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長期在外地唸書回來的姊姊,說她有網購一個南投埔里起司蛋糕伴手禮回來,說是現在網友熱門話題,超推薦的起司蛋糕,真的假的!!平時愛獨吞的姊姊,難道良心發現了嗎?
竟然會網購起司蛋糕要給妹妹我欸,她說因為這款超人氣網購埔里乳酪蛋糕太好吃,她已經吃掉好幾個,所以特別將這個好味道分享給我們.

她說她會知道這款南投埔里超高人氣的起司蛋糕伴手禮,是因為當初她追蹤的女神一直大力推薦的蛋糕,所以讓她宿舍的室友們都一直在熱烈討論,都快把屋頂掀開了~~
而且他們還發現就連的美食也有報導這款高人氣網購甜點伴手禮,吃過的人評價都破表
所以她的室友們,紛紛上的粉絲團,看他們有哪些口味的時候

才發現不僅美食推薦過,就連用料也全都是使用天然的食材去製作的,現在食安風波這麼大,能找到良心業者真的不多,所以決定雲集室友的力量,將所有的蛋糕口味都訂一個來吃吃.

挖賽,光聽都覺得,也太瘋狂了吧~~~這樣不是很燒錢嗎? 我印象網購的蛋糕都小小一個,價錢很貴耶.
姊姊說,這款網購起司蛋糕除了擁有高人氣以外,就連價錢也物超所值,讓她們那群大學生,都可以負擔
不過,姊姊還說吃完之後,大家都很後悔~咦?是不好吃嗎?不然為什麼會後悔.
她說不~~是因為太太太好吃,應該再多訂幾個的,原本以為冰箱會不夠冰,結果室友們你一口我一口的,根本沒機會進到冰箱,就吃的差不多了.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不就是起司蛋糕而已嗎,姊姊說,她不多說,我吃過就知道了,好吧,我就來瞧瞧這看似平凡的蛋糕,為什麼會讓大家都臣服在她的美味底下~

姊姊不說這是蛋糕,光看這精緻的盒子,都無法想像這是起司蛋糕耶,還比較像是精品禮盒的感覺,上面有一個還有一個貼心小語,看你是要吃冰冰涼涼有種入口即化的冰心口感,或是想吃綿密的口感,都可以~~

不過像這種炎熱的天氣,我當然會選擇冰心的口感啦.不過在等待退冰的時間,就讓人有點煎熬,好想趕緊咬一口,不行不行!我不能再想了,趕緊去做別的事情,不然我怕會忍不住阿~~~

終於等了大約20分鐘的時間,可以開箱啦!!
在開箱前,蛋糕還有一層塑膠模,除了是防止碰撞外,也讓我覺得衛生很多,吃不完還可以再包住~~
完好無缺欸!!!我一開始以為經過粗魯的姊姊手上再帶來給我們,一定會有碰撞,但是不敢相信,完美到令人訝異,都不敢相信他是經過這麼長的路途來到我手中耶,我想絕對不是姊姊小心翼翼的關係,一定是在防止碰撞的細節上,下了很多巧思~~

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美食推薦,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起司蛋糕,人氣網購埔里乳酪蛋糕分享,網購蛋糕價錢,網購甜點伴手禮評價

姊姊這次帶來的是地瓜乳酪蛋糕,地瓜?乳酪?也可以結合?真的是第一次聽過耶,姊姊說她也是看到美食介紹,她才知道原來也有地瓜口味的蛋糕.
可是我印象中地瓜不是比較甜嗎?再搭配乳酪不就更加甜膩~

姊姊說的地瓜重乳酪蛋糕是選用台灣青農的優質地瓜,我們印象中的地瓜口味,都是只有蒸過,然後就直接製作,但是的地瓜除了蒸過留住自然的原味以外還會再經過烤的動作,增加地瓜原本焦糖的香氣~~

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美食推薦,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起司蛋糕,人氣網購埔里乳酪蛋糕分享,網購蛋糕價錢,網購甜點伴手禮評價

挖賽!聽起來他們光是簡單的地瓜,就下了不少功夫耶,不說了,妹妹我已經垂涎三尺了~~
吃進去,因為是冰心的口感,除了冰冰涼涼的以外,真的有種在嘴裡化開的感覺,就連已經吞下去,地瓜香氣還是伴隨在我的嘴裡耶,第一次吃到這麼厲害的地瓜欸~重點是地瓜的口感,完全不會被乳酪的味道蓋過,很扎實,另外在搭配脆脆的餅乾基底,超幸福!!!!

姊姊也特別告訴我,店家除了用料都不含一滴水,所有的口味使用的食材,都是特別挑選辛苦的台灣農夫種植出來的農產品,真的讓我很訝異,現在什麼都講求進口進口,根本不知道吃下肚子到底安不安全,所以的用心,真的讓我們格外的放心.
吃過好吃的地瓜重乳酪蛋糕之後,馬上LINE我的很姊妹打算將這個超人氣的網購埔里乳酪蛋糕分享給她們,誰知道她們跟我說,她們早就知道這一味,常常看到很多網友都介紹,尤其是這篇的介紹,有抹茶耶!!不僅分享很詳細,光看照片就足以讓她們很心動,所以她們最近打算也要訂一波
https://www.babywell.com.tw/babywell-wp/erikahadama/2017/03/09/%E3%80%90%E5%9F%94%E9%87%8C%E4%BC%B4%E6%89%8B%E7%A6%AE

就連常網購的姊妹們也說這家的蛋糕價錢也是她們看過最划算的了,什麼什麼!!別忘記我算我一份嘿~~
真的很謝謝良心發現的姊姊,讓我有機會吃到這麼好的手工蛋糕,有姊姊真是太幸福啦,啾~~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美食推薦】吃到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好幸福唷!也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評價超好的~~就連也很推薦呢 ~~
【起司蛋糕推薦】南投埔里的人氣網購乳酪蛋糕~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網購起司蛋糕】糕,就連也很推薦的南投埔里伴手禮!!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 ~ !!
【網購起司蛋糕】人氣網購美食介紹怎麼能錯過~超愛美食排行榜上很推薦的起司蛋糕,果然是南投埔里名產評價超好的甜點呀,實在太好吃了!
【埔里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網路超推薦,這麼好吃的網購乳酪蛋糕,除了是人氣美食外,當成甜點伴手禮送人也超適合!
【南投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94狂~同事把相當厲害的網購南投埔里名產伴手禮推薦給我~~這款團購乳酪蛋糕連都有介紹,真心好吃~~情人節無煩惱!!
【起司蛋糕推薦】超高人氣網購美食節目介紹分享的起司蛋糕,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第一,趕快來網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南投伴手禮推薦】團購網路熱銷起司蛋糕甜點美食介紹一級棒~網購到超好吃的情人節蛋糕,分享給朋友也都說超銷魂啦!

 

 

 

 

文章標籤: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美食推薦,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起司蛋糕,人氣網購埔里乳酪蛋糕分享,網購蛋糕價錢,網購甜點伴手禮評價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