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起因不是很開心,不過真的超想問問你們~~你們知道台中有間牙醫植牙的技術很推薦嗎~~就是牙科!

會跟這間台中植牙最推薦的牙科結緣,一切都要從這裡說起──那一天,我跟昱婷兩人逛完街,開心的雙載回家,討論著中秋節可以去哪裡玩,其實那天心裡一直有怪怪的感覺,可是還是跟昱婷講得很開心,然後突然,一隻狗衝出來,為了閃它,我們倆都已經摔在地上了,而且,我們兩個都很嚴重,昱婷手腳骨折,我則是腳骨折加上現場摔飛兩顆牙齒。然後,中秋節我們兩個落難姊妹花,就只能躺在家互相視訊了!

以前我都不覺得牙齒有什麼好重要的,因為從小我牙齒就很整齊~也沒什麼牙科疾病,蛀牙也都有在注意,可是就在這場車禍完,我才發現,原來,牙齒真的很重要,是不可或缺的,在植牙前,我評估過在台中植牙很多人推薦的牙科,也四處問過關於在台中牙醫做植牙有沒有技術跟費用比較推薦的,然後有一天,隔壁阿桑就問我知不知道有家牙醫植牙很厲害,還說這間在的牙醫是植牙界第一把交椅的權威醫師帶領的,更說這家植牙診所的費用是可以分期的,既然是在離我家很近的且植牙費用又可以分期,我媽知道後,就問阿桑牙科名稱是什麼,我們就來到了。

這次在去許多家牙科評估後的總結,我的結論就是,價位其次~重要的是醫術和設備。
牙科是我們諮詢過,醫療團隊最完整的,院長醫師在牙科界非常的有經驗,資歷非常豐富,總裁則是植牙界第一把交椅-醫師。這是讓我們決定在植牙最主要的原因。
再來就是設備的部分,牙科的設備非常先進,是全新科技。精巧的設備加上專業的植牙技術,就可以大大提高成功率的可能性~
的環境很寬敞明亮,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旁邊排列了許多證書,整體環境一塵不染的,看了就很舒服。

一樓是門診區,診療區採光很好,而且進來時護士小姐還拿消毒過的拖鞋給我換上。
大台的設備是一台三合一的X光儀器,可以做一般的全口環繞X光,可以把口腔內的構造拍得清清楚楚哦。
而我是要做植牙,所以是安排做掃描,醫師可以透過X光片分析觀察我的牙床跟骨密度,所有詳細的數據,目的都是為了要讓植牙順利成功!

植牙前,有一個很完善的植牙諮詢,有好多超逼真放大的模型!
植牙,有一個CP值很高的地方,就是跟外面人花一樣的錢植牙,但是在是由一群『植牙團隊』在監控植牙的過程,來諮詢的時候,就有看到好幾位牙醫師聚在一起在討論一個植牙案子,他們並不會分誰是誰的病人,光想到有好幾位植牙經驗豐富的名醫在幫我治療,我連想都沒想過失敗會怎樣~

在,他們有一間非常專業,專做植牙手術的高標準低感染控制室。裡頭是不能隨意進入,所有器具設備都井然有序的~有效的避免感染,就可以避免植牙失敗的機會~

我植的牙體是純鈦,聽醫師說,目前牙科做植牙都已經通通使用較能被骨細胞認同的純鈦了,但是如果價格真的便宜到誇張,那就要注意一下植體是不是來路不明的。

在植牙體之前,醫師跟我分析要幫我植入的角度,當下我覺得很奇怪,不就是要像種樹一樣種的直直的嗎??牙齒不就是要排列整齊漂漂亮亮的嗎?
我才知道原來每個人的牙床和骨密度不太一樣,因為我還年輕,所以其實牙床的狀況還算健康。也因為健康,所以醫師評估過我不用另外補骨粉~

在植牙還有一個好處,他們是走微創手術,所以我植牙的時候,醫師是沒有掀開牙齦的肉,而是直接鑽一個小孔,後來我才知道,這孔不是隨便說鑽就鑽,只有經驗豐富的牙醫師才會判斷牙床密度跟厚度,才可以鑽對角度跟深度,如果鑽錯了~~哼哼!你們懂的!

所以呢~在微創傷口的情況下,沒有出現我原先想的痛得死去活來的畫面,還是會有點痛,不過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雖然決定了在植牙,不過媽媽一直擔心手術過程會不會有風險,這點,都有先想好,手術過程中,護士小姐有幫我裝上,隨時掌控狀況~

這台機器不是每個有做植牙的牙科都會有的,這叫
目前是在等待骨整合完成,醫師說我的狀況很不錯,我想過年後就可以順利的黏上假牙了~~真是開心!!
這段時間三不五時就來牙科報到,好喜歡他的環境,也很喜歡態度親切的醫師,更喜歡他們厲害的技術,雖然他們都有很豐富的經驗,但還是很謙虛,不過,來看牙齒,真的要提早預約,不然,真是太多人都喜歡來這了!!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