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剛分享完我在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做完美美霧眉的心得,大家就又在敲碗我接睫毛的介紹!
不要再敲了!!!碗快要破了!!!

說到台中接睫毛,真的也要來好好介紹一下樂比!!
其實我不算有很豐富的台中種睫毛經驗,以前我去過的台中美睫店,都是比較小規模的,比那種台中美睫個人工作室再稍微正式一點點的感覺.
環境就是普普,甚至我還有去過那種個人工作室跟住家是合在一起的,美睫師幫我接到一半,還要去安撫她小孩. . .雖然我是不覺得怎麼樣啦~~只是一直被打斷,就接好久,害我躺得好累><

這一次在台中樂比接睫毛,完全就是一種很頂級的享受!
在接睫前的溝通,也比我以前去過的那些台中接睫毛推薦工作室還要更清楚.
從使用的黑膠到睫毛材質,老師都還會特別介紹到~~我覺得就是材料用得好的店家,老師才敢介紹得這麼詳細!

台中美睫店推薦

我當時上樂比的粉專,其實主要是要看霧眉的作品,看阿看的,也被接睫毛的PO文吸引到!!
才想到~~自己也很久沒接睫毛了耶!!覺得心動~~就跟霧眉一起約!!!

說真心話,接睫毛跟平常畫睫毛膏,我還是會比較喜歡接睫毛!
因為我本身是一個不管冬天還是夏天都會暈妝的人,如果畫上眼線、擦上睫毛膏,大概3個小時後,就會開始要變成煙燻妝了@@
樂比可以說是又讓我重新找回接睫毛的那種內心悸動感❤
接了睫毛,就連素顏都可以很正,也不用怕暈裝變熊貓眼,就算不畫眼線,睫毛也會營造有內眼線的感覺~
好正好正好正!!!說三遍!!

 台中美睫店

先別管我到底有沒有化全妝!!
我覺得接睫毛的魔力~~就是就算素顏,可是接了睫毛就會有如同上了妝一般的感覺!!
可以跟我一起看看上面兩張→左:接睫前 右:接睫後
兩張照片的眼神深邃感是不是完全不同~~
左邊接睫前就是覺得眼睛看起來素素的,右邊接睫後就眼神變得有點電!!也好像有畫上眼妝一樣.

台中美睫

樂比美學就在台中的交通主要道路-文心路上.
一般非富即貴. . .阿~不是!是非常有雄厚實力及一定影響力的店家才會敢開在市中心的主要幹道上. . . .(因為店租想也知道會很貴嘛)

他們就在文心路上靠近中清路,旁邊最顯眼的建築是華南銀行大樓,門面沒有緊鄰馬路,前面是像這樣的人行道和路樹,我一開始也是有騎超過中清路,後來查清楚看清楚才知道樂比在這~~~~

台中接睫毛推薦

店裡好有質感外,名片也非常有質感~~
而且我有發現他們家很少在打官方廣告,就是一家很頂級但是行事作風非常低調的店,網路上可以看到他們的曝光,都是網友親身分享的心得.

台中種睫毛

而且店裡人真的很多!重點是他們是預約制喔!!
我還是提前一個月約才約到我想要的時間. . .只能說想跟樂比約到自己想要的時間,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哈哈哈!

他們店裡面的老師每一位也都是非常有經驗的,不管是紋繡還是美甲美睫都是,櫃子上更是有看到台灣美甲美睫師最有公信力的公證單位-TNL所頒發的獎牌.
另外還有一大堆獎盃獎牌,那都是在小規模的工作室所看不到的.

台中接睫毛

樂比幫我安排的美睫老師,你們看~老師還很仔細地跟我分析到我的眼型.
還有像是以前嫁接經驗有沒有眼睛過敏的情形等等.

台中睫毛嫁接

台中美睫店推薦

我的眼睛形狀屬於細長型的,老師說我的兩眼距離也稍微離得遠一點,所以建議我接睫毛的樣式選擇眼睛中間長度比較長,不太建議我做眼尾加長,因為這樣會再把兩隻眼睛的距離看起來又更有拉開的感覺.
讓我當下腦海浮現了一個畫面. . . . .兩眼開開的-----比目魚!
真心覺得老師人好好,會很明確的告知為什麼她會提供這些建議!!
雖然說接睫毛不會很貴~~但那種被寵愛服務的感覺就很大心啊~~

再來就是我有打算接了睫毛就不想畫眼線,所以老師就建議我可以做濃一點的款式,這樣內眼線感會更明顯.

