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淚~從清晨到現在我已經牙痛到快不行的境界,完全是我的智齒隱隱作祟,恨不得睡到毫無知覺。
由於聽過朋友在台中牙醫看牙的經驗,根本就是上演一場淒厲的驚悚片所以我這次就非常小心的上網搜尋台中牙醫診所有哪幾家牙醫是網友們推薦的良心診所,深怕又遇到技術不好的台中牙醫
其實我一直都有洗牙的習慣,並且都在同一間診所,不過某次妹妹去處理他的蛀牙,醫師竟然花了半個多小時,還打了四次麻醉,出來她不只臉腫連眼睛都腫了重點是!!!回家後蛀牙的位置仍然在痛,換了一家診所後才知道醫師沒把牙拔乾淨,導致更加嚴重,從那次起,我就不敢去那裏看牙了!
所以我現在才如此謹慎的選擇台中牙醫診所最後終於不負我所望在眾多牙科介紹,發現一家牙醫在萬欉中脫穎而出,為什麼會說它脫穎而出呢?
因為這家牙醫設備先進,因為這家牙醫有經驗豐富的醫師,因為最重要的是這家牙醫是很多網友推薦診所,而且都說稱讚技術好、看牙又不痛!
這這這~我怎麼可能放過呢!
所以我一大清早就跟公司請假去掛號了,接下來就是這次拔智齒的心路歷程~
這是我的,因為左邊牙齒在長,擠壓到了旁邊的肉,所以發炎了,然後!我的右邊智齒竟然是長歪的,醫生說最好一起處理一下,不然牙齒受的擠壓後會開始出現不整齊的狀況,我真的非常在意我牙齒的美觀,當下馬上接受了醫生的建議。
第一次看診因為發炎的關係醫生說先開個消炎藥等消腫再拔智齒,接著說這次先幫我洗個牙,洗牙過程我開始注意醫生的細心度,只要需要清潔比較深層的牙垢都會跟我說這裡會有點痠痛,要忍一下喔!在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其實並沒有那麼痛了,而且洗牙好舒服~洗完後第一次覺得牙齒真的非常光滑,都沒有卡垢的感覺,好開心啊~
第二次來拔智齒時,護士小姐竟然已記得我了,也很親切地關心我消腫的狀況,真是讓我受寵若驚阿!
雖然我還是有點兒緊張,可這樣親切的服務大大的降低我的緊繃的情緒。
櫃台旁還擺著一張張的榮耀獎章跟證書,可以看的出來這家區牙醫診所的專業與用心

台中牙醫,牙醫推薦診所,牙科介紹,區牙醫,台中牙醫診所,牙醫推薦,台中推薦牙醫診所,台中推薦不錯牙科,牙科診所分享,台中牙醫診所推薦,台中,牙科,牙醫,牙醫醫師,台中牙科,台中牙科診所,牙科診所,台中看牙
另外還有提供咖啡跟茶水呢!我記得我以前去那家牙醫診所只供應一般茶水而已,一旁的伯伯就泡了一杯咖啡在喝,我閒聊了一下,才知道他在等他老婆,哈哈,突然覺得自己非常的無聊,其實是為了~減輕我的不安~

