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台中耳鼻喉科醫院,鼻竇炎手術,北屯區耳鼻科診所推薦,鼻竇炎治療,北屯耳鼻喉科手術,鼻竇炎症狀,台中耳鼻喉科,鼻竇炎手術費用,耳鼻喉科權威,鼻子過敏手術,台中,耳鼻喉科,小兒科,小兒科診所,推薦,鼻塞手術,鼻息肉手術,耳鼻喉科醫師,鼻中膈手術,鼻塞治療,鼻塞開刀,鼻竇炎

這幾天被學校的同學傳染了感冒,害我現在超級痛苦的,噴嚏不斷、鼻水狂流,嚴重的影響我的作息,本來我是不太吃藥的,幾乎都讓他自己好,畢竟自己的身體還蠻健康的,不怎麼容易感冒,沒想到同學這次傳給我的病毒實在威力超群,身體的抵抗力完全壓不過去,感冒症狀持續了一個禮拜都沒好轉,頭也超痛的,讓我真的不得不進診所給醫師檢查。我媽看我這樣比我還要緊張,還說什麼會不會是得到了MERS,我才翻白眼跟他說人家那是韓國,而且最近也沒有同學出過國,更不要說我們家了,不要隨便詛咒你兒子啦!!我媽這才跟我說對不起並帶我去台中市區看耳鼻喉科,給醫院仔細檢查。

幫我看病的醫師是中國醫*醫師,在去年大伯因為鼻中膈彎曲的問題,就是台中耳鼻喉科中國醫學院的*醫師幫他處理的,而且*醫師的專業知識和技術都非常好,人也非常的親切,所以深得我們家人的信任,他在北屯區的**耳鼻喉科診所剛開幕的時候就超多人推薦,大伯也是慕名而去~親自南上跑到北屯這間耳鼻喉科診所手術

在*醫師仔細的檢查之後,就告訴我媽說我這是鼻竇炎的症狀,還好你有帶兒子來檢查,因為鼻竇炎症狀跟感冒很像,很容易就這樣被忽略掉了,而且你兒子還在發燒,但是你兒子的鼻竇炎目前不需要手術,請媽媽放心~待會開一些藥先給你兒子回去服用,回去後就多休息,不要到處亂跑也不要抽菸,不然會繼續惡化還好我是不抽菸的人但是喜歡點精油~看來要在整個鼻竇炎的治療療程都結束,好了之後才能點了。
唉~只能說這次真的是被同學搞死,醫生說鼻竇炎吃東西會沒什麼味道,我還以為只是我感冒食慾不振而已,難怪吃東西都食之無味~鼻涕也特別濃特別黃,這幾天我的韭黃水餃可是包的特別熟練,一天賣出二、三十盒都沒有問題呢!!

一開始媽媽還很擔心醫師開的藥會很重,抗生素很多之類的,因為我從小就是在她的堅持之下,很少吃藥,吃飯都是媽媽自己煮的,所以我從小身體就非常健康。醫師又再次向我媽解釋我這症狀是急性鼻竇炎,雖然不需要手術,以舒緩我的咳嗽、鼻塞的狀況為主,但是還是需要使用到抗生素,不過他請我媽不用擔心,因為他還另外幫我加了益生菌鼻竇炎的治療還蠻快速的,*醫生的動作也非常輕柔,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唯一不舒服的點是,北屯這間耳鼻喉科診所的小朋友超級吵的,手術前我頭就已經在痛了,還要這樣一直刺激我。*醫師整道手術完成之後,護士小姐就帶我去外面使用鼻竇蒸氣機做治療,經過醫師的仔細處理和蒸氣治療後~~症狀舒緩了許多,經過了一周之後我的頭痛和鼻涕狂流的狀況真的好很多了呢!!這都要感謝*醫師仔細的照料~~大約過了兩三個禮拜之後都可以回學校繼續上課了呢,我的病症都好了,但是我那同學還在那邊死撐,看他那樣痛苦就將北屯這間**耳鼻科診所推薦給他,不然他一直沒好被他傳染可就痛苦囉!!現在這位同學終於把他的病給看好囉~~

 

 

 

 

 

 

 

 

 

 

 

 

 

延伸閱讀

●台中耳鼻喉科診所│鼻塞手術分享○鼻塞手術分享+鼻中膈手術費用+台中耳鼻喉科診所+下鼻甲手術開刀費用+耳鼻喉科診所,終於不再鼻塞了,能夠順暢呼吸真好!!
│台中門診│耳鼻喉科推薦│台中耳鼻喉科診所x台中診所門診推薦x台中看感冒診所x台中小兒科診所推薦x耳鼻喉科的蔡醫生,非常親切而且專業,讓我的感冒快快好~
【台中/鼻中膈彎曲手術經驗談】鼻中膈彎曲手術|鼻中膈彎曲手術費用|台中鼻中膈看診|鼻中膈手術|耳鼻喉科權威親自動刀,沒有被當實習白老鼠~
↑台中│耳鼻喉科↑台中小兒科推薦x耳鼻喉科權威x台中耳鼻喉科診所x台中耳鼻喉科推薦x耳鼻喉權威以及小兒專科醫師都很不錯呢!一家嚴重過敏的鼻子終於重見天日
●生病●台中耳鼻喉科診所+台中診所門診推薦+台中看感冒診所+台中小兒科診所推薦+到耳鼻喉科診所看診~還順便學了新保養知識!!!
【台中耳鼻喉權威】+台中耳鼻喉手術+鼻塞手術治療+耳鼻喉手術+耳鼻喉科權威幫我做了鼻塞治療手術,人生一片光明又順暢~
●台中●過敏性鼻塞治療●台中耳鼻喉專科醫生+台中耳鼻喉專科權威+北屯耳鼻喉診所+台中耳鼻喉診所+診所醫師看診仔細耐心,長期完善的過敏治療才能解決問題喔!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