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台中小兒科診所,台中耳鼻喉科,台中耳鼻喉科醫院,台中耳鼻喉科介紹,台中,耳鼻喉科,小兒科,小兒科診所,推薦,鼻塞手術,鼻息肉手術,耳鼻喉科醫師,鼻中膈手術,鼻塞治療,鼻塞開刀,鼻竇炎

一個月前的某個早晨看到自己紅紅的眼睛,還有ㄧ點破皮的感覺,我就知道我的鼻子過敏又更嚴重了!!!!肯定又是半夜睡覺不自覺得揉了很多次~~~
鼻子過敏怎麼辦這個問題我在我心中問過自己幾百次~~
更別說每次去台中耳鼻喉跟醫師討論過幾次~~我也相信鼻子過敏怎麼辦這樣的問題在現在人裡面可能10個人有8個人都很困擾吧!!!!
從小媽媽就常常為了過敏問題帶我在台中小兒科診所進進出出,長大後我也去過不少台中耳鼻喉醫院想解決過敏的問題~~~
但季節一變化我還是逃脫不了過敏的命運阿~~~
尤其是轉涼的時後最嚴重,我連眼睛都會發癢,不自覺得就會一直揉眼睛!!!!
別人都以為我是戴隱形眼鏡戴太久,其實都是過敏害的啦!!!!!
雖然有點眼藥水,可是還是必須到台中耳鼻喉科醫院去拿藥壓制過敏才能同時改善~~~
可是最近我的過敏狀況好很多瞜~~~

因為有次拜訪客戶時客戶看到我的血輪眼,以為我怎麼了,一問之下知道是過敏引起,客戶馬上媽媽魂上身,介紹了一間她女兒從小生病她就固定帶她去的一間台中**小兒科診所,她說這間台中耳鼻喉科的*醫師在鼻子方面很厲害~~她女兒從小也是感冒鼻塞的常客,都是去給*醫師看診才改善的!!
客戶說在她女兒還小的時後,每次鼻塞帶去給小兒科看醫生都會抽鼻涕,後來在來*醫師這後才知道原來吸鼻涕並不是必要的,客戶也是那時才從*醫師身上學到一課,知道原來大多數的小朋友,都可以經由打噴嚏或自己把鼻涕擤掉。除非真的是鼻涕很黏稠,才需要請找專業的耳鼻喉科醫師幫忙吸,也因為這樣她才都把女兒帶到*醫師那看診,因為她覺得*醫師不單單是看診,同時也是在教育她們正確的保養方式!!!!
聽了客戶的建議,隔天下午空檔我就跑去診所啦!!!
下次要學聰明騎摩托車就好,因為崇德路真的很難找車位~~~
一進去診所後發現這間診所跟一般診所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耶~~~可能是環境佈置還有色調的關係,讓人有種很溫馨的感覺~~也沒有藥味,很舒服呢!!
當天還好是平日掛號後並沒有等太久就輪到我看診瞜~~~

一進去後*醫師很親切了詢問我的身體狀況,還幫我做了檢測,*醫師用蒸氣設備讓我鼻子變得很舒服一點,過敏鼻塞的症狀暫時得到改善,後來發現我還有鼻肉肥厚的問題,但還不是太嚴重,*醫師要我先從噴劑藥物去控制看看,另外*醫師也老實跟我說,其實這樣的過敏除了藥物,唯一的方法就是運動還有作息的改善!!!!!*醫師說運動是最主要最主要的一點~~~可以所以我也答應*醫師會開始跑步或快走~~

就這樣透過噴劑跟運動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我過敏鼻塞的問題已經好很多了,也因為我有固定在運動肺活量變好,氣管也變得好很多,不會現之前一樣ㄧ鼻塞呼吸會變得很難受~~
我去回診的時後*醫師說我不需要做小手術時可讓我鬆了一大口氣呢!!!!
後來又去拜訪那位好心客戶才知道,原來*醫師還有在寫部落格跟大家分享ㄧ些正確的醫療觀念呢!!!我後來上去看了一下發現蠻簡單易懂的,就跟*醫師看診跟我解釋的一樣容易明白~~~不過我最近又上去看,發現一直沒更新~~
可能醫師很忙吧!!!! 總之真的很開心自己改善了過敏鼻塞,眼睛也不發癢了!!!
還多了一個固定運動的好習慣~~~~
有過敏的朋友們我們一起養成運動好習慣吧!!!

 

 

 

 

 

 

 

 

 

 

 

 

 

 

延伸閱讀

●台中耳鼻喉科診所│鼻塞手術分享○鼻塞手術分享+鼻中膈手術費用+台中耳鼻喉科診所+下鼻甲手術開刀費用+耳鼻喉科診所,終於不再鼻塞了,能夠順暢呼吸真好!!
│台中門診│耳鼻喉科推薦│台中耳鼻喉科診所x台中診所門診推薦x台中看感冒診所x台中小兒科診所推薦x耳鼻喉科的蔡醫生,非常親切而且專業,讓我的感冒快快好~
【台中/鼻中膈彎曲手術經驗談】鼻中膈彎曲手術|鼻中膈彎曲手術費用|台中鼻中膈看診|鼻中膈手術|耳鼻喉科權威親自動刀,沒有被當實習白老鼠~
↑台中│耳鼻喉科↑台中小兒科推薦x耳鼻喉科權威x台中耳鼻喉科診所x台中耳鼻喉科推薦x耳鼻喉權威以及小兒專科醫師都很不錯呢!一家嚴重過敏的鼻子終於重見天日
●生病●台中耳鼻喉科診所+台中診所門診推薦+台中看感冒診所+台中小兒科診所推薦+到耳鼻喉科診所看診~還順便學了新保養知識!!!
【台中耳鼻喉權威】+台中耳鼻喉手術+鼻塞手術治療+耳鼻喉手術+耳鼻喉科權威幫我做了鼻塞治療手術,人生一片光明又順暢~
●台中●過敏性鼻塞治療●台中耳鼻喉專科醫生+台中耳鼻喉專科權威+北屯耳鼻喉診所+台中耳鼻喉診所+診所醫師看診仔細耐心,長期完善的過敏治療才能解決問題喔!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