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難道這是我自己做的蛋糕終於成功了嗎?!?!
嘿嘿~當然不是.我已經放棄自己製作蛋糕這件事了,實在太辛苦了,而且還沒成功,我拿給姪子們吃他們也都超嫌棄.超級打擊自信心的耶~~~

我還上網查看製作起司蛋糕較推薦的方法,結果被我看到網購乳酪蛋糕的資訊,還超多人推薦他們的說!
看到那麼熱銷的網購甜點伴手禮,還有不少推薦的口味,連口味也有!所以我當初那麼辛苦的製作是為什麼呢!
好啦~~本來想說要當個小廚娘,但光是搗碎就夠折騰我的了!還要買起司有的沒的材料.當初只想說自己做比較安心比較健康,卻沒想到費工的問題,整個超後悔的啦~~~呵呵~~看來我不是進廚房的料.還是直接上網訂購比較快.
網購甜點伴手禮推薦READY GO~~~~~

那時候是看到有人分享的文章,覺得介紹的滿好吃的,但我也沒急著下訂啦!
http://www.star-giant.com/wordpress-star/erikahadama/2017/01/18/%E3%80%90%E5%8D
雖然說是非常有名的人氣網購美食推薦名單,但他的用料啦!製作方式啦也都是我很重視的一塊.除了在網路上很多人分享外,就連也報導過呢
才知道原來他們在製作起司蛋糕上那麼的費工,我做一個都快暈了,他們卻為了品質,依舊堅持每一個蛋糕都要手工製作,超有心的啦!
所以我這次就先買姪子們超愛吃的 重乳酪蛋糕.本來以為又是我做的蛋糕抗拒的跟什麼一樣.

結果看到那麼美的包裝就知道絕對不是我做的!哈哈~~因為我都只用保鮮盒啦!
嘿嘿~~這讓我想到,乾脆下次把我做的放在這個盒子裡好了,是說口感也差很多齁~~還是都用買的好了啦!!

這麼美觀的盒子就拿來放我貴重的東西啦!這外盒做的超精緻,不僅起司蛋糕不會到處碰撞,盒子還可以續用~~又是一種環保概念啦!

還貼心的附上一張DM!有超多種口味的說~想不到南投埔里藏了那麼優的伴手禮,這麼推薦的起司蛋糕還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我覺得人氣網購美食會受到那麼多推薦,除了很好吃外,口味的多元化也占很大的原因!
加上他們選用的食材都很有品質,有幾種口味都是運用台灣在地食材製作的呢!我就有在他們的臉書粉絲團上看到一些資訊
在在都展現出愛台灣的精神,還有用心手作的堅持~我完全崇拜他們阿!

哈哈~~大家只能先用視覺視角來看 重乳酪蛋糕啦!!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用吃得更銷魂!
起司蛋糕上面鋪好厚一層的,我姪子還去抓上面的吃,竟然偷吃~~
本來還擔心這樣跟起司蛋糕結合在一塊應該會變軟軟的口感,但完全沒這困擾耶!還都吃得出脆脆的!

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美食推薦,網購乳酪蛋糕推薦,人氣網購美食推薦,網購甜點伴手禮推薦

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美食推薦,網購乳酪蛋糕推薦,人氣網購美食推薦,網購甜點伴手禮推薦

對了~~也不用擔心吃起司蛋糕還要切什麼的!起司蛋糕真的不好切阿~但他們已經很貼心的分好囉!
加上他們的起司蛋糕非常紮實,用叉子插下去再拿起來根本不會掉.他的紮實程度看頗面就知道,這就是手作才有辦法做出來的成果啦~

吃進去的每一口也都好滑順好濃郁,沒加任何一滴水的起司蛋糕果然不一樣,雖然起司蛋糕內有滿滿的,但一點都不搶位,而是讓起司蛋糕更加分,口感超特別的,時而滑順時而脆脆的~~
我姪子他們還一人吃了兩塊. . . . . .哈囉!!這兩位小鬼完全沒要留我的面子耶~一直說我上次做得不好吃,這次的超好吃!

拜託~~那麼專業,我這種小咖怎麼有辦法比啦~~所以之後還是都用買的好了.
會那麼信任他們,除了是選用台灣農產品及有品質的食材外,在糖分上也都有減量,就是要讓大家吃到安心有保障又健康的起司蛋糕呀!
我下次還打算買芋頭口味的起司蛋糕來孝敬媽咪,臉書粉絲團上還滿多人推薦這個口味的呢!
另外他們還有雙拼起司蛋糕~下次再來搶看看,希望我也能如此幸運吃到限量的雙拼起司蛋糕啦!

我現在也知道南投埔里私藏那麼厲害的伴手禮,推薦的起司蛋糕口味也非常多.我還特地在臉書發文~~還有人以為我真的成功做出蛋糕了!!也太傻了吧~~

其實都是網購乳酪蛋糕啦!我還推薦給朋友們吃,沒錯~~是要一起團購的意思呀!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埔里伴手禮推薦】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愛逮丸的人氣網購乳酪蛋糕~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
【網購起司蛋糕】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 擁有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 超級好吃的啦 ~~~~
【網購起司蛋糕】好幸福唷~~吃到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就連也很推薦的南投埔里伴手禮!!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 ~ 網友團購CP值高,滿滿的幸福感 !!!
【網購伴手禮推薦】台灣味的人氣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的乳酪蛋糕推薦~這款團購的南投埔里伴手禮,有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過的起司蛋糕!
【網購起司蛋糕推薦】好吃到上天堂的超人氣網購美食,起司控不麼能錯過的人氣網購甜點美食!眾多網友和都推薦,只能網購的起司蛋糕,終於買到啦!
【美食推薦】人氣網購乳酪蛋糕~擁有濃濃台灣味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這間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超好吃的!!就連也很推薦呢~~
【美食推薦】吃到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好幸福唷!也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評價超好的~~就連也很推薦呢 ~~
【起司蛋糕推薦】南投埔里的人氣網購乳酪蛋糕~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網購起司蛋糕】糕,就連也很推薦的南投埔里伴手禮!!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 ~ !!

文章標籤 : 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美食推薦,網購乳酪蛋糕推薦,人氣網購美食推薦,網購甜點伴手禮推薦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