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們是一對台北-台中遠距離戀愛的新人,愛情長跑了九年多,我們終於決定互定終生,當然台北和台中的婚紗公司都是我們列入考慮的選擇,我們當初在網路上初選了台中台北幾家婚紗店,都是評價非常不錯的每間都有各自的特色,我們最後選擇了台中婚紗攝影會館,因為是唯一一間讓我們覺得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每位服務人員臉上的笑容像是太陽般的燦爛,我們覺得台中婚紗讓人很自在很溫暖,然而更吸引我們的非手工婚紗莫屬,架上一件件美麗的手工婚紗,還有專屬VIP婚紗室,四面環繞的鏡子及寬敞的專屬更衣空間,一對一服務的婚紗工作人員很細心地先介紹各式婚紗的款式,而且在洽談當中也告知提供給所有新人挑選的禮服都是他家婚紗店的VIP、櫥窗或加價款等級,如果想要更高級的,甚至有義大利原裝進口的純手工婚紗禮服,當場就展示了好幾件讓我們大開眼界,隨手拿的幾款婚紗禮服~每件都讓我愛不釋手,甚至滿意到開始擔心之後挑禮服要怎麼挑出最喜歡的,因為真的每件都非常精緻非常漂亮到令人難以抉擇!

02

第二次接洽的重點是選擇攝影師,服務人員很專業的提供該公司攝影師的詳細履歷、拍照作品、拍照風格以及個性。也不斷的提醒我們拍攝過程中其實不需要擔心儀態表現,因為我們第一次給陌生人攝影總會覺得不自在,平常其實也只是手機自拍而已,所以面對專業的攝影團隊,內心難免忐忑不安,但在服務人員的解說下,了解新人雙方的pose、互動及表情都可以透過攝影師的引導自然的呈現。拍攝當天,剛開始真的很緊張,但拍了幾張後發現,攝影師幽默風趣,好幾次我們發自內心的大笑,是真的開心的笑,然而照片呈現出來的也不負眾望,表情非常到位,聽到服務員說修片什麼都能修,但表情是唯一修不了的,頓時非常感謝拍照當天的攝影團隊們,除了在旁邊逗我們笑,也很貼心的幫忙拉新娘的裙擺,天氣很熱,他們甚至還替我們煽風遮陽,深怕我們熱昏了,也謝謝當天辛苦的化妝師、燈光師,小心翼翼的幫我們補妝、替換婚紗,還有重要的燈光師,讓我們拍起來的光都好飽滿好亮麗,拍攝全程不但讓我們感到安心,他們更提供了最真誠的笑容及態度來對待我們,讓我們擁有了難忘的拍攝經驗。

03-vert

由於我們是勤益科技大學企管系的班對,學校對我們的意義特別重大,所以我們回到熟悉的校園拍攝。

06

拍攝過程中與攝影師提及之前相戀時常在操場散步、樓梯間聊天,所以攝影師也將這幾個地方納入拍攝景點。

07-vert

原本要拍活潑的在跑道上從後追隨女主角的畫面,結果因為男主角手伸的太直,反而變成鋼鐵人發射光束的動作,搞得大家哄堂大笑!但攝影師也特別捕捉到這個真實的瞬間,就變成了永久值得回味的趣味照片!

10

拍攝的第二站來到了泰安車站,由於遠距離戀愛的因素,攝影師建議了我們到車站取景。

11

來到了充滿日式風格的泰安車站,拍攝過程中許多路人不停的對我們讚美,真的很感謝當天對我們的精心妝扮與古典魚尾長裙的白紗展現高挑的畫面,真的拍起來超滿意的。

12-vert

接著我們沿路隨機取景,在泰安車站附近的樹群中,擺上我們朋友們特地為我們精心製作的LOVE立體字型,讓我們拍照的畫面得以更加生動活潑,但因當天風太大,擺放著的立體字型東倒西歪,燈光師、化妝師費了好大工夫才將字體立起,祕訣竟然是使用髮夾將其固定在土地上,我們只能說,他們真的是太用心了,我們帶的拍攝道具,每個都有派上用場,完全有顧慮到我們的用心。

14-vert

第四個地點是苗栗桐花區,因為我自從學校畢業後就進入會計師事務所,每年五月桐花季總是因為要報稅而錯過,因此也特別的挑在桐花季拍照,除了想一睹為快多年來錯過的5月雪景外,更想將此景永遠的留在婚紗照及我們的回憶裡,在與攝影師溝通的過程中特別的強調想到佈滿桐花的地方拍照,於是安排了三義滿山的白色油桐花,攝影師以滿山的油桐花當背景,搭配裙擺鑲有一片片像桐花般的亮片白紗禮服與飄逸的長頭紗(非常謝謝燈光師賣力地拉紗與迅速地離開畫面),並且將滿地的桐花捧在雙手中,搭配我們專屬的閃亮亮鑽石婚戒進行拍攝,畫面十分漂亮!

17-vert

趕在太陽下山前,我們來到充滿日落、風車的沙灘上進行最後的私房海邊拍攝,為什麼說是私房,因為拍攝當天是漲潮日,所以他們有事先做功課,找到唯一不被海水淹及的海岸線,搭配日落的海邊拍攝了許多沿著浪花的邊緣,遠望悠閒地散步著,雖然我們是在拍照,但此時此刻空氣中仍洋溢著幸福的感覺!當然還有應攝影師要求高難度的新娘抱,還要硬撐著深情的對望,雖然真的很吃力,但呈現出來的互動及表情真的很自然又漂亮。

19-vert

最後想要讓大家知道的是,由於男主角平時不太打扮,但經過化妝師的巧手打扮後竟然呈現韓風歐巴風格,拍攝當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但我們一個穿西裝打領帶一個拖著又厚又長的禮服,難免流汗把妝都弄花了,但多虧有化妝師的巧手,保持我們公主王子狀態般的一整天。

21-horz

台中的婚紗禮服真的很美很精緻,不禁讓人懷疑外拍禮服到底是不是根本拿了宴客禮服給客人穿?像這件高領的蕾絲白紗,好像都是在婚紗街上大家擺櫥窗的款式,結果卻捨得讓客人帶出去外拍!

23

這一件半裸紗手工白紗,不只是我們自己讚嘆連連,連朋友們都說超級好看!細緻的手工質感和圖騰,連拍照都能一一呈現,更奇妙的讓新娘創造出英國古典風的氣息!

24

還有跳脫單一色系的日系絲質花布手工婚紗,搭配日落海邊真的很美!

25

我們真的非常謝謝的服務員小瑜,從頭到尾她都很用心的建議我們拍攝前應注意事項,及很貼心的叮嚀提醒婚紗行程,讓我們覺得我們並不是在消費,而是在和朋友分享結婚的喜悅,台中婚紗攝影會館真的讓人有種說不出的歸宿感。我和老公都給台中婚紗非常高的評價,真心推薦給所有人!

26-vert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