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家裡的彈簧床睡了好幾年了,彈簧的彈性都有點疲乏,而且一直都會有機拐機拐的聲音,實在是很吵,後來決定趁這個機會來傢俱街挑選一張舒服的床墊。聽朋友們都說家裡有買記憶床墊真的很好躺,都很推薦我一定要買一張來睡,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記憶床的價格真的是有高有低,而且加上若不試躺看看的話其實也很怕買回來的床睡起來會不舒服,所以決定還是找朋友陪我一起去五股泰山傢俱街逛逛。
買東西真的是要有恆心有毅力,像我這樣吹毛求疵又斤斤計較的小資族最後是在五股泰山這家倍得先生傢俱買了人生第一張乳膠床。

02

五股泰山家具街上的傢俱店真的蠻多的,像床這種高單價的東西真的是要去一一去比較傢俱街一下,而且我是第一次買床,所以多聽幾家的介紹後總是會能理出一個心得來,而這家倍得先生賣的床真的是CP值最高。

04

03

倍得先生除了賣床之外還有賣很多的傢俱,不管是歐美風還是時尚簡約風都有,在這裡也可以找到不少和IKEA色系差不多,但是品質更好的傢俱。

這裡的服務人員讓我非常喜歡,而且在介紹產品的時候也都很實在,而我買東西真的就很依賴和門市人員的信賴氣場,像我前面就已經在五股泰山家具街上看了四五家的家具行了,一進門那些服務人員不知道態度是在跩什麼,每當我問彈簧床的價格的時候就一副很不耐煩的眼神跟我說,不然就是一直很用力的推銷自家的高單價產品,當我說出我的預算之後就頭也不回的跑去另一組看起來比較有深度的客人介紹了~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反觀這間倍得先生的價格非常透明,標示的一清二楚直接給客人去看,所以我在挑選的時候真的不怕銷售員誆我~

08

06

這一張床墊是我最後選擇的乳膠床,躺在上面真的超級舒服的~
而且聽店員介紹才知道倍得先生也是40年以上的老字號工廠,所有的床都是台灣製造的,而且在挑選床墊的時候門市人員來幫我做互動測試,看我適合哪一種軟硬度的床墊~

07

第一次買床真的蠻蠢蛋的,我一開始還把記憶床墊和乳膠床給搞混,後來才知道這兩者是有很大的區別,記憶床墊是純化學合成的,而乳膠床則是天然材質去混合的,兩者在躺下後的感覺也不太一樣,記憶床睡起來就軟軟的,乳膠床則是有點QQ的彈性。
另外乳膠床也有分天然和合成,聽服務人員的解說才知道天然的乳膠床睡久了是不會有睡痕凹陷的,真的是長知識了呢!!而倍得先生賣的乳膠床則是百分之百純天然,還有股特殊的味道,門市人員說那就是乳膠原始防螨抗菌的氣味。

01

另外倍得先生的六大免費服務真的是解救了苦惱的我,免費的送貨服務和免樓層費而且還可以幫忙回收那張老舊的彈簧床,真的是太佛心了!!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台北哪裡能丟這麼大的傢俱,可能大家都是半夜的時候在大樓庭院放火燒掉吧!!
而這張新床真的是超級好睡的,假日我躺在上面一整天都不動都不會感到腰痠背痛,朋友說我真的是越難越懶惰,揪出門還嫌累。後來陪我一起逛傢俱行的朋友自己也跑去倍得先生的網路傢俱賣場,幫家裡買了新的床呢

倍得新北泰山門市
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五段122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bedTS/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