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 : 美甲教學台中,美甲補習班台中,台中美甲教學,台中美甲補習班,台中美甲教學,台中美甲教學價格,台中美甲教學評價,台中美甲教學介紹,台中美甲教學分享,台中美甲教學價錢,台中美甲教學比較,台中美甲教學評論,台中法式美甲材料推薦,台中光療指甲材料專賣店,台中指甲彩繪材料批發,台中藝術美甲材料行,台中光療指甲教學課程,台中美甲教學專業班,台中法式美甲教學進階班,台中指甲彩繪教學基礎班,台中一對一光療指甲教學,台中凝膠美甲教學進階班,台中一對一美甲教學,台中凝膠美甲教學老師,台中美甲教學費用


(哈哈大家快看我跟我的一日美甲同學們跟老師的合照)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台中有很多一對一的美甲教學課程,但像我自己比較偏好上小班制的教學方式,覺得多一點人一起學習的感覺比較有趣,加上有同學也比較好一起討論或者是互相叮嚀對方!!!台中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美甲教學課程是用技法性的課程在收費,每種單元課程的費用不同,所以像在有基本底子後就可以自己去選擇,有興趣的單元課程,進修自己的技術!!!

前陣子就跟同學在網路上報名了台中美甲有開關於Presto凝膠的說明會!這間美甲開的很多光療美甲課程跟凝膠美甲教學進階班在網路上有很多台中美甲師都很推薦她們安排的教學課程及講師陣容,網友評價都給非常高!!!像台中美甲在凝膠美甲教學課程上找的授課老師,很多都已經是知名美甲店的,甚至有的則是LED gel Presto的台灣講師呢!!!!

Presto這日本凝膠品牌,可以說是現在大多數美甲店喜歡使用的光療凝膠!!!
從光療凝膠到LED的照燈都是在日本研發製造的!!!可想日本人在安全品質的控管上會有多麼嚴謹的高標準!!這次的說明會的講師是照片最右邊的老師
Max老師就是LED gel Presto的台灣講師之一(順帶一提~~Max老師也是目前唯一的男講師唷)所以在Presto凝膠的了解跟運用上都是非常專業的!!!老師人非常的Nice,真的就像是圖中介紹的那樣,人非常的憨厚.老實.實在,老師在講解整個Presto凝膠品牌的細節都非常的仔細!!!

另外當天也意外知道台中美甲的凝膠美甲教學-整個就是為國爭光啊哈哈!!!!超厲害的啊!!!!平時在很多美甲比賽裡,就很常看到有美甲師會標註Max!! Max真的可以說是美甲賽事裡的常勝軍!!
難怪台中美甲的美甲教學評價會這個好,有這麼優秀的教育在,時時都在提升自己的專業,課程安排的品質把關一定也是非常專業,注重的呐!!!!!

Max講師在課堂的一開始就先介紹到為甚麼Presto凝膠這品牌在台灣會這麼多美甲店都喜愛使用!!!!因為Presto凝膠是日本一個叫松風集團旗下的Nail Labo公司所出產的產品,那Nail Labo出產的光療凝膠都是以牙科材料為主製成的,所以再配合LED燈的成況下,自然就形成了光療美甲的雛型,剛好松風集團本身就是販賣牙科材料的公司,所以Presto凝膠都是日本生產原裝進口的呢!!!!品質可以說是非常高的!!!!

美甲教學台中,美甲補習班台中,台中美甲教學,台中美甲補習班,台中美甲教學,台中美甲教學價格,台中美甲教學評價,台中美甲教學介紹,台中美甲教學分享,台中美甲教學價錢,台中美甲教學比較,台中美甲教學評論,台中法式美甲材料推薦,台中光療指甲材料專賣店,台中指甲彩繪材料批發,台中藝術美甲材料行,台中光療指甲教學課程,台中美甲教學專業班,台中法式美甲教學進階班,台中指甲彩繪教學基礎班,台中一對一光療指甲教學,台中凝膠美甲教學進階班,台中一對一美甲教學,台中凝膠美甲教學老師,台中美甲教學費用

Max老師當天就帶了許多Presto的光療凝膠產品.他自己用Presto的光療凝膠所做的許多作品到說明會上讓大家欣賞,真的不得不說如果Max老師當天沒有特別示範一些技法的話,真的連想不到Max老師,居然是個功力很細緻的專業美甲師呐!!!!!真的是覺得非常欣賞老師!!!!從Max老師在分享使用Presto光療凝膠的技法時,可以完全感受到老師的基本功非常的扎實!!!!分析了很多美甲初學者會遇到的問題,同時也分享他如何解決這些問題的辦法,非常會教課的一位講師!!像之前也有在台中上過凝膠美甲教學進階班的經驗,但老師的教法就屬於非常隨興型的,所以其實很常都有聽沒有懂= =!但像Max老師就真的很會教,他講的東西很清楚也很好吸收,所以真的蠻喜歡這個老師的授課方式!!!

美甲教學台中,美甲補習班台中,台中美甲教學,台中美甲補習班,台中美甲教學,台中美甲教學價格,台中美甲教學評價,台中美甲教學介紹,台中美甲教學分享,台中美甲教學價錢,台中美甲教學比較,台中美甲教學評論,台中法式美甲材料推薦,台中光療指甲材料專賣店,台中指甲彩繪材料批發,台中藝術美甲材料行,台中光療指甲教學課程,台中美甲教學專業班,台中法式美甲教學進階班,台中指甲彩繪教學基礎班,台中一對一光療指甲教學,台中凝膠美甲教學進階班,台中一對一美甲教學,台中凝膠美甲教學老師,台中美甲教學費用

當天在台中美甲辦的Presto凝膠說明會裡,遇到的同學們很多都有在其他地方上過一對一教學或是美甲全修班的經驗,但他們都覺得美甲的講師教學方式比較扎實,課程的安排也設計的比較好,不會讓人覺得很從容的就要結束這回合,進行下回合的感覺,而且聽同學們講到他們在台中這些美甲教學班上的課程跟費用花費上,都覺得選擇台中美甲比較實際呐!!同學們都說感覺在美甲學東西才真的是有把錢花在刀口上啊哈哈!!!加上美甲也有販售很多美甲的用料跟器具~很多美甲師都很推薦去她們那採買美甲用品呢哈哈!!!這就是其中一個美甲師分享的~
http://www.stargiantdesign.com/erikahadama/2016/12/29/%E3%80%90%E7%BE%8E%E7%94%B2%E6%9D%90%E6%96%99
台中美甲真的是很專業的美甲教學中心內!!!當天聽完同學們的經驗分享後,就默默的上他們FB報名了幾堂課程想要來增進自己的美甲技術呢哈哈哈哈!!!靜待我後續的分享吧哈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