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網美看過來~~
台中醫美診所台中醫美推薦台中玻尿酸台中肉毒的資訊看這邊!
尤其是想要打超級自然又神美的微整形,那真的要好好看過來~
台中醫美的資訊網路上真的是亂糟糟!!
可是真正有扎扎實實受過整形訓練、美感訓練,正規又專業的診所~~真的不多!!
最厲害的就是那幾個醫師!

而我個人最喜歡的台中微整形醫師就是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的何宗融院長~~
身為愛漂亮一族的我,當然不是第一次找院長打玻尿酸和肉毒桿菌囉!
今天這篇分享~純粹是想要分享~~希望我的分享可以被大家看到~~讓大家對於醫美有正確的觀念!!

台中醫美

先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有沒有~打個微整~~臉型精緻度差很多對吧!!整個就是變漂釀啊!!

台中玻尿酸

台中打玻尿酸

Ya~~每次到潘朵拉,進到診所內自拍是必備步驟~~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家的燈光真的是很好拍!怎麼拍怎麼美~
這次我有拍到重點~
有看到第二張照片我的身後有個立牌,後面有一個紅色標章和綠色標章嗎?

潘朵拉整形外科診所可是中南部所有診所裡頭,唯一有得到這兩項標章的診所唷!!
這是要有通過國家級衛福部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才會得到的認證標章.

因為是很正規的認證和考核,所以有通過真的就是代表品質有保障~

台中肉毒

台中醫美推薦

先談一談在潘朵拉打微整的靈魂人物~何院長!
他可是擁有整形外科執照和美容外科執照的稀有雙證照醫師!
又受過專業的整形外科訓練,也有受過美容外科訓練,美感相當好~技術也
而且人很好,都不會強迫推銷,會根據真正的需求和預算建議適合的微整療程.

他都會親力親為,親自為每位患者諮詢.
詳細的說明玻尿酸和肉毒特性,也會仔細跟我分析我適合施打哪些部位.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微整形

他們提供的服務,是很令人安心的正規醫療品質.
就連說明衛教、基本健康檢查、卸洗、敷麻都是由正規有執照的護理師來執行!

台中肉毒推薦

這個抬頭紋真的是超級可怕的阿!
我這次就是為了這個抬頭紋又回來潘朵拉的!
因為要打抬頭紋~所以瘦小臉也一起打.
然後我還有加打玻尿酸補下巴喔!!

台中肉毒桿菌

下巴看似不重要!事實上是會影響臉型比例的~~
尤其是下巴的型~~
如果下巴型比較V,臉型看起來就會比較尖.

台中醫美

台中玻尿酸

肉毒桿菌的原理是讓肌肉放鬆.
雖然我的臉不算大,可是因為長期喜歡吃有口感有嚼勁的東西,常常都在幫嘴邊肉健身,所以他還蠻健壯的!就會形成一塊肌肉,兩頰就會凸一塊,雖然沒有到國字臉那麼誇張,可是還是很不好看!
所以打肉毒桿菌可以讓嘴邊肉放鬆下來,就不會有那一塊凸出來的樣子!臉看起來就會比較小喔!

肉毒也可以拿來除紋~
除皺的效果一周後才會出現,瘦小臉的效果要一個月才會看得出來~
效果維持度,除皺可以維持約3~6個月,瘦小臉要看咀嚼肌的使用量而定,一般都6~12個月打一次.

但是何院長打肉毒和玻尿酸都是不會痛的!
他是用最新的微整技術施打,下針次數會比較少,針孔就會減少,也不比較不明顯!
院長還會盡量避開臉部的血管神經,打好就比較不會瘀青跟流血.

台中打玻尿酸

這張看不出是剛打好微整的臉吧??
因為真的看不太出有針孔的痕跡.
沒有流血、沒有瘀青.
超強的喔!!這才是真正的微整形~~

台中肉毒

我最安心的地方就是院長都一定會有始有終.
打好微整都一定會再做一次比對說明.
玻尿酸打下巴的效果這樣有比較有差異阿!!

下巴變得比較長、比較尖,整個臉型輪廓也都好看很多!!

台中醫美推薦

台中醫美診所

我都一定會定期回台中潘朵拉打微整,像是玻尿酸注射啦~還是肉毒瘦小臉等等的!
雖然平常保養跟化妝都沒有少,可是微整形真的是維持一個好的底子!這樣化妝起來就更漂亮!
尤其像我本身有在接麻豆案!在我們的圈子裡~微整是很正常的喔!!
透過安全專業的微整形讓自己更美~平常更上鏡,也是一種敬業的態度.

台中潘朵拉整形外科的何院長,真的是我覺得中南部最優質的整形醫師!!
打肉毒、玻尿酸診所我推薦就是要到潘朵拉喔!
而且大家平常走在路上也可以花點心思注意一下~正規合法的整形外科診所,名稱都會叫做OO整形外科診所,如果非正規並不是整外醫師坐鎮的,就會叫OO醫美診所orOO時尚診所.

資訊整理
地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