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來我發現我的牙齒三不五十就會有酸酸的感覺,之前看過朋友fb分享說這可能是牙周病前兆,我超害怕的~~想說不能拖~~一定要快點找牙醫師幫我做診斷~~
但之前都是回台北才做牙齒檢查~~台中的牙醫醫師我一個都不熟~~
也不知道台中厲害牙醫是哪間~~突然要在這找牙科診所,我還真的有點無助!!還好,我在台中人緣不算差~有不少同事跟朋友把不錯的牙醫推薦給我
我才找到這間台中厲害的牙醫
聽大家分享說這間牙科診所是牙醫權威所帶領的醫師團隊!!不但每個醫師都非常的厲害~~經驗也都很足夠~~診所的設備也都選用最新的,不但如此空間上也非常的舒適,是一間讓人可以放輕鬆心情好好看牙的診所~~難怪在台中牙醫裡面是目前最多人推薦的診所呢!!

一進到這間牙醫診所,我能了解為什麼同事們跟朋友都說這間診所給人的感覺很放鬆!!
護理人員很親切,整個空間環境很舒服~~
因為等候的大廳跟看診區是有區隔的~~所以在等候的時候不會看到也不會聽到醫師診療時儀器發出的聲音~~整個空間就是大沙發、電視、雜誌、還有咖啡跟茶水~~讓人可以舒舒服服的等待看診~~
因為同事們早就告訴我要提早預約~~所以我可是一大早就來診所了!!
所以並沒有等太久~~

有一點我覺得很特別~~
就是在看診前醫師會幫我安排X光拍攝~~
我在台北的牙醫檢查的時候從來就不需要在初診時拍攝這個!!!
後來我聽醫師講解才知道原來因為每個人的口腔狀況不同,像是蛀牙來說,有的人是從牙縫深處蛀進去的,從口腔表面看不到,可能會造成神經發炎壞死,所以要靠X光才能提早發現~~
的牙醫師說為了了解第一次初診的人的狀況,除了基本口腔檢查,多了這個X光拍攝就是讓醫師更加準確的知道口腔目前的狀況~~可以把一些肉眼檢查不出來的小細節一次看仔細!!!

我回家後還特別查了一下,發現原來在美國、日本、還有歐洲這些國家,只要是患者到牙科初診也都會拍攝檢查~~以確保正確度!!
看來牙醫真的很不一樣耶~~設備先進~~連作法都跟國際同步!!

DSC00341

我很喜歡他們的看診區,因為我之前在台北那間牙科診所比較小間,看診空間是沒有區隔開的,只要別人走過去就會看到你嘴的醜樣~~
但這邊都會區隔開來~~我覺得有重視到患者的隱私!!
而且上面還會有電腦螢幕呈現拍攝的X光圖,讓醫師講解的同時,患者也可以了解自己本身的狀況~~~

醫師幫我檢查的結果說我的牙齒沒有牙周病的現象!!所以不是因為這樣才痛的,醫師從我的生活清潔習慣開始一步一步的詳細問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我選擇的牙刷太硬了!!加上每次我刷牙的時候都會特別的用力,想說這樣才刷得乾淨!!沒想到造成了牙齒磨耗,才會那麼敏感酸酸的!!!

DSC00329

醫師教我選擇對的牙刷,並且教我怎麼正確刷牙~~
以前我都會直接90度角直接來回刷,醫師說我這樣很容易讓牙齦跟著受傷,應該要以兩顆牙為單位,45度角在牙齦跟牙齒間輕輕的來回刷~~~
平均15秒後再換另外兩顆~~
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在牙醫診所被教怎麼好好刷牙~~
真的覺得太特別了!!!
那麼重要的觀念竟然是到現在才有牙醫師糾正我!!!
想到過去我自己用錯誤的方式對待我的牙齒,我整個有點後悔太晚遇見牙醫~~~
不過還好現在我學會了正確的刷牙方式!!
我決定之後要定期來檢查牙齒!!! 因為醫師都好細心,我的牙齒交給他們檢查照顧,我很安心~~~
大家也要跟我一樣好好學習正確的刷牙方式喔!!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