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是網購美食前十名的的起司蛋糕唷,是我朋友推薦給我的!!
話說我跟室友都超喜歡網購的,所以我們兩個很常有事沒事就看一些網購美食的排行榜介紹,所以跟她住在一起的這幾年我都不知道胖了幾公斤了啦~~~但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很愛吃哈哈~反正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情啦!!!
正當我們又嘴饞想吃美食的時候,一個朋友最近網購一款南投埔里的名產,覺得很不錯,就推薦給我,沒想到我們一吃就敗在他的石榴裙下啊!!
網路上也超多人分享的耶~~
http://www.star-giant.com/wordpress-star/erikahadama/2016/11/29/%E3%80%90%E5%9F%94%E9%87%8C%E4%BC%B4%E6%89%8B%E7%A6%AE
後來我們上網查詢這款的起司蛋糕,發現美食也有推薦呢!!! 看來這人氣網購的起司蛋糕的魅力真是不容小覷呀!!!

這就是我們這次的戰利品啦!!! 都不知道我從快遞手上接到宅配的心情有多喜悅,等待這刻超久的啦~~~從訂購到收到貨約七天到貨,還好等得不算太久,真的值得~哈哈
的蛋糕包裝的非常精緻,盒子上有很多的蔬果那是因為他們都是用台灣在地新鮮的蔬果製作而成的唷!這麼漂亮的盒子跟袋子忍不住開始拍很多照,後來是室友看不下去了才阻止我這少女的行為~
我們這次買了兩種口味,一開始還自以為小鳥胃吃不完可以分其他朋友吃,沒想到太好吃了我們自己就解決了哈哈

嘿嘿~先來開這款芋頭吧!!推薦我這款蛋糕的朋友說芋頭是他的最愛啊!!
那綿密的口感跟芋頭香每每想到都垂涎欲滴呀!! 好了不說了我要來自己品嚐看看~~盒子上還有個小卡提醒兩種口感需等後的退冰時間,超貼心的耶!!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芋頭香氣,蛋糕也被好好的保護著,想到之前有次宅配別款蛋糕,結果他的外包裝設計沒有很OK,在運送的過程中就有稍微撞到,等我打開時看到都快哭出來了啦嗚嗚(是有沒有這麼嚴重哈哈)
而且打開蛋糕禮盒之後把底面的版子拿開,就可以看到盤子跟刀子在底下呢~真是設計非常精緻的禮盒呀!!

千萬不要小看這款看似平凡的芋頭乳酪蛋糕啊!! 吃起來簡單又不簡單才是真功夫啊~
芋頭的口感超級濃郁,可以感覺到他們用料多大方還有製作的用心程度,是一款非常精緻的蛋糕,不只有上層鋪了一層厚厚的芋泥,蛋糕內餡也有芋頭塊!!
而且一吃就知道是真材實料不是芋頭香精,都是台灣農產品,食材來源有保障!! 綿密的蛋糕加上蛋糕底部稍脆的餅乾口感,還有點乳酪的微酸,一點都不膩,豐富的口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006

看看這美美的芋頭側面~色澤好美麗!
身為網購達人的我們之前也團購過很多美食,也有幾次吃到明明網路上就很夯但是我們覺得很雷的食物,當下心情真的會很不美麗啊嗚嗚嗚~
但這次吃到的的經驗真的太好了~
我們這次的還沒吃完就開始上他們官網看下次要訂什麼口味,決定要把所有的口味都吃過一次~~

盒內也有一本他們的產品介紹目錄,裡面都有詳細的介紹各種起司蛋糕的內容,品項真的超多的~沒想到一個乳酪蛋糕也可以有這麼多種的變化~
而且聽朋友說他們還會不定期的推出限量的雙拼口味!!!
我一開始跟室友光是在挑這次要買的口味也選超久的~~~
太多可口的蛋糕當前,選擇障礙的我根本難以下決定咩哈哈

接著來到了這盒花生熔岩蛋糕!!!室友超愛熔岩蛋糕的~
熔岩蛋糕看名字就知道一定要享受那流汁的快感啊!!還記得之前室友曾經興奮的買過一款溶岩蛋糕回來等著見證那噴汁的一刻,結果一切開來. . . 什麼都沒發生,超平靜的~讓我們大失所望!!!
根本是包裝成熔岩的一般蛋糕啊~

來來來,一起見證這個時刻吧~花生醬從蛋糕裡流出,超爽快啊!!!
吃起來很順口,熔岩讓蛋糕吃起來不會乾乾的,花生的香氣撲鼻而來~非常濃~純~香!!! 吃起來特別的香! 花生醬非常的濃郁,跟綿密QQ的蛋糕超級搭!!!
我吃了之後完全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哇~~~不過實在因為分食的速度太快,只有拍到唯一一張的照片,真的殘念啊,下次來訂購巧克力口味一定要多拍幾張!

以上就是這次網購這款美食排行榜上有名的的開箱介紹啦!!!
真的要好好感謝朋友把這超美味的起司蛋糕推薦給我,跟室友之前也網購過很多間的起司蛋糕,但很多的味道都不夠濃郁,起司味也非常淡,覺得超不划算的!
料多實在,食材來源也很安心,難怪會是網購美食前十名的蛋糕,網友那麼大力推薦~果然不是沒有原因阿!!!!
聽堂姐說她有個國外的朋友過陣子要來台灣,她想準備個伴手禮去見她朋友,但她還沒什麼頭緒。嘻嘻打算把這厲害的~網購南投埔里名產推薦給姊姊,想必拿這用當地農作製作出來的起司蛋糕當伴手禮,一定會讓姊姊很有面子的阿哈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埔里伴手禮推薦】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愛逮丸的人氣網購乳酪蛋糕~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
【網購起司蛋糕】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 擁有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 超級好吃的啦 ~~~~
【網購起司蛋糕】好幸福唷~~吃到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就連也很推薦的南投埔里伴手禮!!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 ~ 網友團購CP值高,滿滿的幸福感 !!!
【網購伴手禮推薦】台灣味的人氣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的乳酪蛋糕推薦~這款團購的南投埔里伴手禮,有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過的起司蛋糕!
【網購起司蛋糕推薦】好吃到上天堂的超人氣網購美食,起司控不麼能錯過的人氣網購甜點美食!眾多網友和都推薦,只能網購的起司蛋糕,終於買到啦!
【美食推薦】人氣網購乳酪蛋糕~擁有濃濃台灣味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這間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超好吃的!!就連也很推薦呢~~
【美食推薦】吃到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好幸福唷!也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評價超好的~~就連也很推薦呢 ~~
【起司蛋糕推薦】南投埔里的人氣網購乳酪蛋糕~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網購起司蛋糕】糕,就連也很推薦的南投埔里伴手禮!!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 ~ !!

文章標籤 : 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美食推薦,網購美食前十名推薦,網購美食排行榜介紹,網購南投埔里名產推薦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