工紅豆水+綠豆湯健康又天然,美食享受無負擔~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品店+台中甜點外送+台中新鮮紅豆湯+紅豆水+綠豆湯,品質超好的,又很養生呢!
『台中好吃甜點店』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湯圓∣台中甜品店∥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把握中午休息時間,去台中超好吃的甜點店吃湯圓,喝紅豆水消水腫囉~
【台中甜點#甜點專賣店#甜點外送#手工紅豆水】 \台中甜點外送\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推薦甜點\手工紅豆水推薦\綠豆湯-小資女天天吃也吃的起的下午茶甜點專賣店。
《台中 好吃甜點 紅豆湯 紅豆水》//台中紅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推薦甜點店//市售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吃完我的氣色馬上就變紅潤了!!根本就是女生生理期的大救星啊!!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