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最近又在開始掀起了瘋狂團購潮,因為在網路上發現了一款很夯的埔里伴手禮~~而且在網路上也帶起了風潮,真的讓人超級心動,立馬忍不住跟團,開團購真的是每個人必做的清單之一,尤其如果又和美食做上連結,完全就是無法抵抗阿!而網路美食之多,但讓我和同事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這個媒體推薦的網購甜點美食,而且是人見人愛的乳酪蛋糕,看到這也先把減肥計畫放後頭了!

重點是~網路上也有超多網友分享吃過的心得喔!!
天啊!! 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https://www.wearwell.com.tw/wearwell-wp/erikahadama/2017/03/01/%E3%80%90%E5%8D%97%E6%8A%95%E4%BC%B4%E6%89%8B%E7%A6%AE%E6%8E%A8%E8%96%A6

剛開始看到這麼多口味真的讓人相當的苦惱,
尤其是有選擇困難症的我更是一番掙扎,
最後和同事選擇了他的超夯商品-芋頭重乳酪蛋糕!!

而下訂前我有搜尋他們的粉專跟資訊
才發現他們是目前南投埔里伴手禮名單內評價相當高的耶!!
因為他們用的食材都是非常天然的,那讓正值減肥期的我馬上又手滑再多訂了一個,而且他們也都是選用在地的優質農產,真正的愛台灣啊!
也發現店家相當的用心,因為季節氣候關係的不同,會根據季節選用了花蓮吉安或台中大甲的芋頭,尤其是他們粉專上有分享~是他們親自去花蓮吉安拜訪尋找的,這就是與別的店家不同的地方,也讓我們消費者吃的安心!而且我還特地問了之前有去過埔里的同事,我才發現他早就知道這家的伴手禮了!我們還問他為何不早點告訴我們這家這麼好吃的蛋糕店!

而我在下訂單前打電話給他們的客服中心,他們也很貼心的解釋說他們收到訂單後才會開始排訂製作,是新鮮手做的,所以訂購到收到貨的過程大約是七天,為了新鮮的美食,我願意等!

天啊!一看到盒子立馬喚醒沉睡已久的的少女心,盒子相當的有質感,
而且封面帶有一點手繪的風格,身旁的同事一看到就說她想帶回家收藏了!
盒子本身還帶有一點木紋的質感,看來在盒子包裝上就下了不少功夫!

整體來說是相當的精緻,也相當適合團購當生日蛋糕,送人超有面子的啊!
而且有附小卡介紹和盒蓋的角落也有相當貼心的提醒最佳鑑賞期的部分,不過我和同事相信不用一天~我們一定可以馬上把她吃光光,當下也迫不及待的來享用了!

打開盒子後,一陣淡淡的芋香傳來,蛋糕上面有一層保護蛋糕的包膜,
也相當貼心的已經將蛋糕給切好了,
這讓人不需要每次為了分蛋糕這塊大這塊小而煩惱!

最過分的是這個芋泥!!我記得 的節目就有介紹~ 是直接將芋頭蒸熟打成泥,直接蓋在起司蛋糕上,用料也太大方了吧!看這芋泥鋪滿了蛋,同事一看到這裡已經瘋狂了!

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 美食 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網購甜點美食推薦,團購生日蛋糕介紹,南投埔里伴手禮評價,埔里伴手禮

而且看到蛋糕這側面,可以看到扎實的芋泥塊,而芋頭的香氣一直撲鼻上來,帶有一點起司的香味,看著中間滿滿的乳酪,而且比例也拿捏得相當好

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 美食 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網購甜點美食推薦,團購生日蛋糕介紹,南投埔里伴手禮評價,埔里伴手禮

一入口,芋頭的香氣先整個散發出來,接著是乳酪的味道,他乳酪相當的綿密和扎實,一般有些人會害怕乳酪蛋糕會太過重而感到膩口,但雖然它標榜是重乳酪蛋糕,但他的乳酪相當清爽是慢慢的散發出來,搭配芋頭自然的甜味,整體來說不會甜的太膩口,真的會讓人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連我另一個害怕重乳酪味道的同事都說好吃

其實一開始原本會擔心芋頭和乳酪的結合,怕芋頭太甜或是乳酪太嗆,或是所謂的香精,但 完全改觀了我對乳酪蛋糕的刻板印象了,
他的蛋糕甜而不膩,而且食材也是標榜純天然的,不管各年齡層都超適合的!

其實現在網路上關於網購甜點美食推薦的資訊也相當多,像我們公司常常網購都超怕會踩到所謂的地雷!但真正有CP值的絕對不是所謂多有名的,而是選料到製作~最後送到我們手裡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而吃完他們的芋頭重乳酪蛋糕真的讓人相當的滿足,榮登最佳南投伴手禮最佳推薦真的是當之無愧!
會讓人吃過一次之後而相當的難忘,也相當佩服店家的用心,前幾天還有同事問我這次團購的蛋糕,想買生日蛋糕送給女朋友,馬上介紹給他!有同事還在拜託說如果下次去南投的話,可不可以幫他買這個伴手禮,不過我們還是告訴他再開一次團購比較實際!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 美食 推薦】吃到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好幸福唷!也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評價超好的~~就連 也很推薦呢 ~~
【起司蛋糕推薦】南投埔里的人氣網購乳酪蛋糕~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網購起司蛋糕】糕,就連 也很推薦的南投埔里伴手禮!!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 ~ !!
【網購起司蛋糕】人氣網購美食介紹怎麼能錯過~超愛美食排行榜上很推薦的起司蛋糕,果然是南投埔里名產評價超好的甜點呀,實在太好吃了!
【埔里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網路超推薦,這麼好吃的網購乳酪蛋糕,除了是人氣美食外,當成甜點伴手禮送人也超適合!
【南投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94狂~同事把相當厲害的網購南投埔里名產伴手禮推薦給我~~這款團購乳酪蛋糕連 都有介紹,真心好吃~~情人節無煩惱!!
【起司蛋糕推薦】超高人氣網購美食節目介紹分享的起司蛋糕,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第一,趕快來網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南投伴手禮推薦】團購網路熱銷起司蛋糕甜點美食介紹一級棒~網購到超好吃的情人節蛋糕,分享給朋友也都說超銷魂啦!

 

文章標籤: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 美食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網購甜點美食推薦,團購生日蛋糕介紹,南投埔里伴手禮評價,埔里伴手禮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