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到墾丁玩大腳車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跌斷了一顆牙齒,真的是痛到我哭爹喊娘的,也讓我那幾天愉悅的心情瞬間就DOWN下去,雖然是我自己白目沒有抓好車子,不過臉整個埋進沙子裡還是很不少受,滿口的鮮血不緊髒了衣服也染紅了沙丘,真的是超倒楣的。現在事情都經過半年了,門面缺了一顆牙真的很難看,一開始以為自己不會很在意,講話也不會烙烘,但因為太明顯了,逢人就被問我的牙齒是怎麼了,最後和老母商量是不是要做假牙,可是老母就說阿公裝假牙就很不舒服了~常常磨破嘴皮,還說少一顆牙又沒什麼,幹嘛那麼在意面子?
現階段看來也是無法說服老媽投資我做假牙,所以我就上網開始做假牙的相關功課,發現現在有一個植牙技術,雖然價錢比較高,可是效果卻比裝假牙還要來的持久穩固,而且台中植牙診所也蠻多家的,其中台中植牙大家最推薦的就是台中植牙診所,不僅技術好之外,在這裡做植牙也可以分期呢~得到台中植牙這個資訊後,我立刻記下相關費用再度和我媽討論是不是可以投資我去做植牙~
我告訴我媽說不管我結不結婚,可是這個門面還是佔了很大一筆的外在分數,現在大家在外面找工作也是會看門面的阿~~你不希望我老了還孤家寡人的,又沒有工作吧? 最後我媽受不了我盧她,終於答應帶我植牙~~YA

騎來台中牙醫診所的路上,我媽還說我沒事找一家離家裡這麼遠的台中植牙診所做什麼~~

我就說,網路上搜尋台中植牙大家都很推薦這裡阿!!
說這裡的牙醫植牙經驗比較豐富,有20多年的經驗~~
反正等等我們就會知道為什麼一定要來這裡了~~

一進診間真的被診所的環境有TOUCH到,因為真的蠻舒適的~~沒有想到牙科診所也可以這麼的溫馨。

因為有提早預約,所以填寫完個人基本資料之後,就被護士帶去拍X光片了~~

進來診間拍照從入口進來就要先換拖鞋了,我媽還說沒有看過哪間診所還這麼搞崗,還要換拖鞋的~~還問護士說拖鞋乾不乾淨。護士要我媽放一百二十個心,他們的室內拖是每天都有在做消毒處理,而且就因重視環境衛生,所以才會要求我們換拖鞋的。

植牙價錢是否便宜或是植牙可不可以分期,對我來說還是以醫師的技術和他們所投資的設備最重要!! 這台X光機是我願意來這裡做植牙的重點之一,他就是掃描,可以完整的從X光片看出牙床的骨質密度,讓植牙的成功率大大增加~不像一般X光照片只有顯示模糊的黑白照而已,我就對我媽說~~你看看這樣的設備是不是就蠻厲害的?全台中的植牙診所大概除了大醫院之外,植牙診所我所知道的也就只有牙醫有引進了。

依照醫師指示拍完掃描之後,輪到醫師為我說明狀況了,他看到我的牙齒直說這個太誇張了~~還說我能撐到現在才來做植牙手術也真的蠻了不起的。

而我的牙齒因為差不多半年沒有去動他了,所以醫師說有一點牙床萎縮的狀況,不過還好我算來得及,只要稍微補骨粉就可以了。
我媽就在旁邊詢問醫師一些植牙的相關問題,聽醫師這樣介紹植牙的好處,她也開始在想是不是要帶阿公來做植牙~~醫師說這邊的設備也都很完善,所以不需要擔心老人家的體力是不是會負荷不了。像她們就有引進,來做植牙的人可以免費使用三次,他可以幫助細胞活化,促進傷口癒合~~所以老人家來這裡做植牙的話,體力上絕對會恢復的比去台中一般植牙診所還要快速,要我媽媽放心,光是這點就大勝阿!!!

CIMG0394

和醫師安排好下次的就診時間之後,我和我媽就快樂的離去~~因為醫師人真的很NICE~~媽媽在那邊問了一些五四三,醫師也是能用很白話的語句解釋給她聽,且台中植牙的費用,我媽也覺得蠻OK的~~畢竟我事先有做功課給她看過,所以她才不會一開始就被的植牙價錢給嚇到,反而聽完醫師的解釋之後也覺得這家台中植牙診所很推薦,決定個月帶阿公來這邊做諮詢呢!!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