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系統家具台中系統板材台中要找廚具工廠直營的系統家具公司還真不好找欸,還好有帕瑪系統櫃公司幫我們設計辦公桌,小空間大利用~板材是由自己系統家具工廠出來的,果然品質就是不一樣!!!!



最近公司因為員工人數增加,所以某些部門的辦公室都規劃整修了一番。
公司在整修裝潢的部分都習慣會找台中帕瑪系統家具公司,每次只要有需要做系統櫃設計等等的,老闆都會指定找他們!這間台中帕瑪系統櫃公司是公司客戶推薦的他們有自己的系統家具工廠,在台中有自己系統櫃工廠的公司很少呢!所以帕瑪公司在台中也是少數有自己廚具工廠直營的系統廚櫃設計公司
第一次跟公司合作就是幫忙設計近百坪的系統櫃,非常的耐用又美觀,所以後來陸陸續續需要裝潢整修的部分都會找他們。(http://blog.yam.com/pamaje





這次麻煩帕瑪系統櫃公司運用有限的空間替業務部門規劃設計辦公桌及收納櫃!
本來這一區塊都是在堆放雜物,但經由他們的設計後,這區塊現在能多坐5個位子。
貼壁的L型辦公桌,真的替我們有效的利用了本來被我們浪費掉的空間!
兩處的懸壁收納櫃也設計的很有質感!尤其是原本辦公桌上處的櫃子還替我們設計了些巧思!
延展出去的層板空間,另外又替我們多出了能收納的地方,也不又是方方正正的櫃子!





貼壁L型辦公桌,帕瑪公司的組裝師傅替我們組裝的非常牢固呢!
完工後,大家來看新辦公桌的動作都是先蹲下看牢不牢固、耐不耐重阿哈哈!



貼壁層板,他們替我們利用長度大約層板三分之二的長釘取代三角架。
整體上簡約又美觀,大家都很滿意呢!





帕瑪公司最讓人滿意的地方就是在細節的部份,非常的重視!
像是在打夕利康的技術非常平順,完全沒有起卡!
板材的接縫也替我們多做了加強!







台中帕瑪公司的板材都是從他們自己的廚具工廠直營出來的!
有自己系統櫃工廠出來的板材,材質和品質比較好!
所以建議想做系統櫥櫃家具的人,最好要找有自己工廠的公司會比較好。
台中帕瑪系統家具公司就是滿推薦的選擇喔!
而且組裝師傅很注重環境整潔,這個部分讓人覺得很滿意!
在施工時不會把周圍用得髒亂,每次來查看時都是保持整潔的施工環境。



另外我一直很好奇組裝師傅有個雙九宮格的工具箱,在好奇下問了他才知道!
原來這工具箱是為了預防有什麼突發狀況下,能應變而都帶在身上的。
裡面有較常會使用到的幾種不同長度螺絲及各種小工具!
這次請台中帕瑪公司替我們規劃的系統櫃,大家都很喜歡!
分享這次的監工小故事,有興趣的網友們,能上他們的官網看看摟!
Cp值真的是優扭~而且價格上也是走實在合理派的唷!

 

 

 

 

 

 

 

 

 

 

 

 

 

 

 

 

 

 

 

 



延伸閱讀

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台中系統櫃工廠直營◆台中系統廚具◆台中系統櫥櫃◆台中系統家具◆台中系統櫃◆台中系統傢俱推薦◆台中櫥櫃設計◆台中帕瑪系統家具-系統櫥櫃和系統家具高CP選擇大公開
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台中系統家具∥台中系統廚具+台中廚具推薦+台中廚具設計+台中系統櫥櫃推薦+帕瑪系統廚具公司改造家裡廚房空間,順利大完工
【台中系統櫃工廠直營】台中系統家具+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台中系統家具工廠直營+台中系統廚具+台中系統櫃+系統櫃設計+系統家具設計+台中系統傢俱推薦+帕瑪系統傢俱空間設計與裝潢~效率好高,客製化好優的【系統家具公司】
【台中系統家具】台中系統櫃-台中系統櫃工廠直營-台中系統家具工廠直營-台中系統傢俱推薦-帕瑪系統家具設計風格多元,客製化系統櫃的報價也美賣喲!
【台中系統家具】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台中廚具設計+台中系統櫥櫃+台中歐式廚具工廠+台中帕瑪歐化【系統廚具】跨縣市的服務,廚具美觀實用,價格也很美麗~
★台中系統家具★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台中系統櫃◎台中系統廚具推薦◎台中系統廚具◎台中系統廚櫃◎歐式系統廚具◎台中帕瑪系統廚具安裝細心,細節都很講究,接洽過程中肯又不會有壓力~
◎高CP值系統櫃◎台中系統家具:台中系統櫃:台中系統家具推薦:台中系統家具工廠直營:台中帕瑪系統家具公司有著進口品質,卻只有國產價格的系統家具規劃~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