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 (4)

生命中遇見美好的事情跟東西,我,喜歡跟大家分享!!
所以請大家墨鏡準備好,我準備分享我們的喜悅囉!!

我生命中遇到最美的事~~就是能與我的老婆相遇!!!!
當她說出~我願意~ 那一刻,世界像為我靜止一樣,很幸福!!!
牽起彼此的手,我們的婚禮籌備也就此展開了!!!

我覺得拍攝婚紗照對女孩子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尋找精品婚紗店的事情就落在老婆大人身上,因為重點是他要喜歡!!!就在老婆認真的尋找婚紗店時~~
就在某一天很突然的,老婆說明天我們去台中婚紗看看很多人很推薦~~
台中婚紗店!!!!!台中!!!!
我們住在中壢,訂婚辦在台北,結婚是在遙遠的花蓮
老婆怎麼找了一間台中婚紗店!!!
老婆說他看有台中新人對他們家的婚紗攝影團隊非常推薦,而他們官網上的作品正是他想要的感覺,還有一個很祕密的原因,要之後才告訴我!!!!
我當然聽命行事,隔天下午兩點我們到了精品婚紗門口,我心中微微一震~~老婆挑了那麼高檔的一家,我要花多少錢呢??
還沒進去,我已經覺得荷包在漏水了!!!!

Dress (6)

一踏進去,的工作人員很熱情的接待我們!!!讓人很舒服沒壓力~~
他帶我們到樓上的VIP包廂,開始一一介紹會館中的婚紗禮服,而且,在過程他們早就偷偷觀察老婆適合的風格,所以馬上就列出幾款樣式,非常專業!!!
接著他們開始介紹旗下六位攝影師的拍攝風格,每一個細節都講的很詳細,不會草草帶過,難怪台中婚紗又那麼多人推薦!!!!
從每個細節中你都會有那種VIP待遇的感覺,他們看重你每個需求跟感受~~
老婆非常喜歡他們的禮服質感跟拍攝風格,心一橫,我還是開口了!!!
~請問費用怎麼算?~
呼!!!答案讓我鬆了口氣,是合理的價格,再搭配他們的品質,我還覺得小小的賺到了!!!!

進入拍攝瞜!!!
當我們初步選好攝影師後,馬上安排我們跟攝影師做第一次溝通跟交流,溝通過程中雙方契合度完全百分之百!!!!攝影師的風格完全就是我老婆想要的古典、復古、帥氣跟俏麗風格!!!
能遇到一拍即合的攝影師,老婆開心的不得了!!!!
所以開拍時她心情超級好的,我則是有點緊張僵硬

Dress (5)

第一站是棚拍,整個環境加上造型,我老婆身上散發出來的古典美,真的是好有fu,像女神一樣!!!!

Dress (7)

這件禮服穿在老婆身上真的美得令人無法招架!!!!
我本身對女性服裝沒什麼概念,一直都覺得穿起來正面美就夠了!!
可是這件禮服背後雙排扣的設計,很細緻,花邊的設計裁切,讓老婆的背若隱若現,整個體態被更有曲線的呈現出來,能娶到她這個美嬌娘,我何德何能!!!

Dress (8)

第二站我們在台中孔廟拍攝!!!
我開始了解為何網路那對台中新人會對的婚紗攝影團隊那麼推薦~~
因為攝影師非常懂得引導,除了攝影師本身取景角度很專業以外,攝影師會慢慢的把我們的情緒帶入,老婆一下子表現出冷豔感,下一秒又能展現率真,就連僵硬的我也漸漸的越來越自然~~


換上平口長禮服的老婆有一種時尚帥氣的感覺,雖然地點是在孔廟,可是經過攝影師的神奇技術,整個畫面就像時尚伸展台一樣!!!這樣的構思畫面,很新鮮特別

Dress (10)

戴上帽子,披上外套,老婆又化身成名媛貴婦一樣!!!
團隊他們服裝配件搭配效果真的太強大了啦!!!
雖然老婆本身就是美人胚子,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她有那麼多的變化

Dress (11)

第三站大肚山就用我帥氣個人照當開頭,本來我憂心打扮的效果,沒想到團隊依照我適合的方向,去幫我搭配出來竟然那麼帥氣,真的是太讓我滿意啦!!
雖說婚紗照對女孩子很重要,但其實我們新郎官心中也是挺在意的!!!