台中牙醫,牙醫推薦診所,牙科介紹,區牙醫,台中牙醫診所,牙醫推薦,台中推薦牙醫診所,台中推薦不錯牙科,牙科診所分享,台中牙醫診所推薦,台中,牙科,牙醫,牙醫醫師,台中牙科,台中牙科診所,牙科診所,台中看牙
這是我看牙的位置,牙醫的診間很明亮也很乾淨,進到診間還要先換已消毒過的拖鞋呢!
接著我就坐上了我的寶座,開始拔智齒的過程,醫生幫我打了麻藥後,我就看著他細心的拿工具幫我拔牙,結果根本沒有想像中的恐怖,一下子就我的智齒就已與我的牙齦分家,而且完全沒有痛的感覺,醫生拔完還笑笑地說,是不是都不痛,我肯定般的狂點頭~
記得爬文時有看到網友說,有些醫師是麻藥打錯位置才導致拔牙會痛,或是處理時間太久麻藥退了,還好我的醫師快狠準,讓我毫無知覺下就完成拔牙了
醫生接著跟我說回去要記得冰敷一下,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才不會腫脹發炎。
領藥時,護士小姐還再三親切地提醒我要注意的事項,真的很貼心。
我真的要把這家牙醫介紹給我朋友,不然他們總是飽受驚嚇,都討厭看牙醫了,可是還是要請他們上網看一下的官網,因為他們每項專業服務都有專科醫師,可以針對想要諮詢或診斷的項目預約醫師,很專業吧!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牙醫診所│牙齒矯正○台中牙齒矯正專科+台中牙齒矯正分期+牙齒矯正分期價格+牙齒矯正醫生推薦牙醫,哇!!!CP值超高的牙醫診所~而且醫師跟護理人員都超親切的呢~~~~
『亮白美齒』台中牙齒美白推薦V冷光牙齒美白介紹V牙齒冷光美白分享V冷光美白價格V牙科牙齒冷光美白的技術真是太厲害,事前的檢查準備很重要喔!
[台中x牙齒矯正]台中牙齒矯正分期+中部牙齒矯正推薦+牙齒矯正專科+牙齒矯正分期+牙齒矯正權威+牙科做矯正有最專業的醫療團隊服務唷!
│台中矯正牙齒費用│台中牙齒矯正分期+牙齒矯正專科+牙齒矯正分期+牙齒矯正權威+牙齒矯正醫生推薦+醫生好厲害,矯正牙齒變美美,太棒了!!
*台中牙套妹矯正日記*台中矯正牙齒費用○牙齒矯正專科○台中牙齒矯正權威○牙齒矯正分期○牙齒矯正權威○台中牙齒矯正推薦○台中牙齒矯正診所名單○在給牙齒矯正權威矯正牙齒,先進的設備和技術,讓我更美麗心願有望達成~
*台中牙套妹矯正日記*牙齒矯正分期○牙齒矯正權威○台中牙齒矯正推薦○台中牙齒矯正診所名單○在給牙齒矯正權威矯正牙齒,先進的設備和技術,讓我更美麗心願有望達成~
│台中【牙齒矯正權威】心得│牙齒矯正專科+牙齒矯正分期+牙齒矯正權威+牙齒矯正醫生推薦+醫生好厲害,矯正牙齒變美美,太棒了!!
《台中冷光牙齒美白推薦》台中冷光牙齒美白價位+冷光牙齒美白推薦+牙齒冷光美白+美白牙齒貼片+牙齒美白就到,細心的服務牙齒不會酸,笑容滿分~
台中§冷光美白牙齒│台中冷光牙齒美白x冷光牙齒美白推薦x冷光美白牙齒x牙齒冷光美白分享x牙醫,白閃閃的牙齒是笑容的利器,黃牙齒Bye Bye~
│台中│牙科│推薦│台中牙科門診推薦x牙科門診分享x台中牙科x 台中厲害牙醫x厲害的牙醫,女兒不哭也不鬧,讓我好放心
《台中牙醫分享》台中牙科醫師◎區牙醫診所●台中牙醫費用◎台中牙醫分享●牙醫,有個固定且專業又有保障的牙醫診所,讓我的牙齒乾淨沒有煩惱~
『台中植牙推薦』全口植牙醫師推薦∣台中植牙信賴∥推薦台中植牙∣台中人工植牙∥牙醫,推薦台中植牙最值得信賴的牙醫,最高級的設備加上最專業的醫師團隊~

文章標籤:台中牙醫,牙醫推薦診所,牙科介紹,區牙醫,台中牙醫診所,牙醫推薦,台中推薦牙醫診所,台中推薦不錯牙科,牙科診所分享,台中牙醫診所推薦,台中,牙科,牙醫,牙醫醫師,台中牙科,台中牙科診所,牙科診所,台中看牙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