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不知道是什么日子,我在路过一间素食餐馆外看到围了好多人,不知道是辨什么活动的,我这个人就是好奇心特重,所以就想去看看。
看到很多位穿着观音山黄色制服的人在招呼大家排队。看到好多人在佛坛前,不知道在进行什么仪式,我也是第一次看见,就很好奇的问,没想到师兄很热情邀请我一起,还跟我说,这是佛教的浴佛仪式,可以净化身心的不清净。我还是第一次听说。也跟着大家做了一遍。
我非常的好奇问师兄说,怎么会辨这种免费请大家吃东西、浴佛的活动?师兄跟我说:他们是在观音山中华大悲法藏佛教会学佛,上师在台湾,他们是大陆的一个分点。专门行善、劝善的。今天是佛陀天降日有很大的功德,所以特别在这一天辨法会活动,广结善缘,鼓励大家也来了解佛法,行善助人。
我虽然没有信仰,但是个人觉得非常的好,也难得有缘遇到这样的活动,所以应该让更多人知道这么好的事。观音山大悲法藏佛教会他们也免费提供好书赠送,全都是免费的。如果大家以后看到这里有辨这样的活动,别忘了停下来一起参加。
大悲法藏佛教会的龙德上师在腾讯、优酷上也有推出视频,在台湾是一个实修为主的道场,每周都有讲经共修、固定辨法会,现在佛教会到我们这来辨法会是我们的福气。
我们需要的是更多人无私的付出,或许因为生活所逼,因为时间的缘故,没有辨法亲自参与,但是我觉得在网络上分享一下,他们的善行,希望有更多人一起来参与。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台中觀音山佛堂,大學佛學社,台中觀音山,台中佛教會,台中道場,台中佛堂,台中學佛,台中佛教,龍德 上師,藏傳佛教,功德迴向,台灣法藏佛教會,佛法講座,佛法開示,輪迴過患,因果業報,點光明燈,做功德,佛法開示,Youtube,法藏頻道佛法講座,觀世音菩薩,功德迴向,藏傳佛教,佛學院,聽開示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台中觀音山佛堂,大學佛學社,台中觀音山,台中佛教會,台中道場,台中佛堂,台中學佛,台中佛教,龍德 上師,藏傳佛教,功德迴向,台灣法藏佛教會,佛法講座,佛法開示,輪迴過患,因果業報,點光明燈,做功德,佛法開示,Youtube,法藏頻道佛法講座,觀世音菩薩,功德迴向,藏傳佛教,佛學院,聽開示
 

 

 

 

 

 

 

 

 

 

延伸閱讀

分享接觸佛法的經驗談,遇見台中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大學佛學社】│台中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佛法講座分享心得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youutbe法藏頻道】台中佛教會‧台中道場
點光明燈做功德迴向【藏傳佛教】在台中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分享龍德 上師開示
【台中佛教會】分享初次接觸觀音山佛教團體‧浴佛節法會│感恩尊貴龍德 上師
【超渡法會】台中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上師開示之感應心得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分享youtube法藏頻道│台中道場│大學佛學社
【八關齋戒】睡眠障礙│浴佛節、普渡法會、佛陀天降日│觀音山台中道場

文章標籤: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台中觀音山佛堂,大學佛學社,台中觀音山,台中佛教會,台中道場,台中佛堂,台中學佛,台中佛教,龍德 上師,藏傳佛教,功德迴向,台灣法藏佛教會,佛法講座,佛法開示,輪迴過患,因果業報,點光明燈,做功德,佛法開示,Youtube,法藏頻道佛法講座,觀世音菩薩,功德迴向,藏傳佛教,佛學院,聽開示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