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很害怕看牙醫
我覺得這是從小養成的症頭  以前好歹還有媽媽死拉活推
現在只能一切靠自己
今天要分享這一間是我目前看過全台中這麼多間牙醫診所中
我覺得讓我可以比較放心的一間牙醫診所
當然~~我也是靠著眾位熱心網友在網路上提供的資訊
看到大家都在論壇上推薦這間技術好的牙醫診所
也很多人都有在網路部落格上寫到牙醫分享的文章
面對牙痛一日痛過一日
我也只好到台中這間大家說技術好的牙醫診所來一探究竟



掛完號在診所內休息一下
發現這間位於台中的牙醫診所感覺很不一樣
沒有冷冰冰的感覺跟另人害怕的味道
而且牙齒的衛教資訊也十分充足
也有免費網路可以使用
難怪是網友們牙醫診所的推薦名單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會準備消毒過的拖鞋給客人
雖然穿脫上可能會比較不方便
可是我有發現…換上拖鞋之後的心情會比較輕鬆
有一種回到家裡面的感覺
可能牙醫診所就是想要營造這樣子的氛圍吧



機台儀器設備看起來很新
應該平常都有在維護保養吧(我猜的)



這邊初診會有X光的照射
醫師現在就是正在調出我剛剛拍攝的照片
要跟我一起討論我的牙齒狀況
這點到是滿特別的
就像做了一次免費的全口牙齒諮詢一樣(默默感覺賺到了)
然後醫師就治好了我的牙痛症狀
當然期間包括我一直提出問題或是表現的很害怕的不配合狀況
至少醫師是很細心也有耐心的
這點很值得嘉許  (雖然我不知道背後會不會嫌棄我很難搞)
而且醫師還有跟我說
要怎麼使用牙線跟平常應該要怎麼保持口腔的清潔
因為我的牙齒排列的比較密集所以更加容易有食物菜渣卡住的狀況
以前我都不知道這些
難怪我的牙齒還蠻常蛀牙的
感恩感恩



最後附上美麗的牙醫診所照片一張
也感謝我男朋友特地陪我這個膽小鬼來看牙醫
後來我看官網才知道牙醫診所也都有在做矯正、美白等等
好像很厲害
感覺下次可以來試試美白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