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戴眼鏡. . . .
麻煩的事可以說是多到一個不行!!就是麻煩!!麻煩!!麻煩!!
生活很麻煩、運動不方便、出國還要準備眼鏡、隱形眼鏡、保養藥水瓶瓶罐罐、還不能戴時尚好看的太陽眼鏡!
所以我決定今年要雷下去!!雷什麼?當然是雷射眼睛啊!

我對近視雷射這件事是不會排斥的!甚至是有期待的!!
因為我爸媽十多年前都做過近視雷射手術,所以我一直很期待可以不用戴眼鏡的一天,終於讓我等到大學畢業了!!有時間可以手術了!!

我有先上網作功課,查詢台中眼科各項手術方式的比較.
大傷口的台中近視雷射手術當然完全就不考慮了!!
因為現在網路上找~最新的就是極微創的近視雷射手術.
大家都知道,醫療未來的主流就是微創手術!!
而且我爬了許多文,也上國外網站參考很多資訊,微創的近視雷射技術對眼睛造成的傷害也是最小的!
加上自己朋友也有跟我介紹這項手術,所以我也想做新的微創技術!

台中眼科

台中雷射近視要找微創技術~只有微笑眼科才是正港的創始店!
這裡有最謹慎的台中眼科醫師,也有全世界最新的近視雷射手術.
主刀微創近視雷射ReLEx Smile手術的陳永煌醫師,有將近30年的眼科資歷.
無論是有刀或是無刀近視雷射還是現在最新的Smile手術~他都有相當豐富的手術經驗,在患者間的口碑更是相當好.
這也是我非常放心將自己眼睛交給他的原因.

台中眼科

台中眼科

台中眼科

在微笑眼科諮詢近視雷射手術前,有相當全面性完整的眼睛健康檢查.
檢查由淺到深,還有詳細的角膜電腦斷層掃描.
陳醫師也被譽為是近視雷射手術把關最嚴謹的醫師.
每一項檢查的數據他都是相當嚴格在審核的.
微笑眼科他們用的檢查儀器感覺都相當先進,帶我檢查的診所人員更是很仔細地一邊和我說明,讓我能知道自己正在接受什麼樣的檢查,同時也消除了我的緊張.

台中眼科

微笑眼科真的有好多人來諮詢Smile手術,跟我同時段還有別人也在諮詢中,其實現在網路資訊這麼發達.
就算一開始對近視雷射手術沒有深入了解,現在動一動手指~上網就能找到好多網友分享自己做完各種近視雷射的心得、感受、內容!
我自己爬了很多文,當然是被許多人認同的無感、無味、無痛的Smile手術所吸引.
因為傷口小,恢復時間就縮短,更能降低傷口感染的疑慮.
對於眼睛術後的後遺症也能減少.
而且有很多高知識分子,國外的醫師等等,也都是經過層層過濾和篩選,最後才決定要選擇到微笑眼科給陳院長操刀.

可是~~我要強調的是,就算網路上有那麼多那麼豐富的經驗分享.
我覺得還是要親自到眼科作完整的眼睛健康檢查,並且親自面對面和專業的眼科醫師諮詢,內心裡有任何疑慮都要提出來.
就像陳醫師不斷跟我強調的,眼睛是靈魂之窗,一定要好好的慎選.
自己本身也要瞭解好近視雷射的內容,這樣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台中眼科

和陳醫師詳細討論之後,我的檢查經過他的審核,確認眼睛是很適合做Smile手術的.
毫不猶豫的就和陳醫師約了手術時間.
當然爸媽也相當支持我,因為Smile手術無論是技術面還是後續的恢復上,都遠勝於其他種的近視雷射手術.因為只要一個禮拜,我就可以再回到球場馳騁,這對於愛打籃球的我來說,是非常吸引我的一點.

躺上手術台有一種緊張但有期待摘掉眼鏡的小小興奮感!
陳醫師在手術過程中每一個環節都會進行引導.
讓我可以很安心的在手術中配合他,眼球可以很穩定的看著正上方.
手術過程眼前的視線也會逐漸變成白茫茫一片,但手術中完全都不會痛,也沒有感覺!
手術也在短短15分鐘內完成.

術後的視線因為眼睛上的極小微創傷口((2-3mm))有些許水腫,所以剛出手術室眼睛會覺得有點酸澀,也會覺得有點隔著水玻璃在看東西的感覺,陳醫師說這都是正常的,等傷口水腫消退後就好了!
我隔天起床就改善很多了!

台中眼科

台中眼科

Smile手術只有2-3mm的傷口,讓我術後真的都會忘記眼睛才剛做好近視雷射.
和早期傳統的大傷口近視雷射相比,2-3mm的傷口真的比22-26mm的傷口還要來得恢復更快.
而且因為微創切口對眼睛角膜神經破壞不大,可以維持更完整的角膜結構強度.
做Smile手術的後遺症無論是在國內或國外的臨床案例,機率都是相當低的!!
什麼乾眼症、夜間眩光等等,幾乎是在Smile手術患者身上極少聽到的!

手術後的我,覺得視野比戴眼鏡更清晰明亮,大概是因為以前都被眼鏡給阻礙住了吧!
而且手術隔天我就自己開車回診,看得也很清楚,晚上開車也沒有任何困擾.
看得很清楚~也沒有感受到不舒服.運動、生活都更加方便~
爸媽看到我術後迅速恢復,一點都不會不舒服,也都很羨慕我.
微創手術不只是未來主流,更是最好的選擇~
謝謝陳永煌醫師當年排除眾議率先從國外引進Smile手術到台灣!
現在我們才能享受到這麼厲害的手術!

微笑眼科資訊這邊找|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