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身邊的好朋友身上都有好美麗的飾品!!
看起來都蠻有質感,想必很貴??
女生嘛~~對於亮晶晶的首飾真的好難抗拒~~就像蠟筆小新的妹妹小葵~~只要看見閃亮亮的光芒就會臣服~~
我問朋友他們身上的首飾都是在哪裡買的??價格會不會很貴?
朋友推薦我到台中晶漾銀樓,跟我說現在流行的是輕珠寶~~一點都不貴,用便宜的價錢就能入手K金等輕珠寶~~既流行~又時尚,看起來更是高貴~

情人節禮物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我朋友挑母親節禮物情人節禮物生日送禮要送朋友或是挑家人的生日禮物,如果都想不到要送什麼,就會到晶漾.
這邊有黃金、K金、鑽石等等珠寶首飾,價位也從低到高~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喔!
算是日常也很好逛的銀樓~~
就連她前陣子從她男友手中收到的求婚戒指,也是晶漾嚴選的GIA鑽戒!!
那時候我就有注意到款式~~超美!!原來就是出自晶漾.

而且這裡的服務也真的很不錯,來挑飾品還被招待了一杯現磨的黑咖啡~

我這天來挑選輕珠寶,還剛好遇到一對看起來很資深的業務,原來他們是來接洽公司贈品的,要訂製黃金金幣~看起來也好精緻~
晶漾除了客群像是我們這種消費者~也有跟大公司配合企業禮贈品客製化的服務.

生日禮物

求婚戒指

這幾年輕珠寶掀起一股風潮~~
這邊的店員對於飾品的材質、設計都很專業的感覺,還會跟我分享穿搭技巧喔!

聽他們說現在日韓也有專推輕珠寶的品牌,很多雜誌上都會有介紹或是廣告,我自己也有看過,其實多了一個品牌標籤,價格就會飆漲!
晶漾店員說他們的特色就是一樣都是K金材質,也一樣是日本進口,但是價格可以更便宜更親民!

輕珠寶就是不像大型珠寶那樣需要看場合配戴,平常上班、喝下午茶、逛街約會都好搭的,重點是不會像路邊攤或是網路上賣的廉價飾品那樣退色,K金是永不退色的材質~
而且跟黃金一樣也能保值!

我看了一下!!在這裡只要最少只要兩千多~~就能入手輕珠寶!!超划算的!
難怪我朋友說在這裡買K金首飾,都絕對不只買一款!!都是兩三款在打包的~

生日送禮

公司贈品

母親節禮物

店員向我介紹了幾款剛從日本進貨的新品K金手鍊~
我很喜歡簡單的造型~像是單一個愛心這樣簡單但是有焦點的設計~
一樣都是愛心,卻有不同設計可以挑選~

情人節禮物

像這樣細細的手鍊我最喜歡~~也覺得平常最好搭!
手腕看起來也會很細很修長的感覺.

生日禮物

除了手鍊~~也有戒指!
款式多到會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挑!
店員跟我說喜歡的都戴看看吧!!

求婚戒指

生日送禮

一樣也有愛心款的K金戒指,是雙環式的設計.
還蠻特別的!
另外小拇指戴的也是這次的新品,戒指像是手鍊一樣的設計~
我喜歡她的跳色和玫瑰金,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所以這款我有買回家~顆顆~~覺得是此生不容錯過的輕珠寶.

公司贈品

看著閃閃發亮的K金~~終於知道為什麼朋友說來這裡絕對不可能只買一款!
輕珠寶的價格真的太划算太容易入手!
而且又都是跟著流行走的樣式設計!!
不買真的好難啊!!

母親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

這裡的燈光也美美的,環境也很精緻像是百貨公司的VIP室.
忍不住自拍了幾張~
這次我買了雙色練款設計的戒指、金色的鏤空愛心手鍊,看了又看~~決定也把雙環設計的愛心戒指一起包回家!!

生日禮物

這是他們店裡面展示的華麗珠寶喔!
晶漾也是銀樓~~可是給人的感覺就不是那種傳統型的!
像是百貨公司和精品品牌那樣的質感~但是價格卻平易近人太多~

求婚戒指

我還有跑到他們的黃金櫃區看看!
黃金除了我們印象中的戒指手鍊耳環等等~
這裡也有賣黃金的串珠手環耶!
也有專屬的手環手鍊可以一起搭配選喔!
這是我下次的目標~
店員也說他們佳的黃金串珠除了客人會自己買以外,有些款式因為不重,所以價格很親民~又是黃金這種討人喜的材質,聖誕節送禮或是交換禮物都很推薦,每年也都會有一波搶購潮.

這次朋友介紹給我的晶漾~~真的是一家值得分享的好店!!
快點跟我一起入手輕珠寶!!
以下店家資訊跟大家分享.
晶漾金飾鑽石
地點: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