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回家看阿公因為咬硬物不舒服,就算菜煮得比較軟也還是一樣會不舒服,使得阿公消瘦不少,看了超不忍心的!之前也是有帶他去給牙醫看,結果問下來的價錢都讓我們卻步,阿公就想說反正牙齒都壞了,那也是沒辦法的事,但時間隔越久他的牙齒就越不舒服,已經嚴重影響阿公的飲食了;於是我好說歹說才終於說服他再去看個牙醫!!連我爸都說,還是孫女出動比較厲害。
我在網路上找了很久的台中市植牙診所,不過台中市都沒有適合阿公的植牙診所,都是北部的植牙診所比較多,最後透過男友的朋友介紹台中市的植牙權威-牙醫診所,因為那個朋友是醫學院的學生,他的教授都相當推薦牙醫診所呢,還說這家在台中市是很有名的植牙權威呢!!
既然男友的朋友都幫我把台中植牙很厲害的牙醫診所推薦給我,我還是帶阿公去了牙醫診所讓醫生看看,他們的設備除了很齊全醫生也蠻專業的,最重要的是醫生們的資訊都會互相交流,隨時他們都能有最優質及最好的建議,我覺得這很重要,不然阿公之前看的牙科都是一位醫生在看而已,就算有問題也沒其他醫生可以商討!!!我個人覺得有其它專業醫生團隊一起商討是比較有保障的~~~
而且這家的植牙醫師都有二十年以上植牙經驗,是相當有經驗的醫生;對於阿公來說也比較有保障,我還以為台中市植牙的費用都會很高,但想不到台中市牙醫診所植牙的費用蠻公道的,最重要的是設備相當的齊全呢!!

幫阿公掛號好後,先讓阿公坐著休息,發現他們的診所整潔明亮,而且空間也蠻大的,整體感覺很舒適呢,連阿公也說現在的牙醫診所越做越舒適了!
趁著護理人員將阿公帶去照掃描,最後聽男友的朋友說是專業級的植牙中心才會有的設備,最厲害的是這台機器能清楚看見,這些都是為了幫助醫師去判斷是否能植牙成功。
趁著阿公去做掃描時,到處在診間晃,立馬被滿座的獎牌吸引!,他們有一位醫師,是植牙的權威醫師,還有很多位醫師也是牙醫界的翹楚,難怪男友的朋友會推薦這一家診所~
最後聽到阿公的呼喚馬上衝 上 前 去 ~

阿公的X光片拍的真是清楚耶,阿公還說不像之前看的牙醫護士都好粗魯,讓他好不舒服,一直說這家的護士動作都很輕柔呢,阿公覺得很貼心!!接著諮詢時輪到醫師仔細的解釋阿公牙齒的狀況,我還跟醫生打pass,趁他去上廁所的時候在說明詳細狀況給我聽,不然他一定會逃走的~~醫生說因為阿公的牙床萎縮,一定要補骨粉才行, 不然會無法支撐牙體,一定會失敗,也建議說蛀到很嚴重的牙拔掉會比較好。怎麼之前的醫生都沒那麼仔細的像我們說明咧,而且我發現有很多老人家都有類似的狀況耶~!!
我一直擔心植牙的過程是不是會讓阿公無法負擔,醫師也說植牙前會先幫阿公做完整的身體健康評估才會開始進行,要我不用擔心。真的覺得很貼心耶~~當初怎麼都沒發現呢
諮詢結束後,也是有簡單的跟阿公說明,畢竟也是要讓老人家知道在做什麼療程唄~好險阿公看起來很自在,我覺得阿公在這裡也感到很放心吧!!
護士小姐帶著我們到二樓的植牙室說明植牙原理,還跟我說明要怎麼保護好牙齒,才能維持牙齒的健康。真的覺得服務很親切呢~

5

6

二樓的另一頭是植牙手術室,阿公看到手術室突然變得緊,我費了一段時間後才撫平他的情緒,本以為醫生會不高興,但在手術前醫生也很親切的不斷跟阿公打氣呢,不像我之前去看的牙醫師都超兇的,連我都想在這裡看牙齒了。我男友的朋友還提到目前台中只有他們的手術室是獨立的高感染控制手術室,感覺超專業的,除了一開始阿公因為希望我在旁邊所以有陪伴他一下外,最後還是因為怕細菌感染的原因我還是待在手術室外頭。
阿公的植牙手術分了兩次,第一次去他超緊的,結果要再去一次時,他既然非常的安心呢~~
醫生說每個人情況都不同,尤其是老人家,阿公又有補骨粉的關係,植完牙後等骨整合的時間最快都要七、八個月以上才能套上牙冠,真的是每個環節都有仔細評估呢!!植完牙後阿公超開心的,雖然還是不敢吃太過硬的食物,但現在咬合終於沒問題了,也可以正常吃飯了呢!

那時候護理人員在向我們說明植牙時,我就看到一旁的,護理人員說這台可以幫助修復傷口,年紀大的患者是很有幫助的喔!連阿公也說這台機器很奇妙呢,阿公植牙完後,我也覺得我該找一天去看看我的牙齒,感覺牙齒好痛似乎有蛀牙呢!!而且我又是很怕看牙齒的人,就跟阿公一樣~哈哈哈!但阿公看完牙齒後整個變得有精神許多,我也深受他的影響,馬上跟牙醫診所預約,不然我的牙齒再繼續糟下去,也許我也逃不過植牙的命運了!!!

自從帶阿公來台中市植牙診所後,阿公飯也吃比較多了,而且也都會定期回去做全口檢查,我也跟在他的屁股後面一同去看牙齒呢~哈哈哈!!真的是非常感謝台中市植牙權威-醫師,當然男友的朋友將台中市診所的植牙推薦給我們也相當感謝呀。最重要的是台中市植牙手術的費用及技術讓我相當滿意,現在除了這一家牙醫診所外,我都不再去別家診所了呢!!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