 台中美睫店

是說他們家紋繡美睫區連我現在想到都還會回想沙發椅和美容床的舒適!
我懷裡抱著的還是他們家準備的小毛毯喔!
這可愛的羊咩咩肚子裏頭就藏著一件小毛毯~~

台中美睫

在接睫前,老師很用心的幫我做睫毛SPA.
之前我去台中其他店家做睫毛嫁接,有些甚至這個項目還要另外加價!
老師說睫毛SPA在他們家都是基本的服務項目.
因為她們也跟我們這些客人一樣很希望幫大家接的睫毛都能夠持久,睫毛SPA能夠把睫毛上的髒污都清洗乾淨、大掃除一般,這樣睫毛嫁接的持久度才會優~

台中接睫毛推薦

接睫的過程~~其實就是從頭到尾都很舒服~~老師接睫毛的動作都很輕柔,整個空間也都沒什麼人說話,每個客人都是很安靜地在給老師操作,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
老師有跟我說她用的膠是有經過SGS認證的,難怪接起來都不會燻眼睛.
不然以前在台中那些小小的美睫工作室,都被燻得不要不要的,接完兩隻眼睛都紅通通的!

台中種睫毛

給你們看看有接睫毛的眼睛和沒接睫毛眼睛的差別~
右臉看起來比較有妝感,左臉沒接睫毛就看起來很素顏~~

台中接睫毛

這樣裁開看就很明顯~~右眼有了美美的睫毛~~看起來就像有上妝一樣!!老師說我的眼睛變很電!!我自己也覺得.
同時老師也有請我感受一下眼睛會不會哪裡有卡卡的感覺,我是一點異物感都沒有,也不覺得接了睫毛後,睫毛有變重的感覺!

台中睫毛嫁接

這個就是素素的左眼啦!眼神真的會影響整個五官看起來的狀態耶!!
左臉看起來就是剛睡醒沒化妝出門的樣子~~

台中美睫店推薦

台中美睫店

這上下兩張接睫前後照,上面照片可以看到我原本睫毛算是比較下垂一點的,我喜歡接起來可以看到睫毛跟尖的扇形感,老師幫我選擇翹度稍微翹一點的睫毛.
接起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台中美睫

睫毛整體也很順!
毛很細很軟,我覺得接起來真的很舒服.

台中接睫毛推薦

偏濃款的睫毛閉眼看真的好美~~
可以看到老師技術真的很好~濃度分布的很均勻.
老師有跟我說,他們就連使用的睫毛材質也都是有通過SGS認證的喔!!

台中種睫毛

 台中接睫毛

至於接睫毛後,哪個角度最美~~
就是這個角度~~從側面看睫毛很濃密而且整齊排排站的精神感~是我覺得最漂亮的時候,可以看到完美的弧形.

台中睫毛嫁接

台中美睫店推薦

台中美睫店

這個濃密度,我也覺得剛剛好,加上我有說我當天也有順便做霧眉,所以現在早上起床之後,我不用化眼妝,不用上睫毛膏,也不用畫眉毛,只上個粉底、做個遮瑕就可以出門了!
眼型更是看起來漂亮很多,單純只是接個睫毛,就可以讓眼神看起來有神奇的改變!

我覺得睫毛維持的也很不錯,經過兩個禮拜~還是有濃密的感覺~真的優優的
在樂比接睫毛,可以說是我在台中美睫店享受服務覺得最開心的一次!所以才會分享出來!!
我這次也找回了對嫁接睫毛的那種非接不可的喜歡的感覺~
之後我都要定期來樂比接睫毛了!!
而且他們家的收費CP值極高!!不信上去他們粉專看看就對了!
如果要看詳細的作品分享,也可以到他們官網~~設計的很有質感!!
之後我打算約朋友一起到樂比接睫毛~~他們的美睫區還有布簾可以拉起來~~就可以有跟姊妹淘專屬的隱密空間了~

資訊通通整理在這裡~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種睫毛
    全站熱搜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