Dress (12)

這就是我的祕密戰鬥服裝!!
整體效果讓我愛不釋手,攝影師完全正中我的點!!!
當初我挺猶豫要不要穿戰鬥服,是老婆說我們的婚紗就要有我們自己的故事跟風格,所以我才股起勇氣穿,我想這就是我們的風格!!!
帥!!!!

Dress (14)

Dress (13)

帥氣時尚過後老婆換上甜美水綠色婚紗禮服,已經跟攝影師默契百分百的我們,一下子就放入情緒,而攝影師總能很適時的抓住我們最自然流露的那瞬間!!!!
後來聊天過程中得知,攝影師是花蓮人!!!
可能因為這層地緣關係我們才那麼合吧!!((自己蝦想))

Dress (16)

這套晚禮服讓老婆帶著女人味以外,還有一種小女孩的感覺!!!露肩跟開岔的剪裁,透露一種隱約的性感!!!!老婆真的美翻了!!!

Dress (15)

這幕是老婆再開玩笑說要學仙女飛的瞬間,攝影師拍下來的!!!
攝影師總能把老婆俏皮可愛的瞬間給抓住,能有這麼厲害的攝影師真的太幸運了!!因為我不想錯過老婆任何美麗的笑容!!!

Dress (1)

這就是老婆當初想來的另一個祕密原因
義大利純手工婚紗,這是的一大特色之一喔!!
每件禮服都是在義大利縫製而成,手工非常精細,每年都是由總部設計師決定系列主題設計後,由當地資深裁縫師縫製而成,每年都親赴義大利去採購挑選,而且會依據台灣新娘適合的身型去做版型跟布料的微調,她的品質跟精細程度,基本上就是在婚紗界的金字塔頂端!!!
像老婆穿的這件,是手工印染碎花布禮服,多層次的設計,加上他的材質,整個甜美又不失優雅~~

Dress (3)

這件店員特別跟我們介紹是近年國外很流行的PEPLUM剪裁,雖然我不是很懂服裝,可是我喜歡他那胸口與下襬處紅玫瑰點綴跟整件婚紗的光澤度,整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加上多層次風格搭在一起的設計,跟傳統外面那種容易撞樣式的禮服完全不一樣,老婆穿起來真的是除了美還是美!!!

Dress (2)

最後這件馬甲式上身,配上店員介紹的法國刺繡雷絲,讓老婆整個活像童話故事中的公主,淡淡的粉紅色好夢幻啊!!加上她回頭甜甜一笑,我心已經融化了!!!
這的婚紗,整個質感跟剪裁設計都很精緻漂亮,老婆是選在訂婚時候穿,他說他希望訂婚時是素雅一點的!!!
話雖說如此,訂婚那天老婆一樣驚艷全場,因為的禮服一出場,就連外行人都看得出來等級不一樣!!!當天詢問度超級高,長輩們也都說,樣式不誇張,卻襯托出很好的質感跟氣質~~能讓老婆得到眾人羨慕眼光跟稱讚,實在太值得了!!

真的很感謝老婆找到這間台中婚紗
VIP的待遇加上專業的團隊,每個細節都讓我們比滿意更滿意!!!
還讓我們兩個留下那麼美的畫面!!!
結婚當天所有看到我們婚紗照的人,沒有人不稱讚的!!!
這些畫面除了漂亮以外,多了很多婚紗公司拍不出的自然,每張照片裡的笑容都那麼真切,我相信十年、二十年後我跟老婆再次看到都還是能感到很幸福!!!!!

最後,老婆,我愛你!!!謝謝你走入我的生命中!!!
我會讓你像在婚紗照片中一樣,永遠幸福的笑著的!!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