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期都在大雅清泉醫院旁邊擺攤賣水果汁,我已經在台中學佛一段時間,學佛讓我知道佛經善書可以幫助許多人,所以我從自己長期學佛台中道場台中觀音山佛教會有拿一些善書以及佛卡來跟大眾結緣。

有一位阿婆讓我的印象很深刻,這一位阿婆因為慢性病常常到醫院回診,每次都會到我的果汁攤買東西,也常常翻書櫃的佛書來看,但是從來沒有看過阿婆把佛經善書請回家看,有一次實在忍不住就問阿婆,阿婆你可以將佛經善書請回家看啊,阿婆才說「我看不懂字,先生又早死,唯一的兒子也不孝順,成天只會飆車」所以我拿回去也沒用啊。現在我只會唸阿彌陀佛。」當我聽到他這麼說時,就教他可請兒子唸給他聽,阿婆說怎麼可能,我兒子都在飆車,但是在我不斷的鼓勵之下、決定先帶一本「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回家試一試。

後來阿婆跟我說,起初兒子不願念經給他聽,阿婆看兒子不念就說「我辛辛苦苦養你到這麼大,現在我只想知到這本在講什麼,你都不願意唸給我聽」於是,兒子沒辦法就開始念「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的內容給母親聽。

念著念著,佛經中的道理也融化了浪子的心,跪著跟母親懺悔,求母親原諒,從此以後,阿婆的兒子再也不去飆車了,對阿婆也越來越孝順。

我也鼓勵阿婆說一起來台中佛教會-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的台中佛堂聽龍德 上師的佛法開示,也跟阿婆分享佛法真的可以改變命運,一定要把握時間來台中佛教會學佛修行。

一本佛經善書可以救了一個家庭,讓一個不學無術的人改邪歸正,世界上也只有佛法有這種加持力,這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也希望大家都可以來學佛修行。

 

 

 

 

 

 

 

 

 

 

延伸閱讀

台中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_學佛修行_吉祥洲_當阿羅漢遇到象王
台中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佛法講座 澎湖道場 佛法信仰~改變我人生的一場重要講座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小孩學習成長不好【台中道場】只要想學佛都不會太晚
【观音山中华大悲法藏佛教会】台中佛堂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點光明燈【台中道場學佛】孝順子女點圓滿燈救了母親,也救了一個家庭
台中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藏傳佛教 認證_金剛持 究給企謙法王及龍德 上師簡介
佛教金剛乘 龍德嚴淨仁波切佛法開示:三皈依的殊勝功德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_佛教_吉祥洲_盂蘭盆節的由來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_改變命運_台中道場_一本《父母恩重難報經》改變了我的命運
佛教金剛乘 龍德嚴淨仁波切開示:兩種對比,襯出佛法智慧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_改變命運_台中道場_龍德 上師悲心善巧度眾利人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_信仰_吉祥洲_縱遇命難,不捨三寶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_佛教_吉祥洲_盂蘭盆節的由來
佛教金剛乘 龍德嚴淨仁波切佛法開示:三皈依的殊勝功德
佛教金剛乘 龍德嚴淨仁波切開示:兩種對比,襯出佛法智慧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_信仰_吉祥洲_縱遇命難,不捨三寶

文章標籤: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台中觀音山佛堂,大學佛學社,台中觀音山,台中佛教會,台中道場,台中佛堂,台中學佛,台中佛教,龍德 上師,藏傳佛教,功德迴向,台灣法藏佛教會,佛法講座,佛法開示,輪迴過患,因果業報,點光明燈,做功德,佛法開示,Youtube,法藏頻道佛法講座,觀世音菩薩,功德迴向,藏傳佛教,佛學院,聽開示,台中佛教会,台中道场,观音山中华大悲法藏佛教会,放生法会,佛陀天降日,学佛,观音山中华大悲法藏佛教会,佛教会,佛法开示,佛法,佛教,佛教徒,龙德上师,多放生,上师,因果业报,功德福报,守戒,吃素,行善,放生,放生功德利益,佛陀,积资净障,冤亲债主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