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看著身旁的姊妹們都結婚了,今年終於換我啦!!先PO張婚紗照分享給大家~
因為之前陪姊妹們作了很多結婚的功課,所以暗自將各項結婚必備的項目備妥了口袋名單,像是台中哪間婚紗公司很多人推薦,或者是哪裡的婚紗攝影比較厲害,比較多人推薦等等的問題。
在結婚這檔事裡,婚紗對女人來說,是絕對的重要!!!!
好多年前我就留意到台中婚紗了~櫥窗裡的手工婚紗禮服真的很吸引我,讓每回開車經過的我都會回頭多看幾眼。

在決定結婚時,婚紗公司我只準備3間想前去了解,因為我和另一半不想花太多時間看婚紗,更不喜歡與婚紗公司周旋價格、包套內容什麼的,這讓我們感覺困擾、很有壓力。畢竟結婚是件開心、幸福的事,實在不想在這件事上破壞了美感。
其實我猶豫是否該實現我的願望去了解看看,但台中婚紗的訂價比一般的同業高,這點讓我很掙扎。還好,另一半支持我去實現多年的夢想,所以去之前,我心裡給自己一個預算,超過的話就放棄。

前往期待的,接洽我們的很熱情、親切。
很仔細的讓我們了解的各項套裝內容、也針對我準備的問題,一一地解答,沒有任何的不耐煩,這點讓我覺得整個過程很透明令人安心。
另外台中婚紗的服務態度,令人覺得很舒服很專業,這也是想推薦給大家的原因之一!

02

我覺得台中婚紗好的地方、值得推薦的是不管何種包套內容,禮服沒有分區的價格問題只有拍照及宴客禮服的區分,不會有無限上綱的禮服加價壓力。而且比較後,覺得拍照禮服的品質還比同業的加價禮服更美,更別說是宴客禮服了,在不需要加價的情況下就能穿到這麼質感這麼好的禮服,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03

04

另外,拍攝的風格我也覺得有別一般同業的品質,這點讓我男友不得不欣賞!我男友說的,婚紗公司不該只是以禮服來吸引女生,照片是一輩子的回憶,所以攝影作品更該讓人滿意才是。

05

06

07

所有條件都讓我們倆很滿意,所以最後我們決定把一輩子的婚紗交給了!

會在我們預約日期的前一天提醒我們的約會,這部分很貼心,讓工作繁忙的我們不會忘記。挑選拍照手工婚紗禮服前一天,禮服秘書主動連繫想先了解我喜歡的禮服款式、顏色等等…(因為她想先幫我準備款式),這讓我覺得的員工都很熱心的為客戶服務,畢竟隔天新人到現場再決定就好,何必前一晚還在準備要試穿的衣服,這樣的心意,我想不是每間婚紗店都做得到的。

08

在正式開拍前已先與攝影師討論拍攝風格,攝影師親切的了解我們的想法,包含我想要的效果、動作,都會主動給予適合的場地建議;我把我想要的照片風格帶去,攝影師也會主動跟我討論,了解我想要的東西,我很滿意這樣的用心。
正式開拍當天,攝影師很溫柔的指導動作,沒有尷尬的感覺,且過程中跟造型師、攝影助理的互動都很自然、有趣,大概是因為這樣,好幾組照片笑得很自然,一點都不制式!上面這張是我最喜歡的婚紗照了,婚紗照選出來後.私下很興奮的就先和親友們分享了,每個看到的都說超有質感的,覺得像時尚雜誌上才會看到的照片呢!

09

10

我們的攝影師很會拍大場景的照片,真的美極了,挑片時幾度讓我和男友掙扎許久,實在很難取捨,所以對於照片質感有一定要求的人,一定要看看的作品哦。

11

12

13

14

15

另外,我要跟還沒拍婚紗的女孩們強調一下,不管是妝髮、還是攝影風格,畢竟對方無法全面的理解新人的喜好,真的要先做功課,提供喜歡的照片給造型師及攝影師,這樣才能讓他們更能精確掌握。也因為事先溝通充足,即使我沒有特別指定拍照當天的造型師,都還是能做出我喜歡的造型!而且造型師的手藝很好,化妝過程輕柔、眼妝方面我也很滿意。我男友多次讚美我很漂亮,呵呵…

16

17

18

19

20

接下來是分享挑片的過程,這是每組新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階段,畢竟希望能拍出美美的回憶,但又怕美美的照片會令人荷包失血,且往往聽到有經驗的人會說,婚紗店的專員或者攝影師會在旁邊極力保全,讓新人花更多錢買下照片的情形;告訴你!! 在沒有這個困擾。
整個挑片的過程以新人的意願為主,途中有介紹幾個加價的優惠方案,但沒有挑片的壓力,而攝影師也只是在挑片過程中稍微出線打個招呼而已;最後因為照片太美了,實在難挑選,所以我們選擇符合自己預算的加價方案來保留部分照片,相信我,整個過程是個愉快的經驗。婚紗攝影團隊的專業服務態度,真的很令人讚賞,非常值得推薦!

21

我會決定也是考量到,重視衣服質感的我,與其在別間婚紗店另外加價升級禮服,且比較後認為同業的照片不如的質感,林林總總項目加起來的錢跟包套價差不到多少錢,我認為這價差的cp值實在超高!所以,如果想結婚的水水重視禮服質感或者對於照片有一定的要求,真的可以前往台中婚紗公司了解看看哦!非常推薦!

22

23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