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紋眼線推薦】Double Q極緻美學讓你無時無刻都美美的※紋眼線之後眼神變得好深邃→隱形眼線魅力綻放!高雄繡眼線推薦~

高雄紋眼線

給大家看一下~~右邊是我在高雄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做的隱形上眼線和下眼線!!眼睛顯得有神多了~~

但是呢~~姊覺得姊做的不只是眼線,而是眼神!!
真心感謝眼線老師幫我做出不腫、不浮誇~相當自然有神的隱形上下眼線!
高雄的女孩兒真的有福了!!
高雄隱形眼線/高雄紋眼線/高雄繡眼線~~到Double Q就對了!!
因為全高雄最資深最專業的老師~~都在這裡替大家做美美的半永久紋繡.

我是一個出門就一定要化妝的人,最讓我覺得麻煩的就是眼線!!
什麼粉底、眼影、腮紅都是刷一刷抹一抹就好!!
眼線不行!!一定要集中精神才不會畫得歪七扭八. . .
而且有時候專心畫還不一定會畫得好!!
手抖可能眼線還會出現波浪呢!!

所以真心覺得自己也該來好好找個高雄紋眼線推薦的店家,看了一些高雄繡眼線推薦的心得分享!!!感覺眼線要做的好看也是有學問的~~
就決定到我自己在網路上找到的網美集中地Double Q極緻美學啦!
今天就把我在高雄Double Q做的隱形上下眼線跟大家分享囉~

高雄紋眼線

高雄紋眼線

他們這裡不是普通的美,Double Q就在明誠一路上,招牌是一個很率性的女模,蒂芬妮綠的招牌寫著Double Q!
環境實在太美囉~柔柔的燈光照明~不自覺就會想要拿起手機自拍再自拍!!光線拍起來超美的~

這邊先介紹一下Double Q~
他們的老師團隊,聽說每一位都是資深且操作超過千人以上經驗的老師!
不管是霧眉還是紋眼線紋唇等半永久紋繡,真的是需要經驗累積的技術活~~
而且Double Q的老師看起來都很年輕,實際上經驗可以說是戰過大江南北,不定期也都會飛出國進修最新的紋繡技術.
年輕的老師美感好~這點我比較放心!!

高雄紋眼線

他們店裡的眼線老師~~是做眼線相當厲害的大師級喔!
不要小看細細一條線!!這樣一條線可是完全影響了眼神的深邃度~~
前面會先和老師來個小小諮詢,老師看了我的眼型,建議我做隱形眼線就好.
老師說因為我的眼睛本來就偏大又偏圓,有著先天優勢,只要在睫毛根部處做個隱形眼線就可以帶出亮晶晶的眼神~
我說我也想做下眼線,老師跟我介紹他們所做的隱形下眼線是帶有妝感,做完會有隱約的下眼線外加像是打亮眼頭的臥蠶感喔!
不是那種傳統在下眼線一條黑黑的線那樣,那看起來太兇也太老氣了.
甚至有的還會看起來灰灰髒髒的眼線感. . .那真的太不ok了!

眼線老師說這是目前最新的眼線技術,半永久手法不用每天在那邊畫,更帶有時尚的彩妝感~~聽起來一整個就是很有專業度的店家啊!

討論之後~~就這麼決定啦!!

高雄紋眼線

這是我在Double Q紋隱形上下眼線前的眼睛.
雖然眼睛大,但是如果不畫個眼線,會顯得很慵懶無神啊~~

高雄紋眼線

跟老師溝通好想要的感覺後,老師也有說明清楚她會做出的感覺.
就來開始進行操作啦~~~

其實一開始我還蠻緊張的,因為以前沒有做過嘛!!
很怕會不會突然痛起來還是怎麼的!!結果老師在幫我紋眼線的時候手有夠穩的!!
我則是一開始緊張到不敢呼吸,被老師發現~~哈哈哈!!
過了5分鐘、10分鐘、15分鐘. . . .發現根本不痛,全程就只覺得老師機器走過的地方癢癢的,就這樣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舒服的躺在美容床上,聽著音樂~~帶著期待又愉悅的心等老師一一幫我完成上下眼線.

高雄紋眼線

高雄紋眼線

給大家看一下完成的整體感覺和眼睛近照.
做完的眼睛根本不腫~~有沒有發現.
我想要的就是這樣能讓眼神看起來自然深邃的隱形內眼線.
如果是美瞳眼線和妝感眼線則是比較像是平常上妝畫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跟老師討論,或是請老師評估提供最適合的選項~~

Double Q的老師~完全不會故意挑貴的項目推銷,而是真的會根據每個人的條件和五官去給真心的建議,老師說半永久紋繡做在臉上就是一兩年的事,雖然說他們用的色乳是國外進口的純植物性色乳,用在臉上不用擔心會變藍或變紅,也不含重金屬,但是做出來的感覺還是要給客人最誠懇的建議,不能只顧賺錢~~
聽完就覺得要推薦朋友來~~哈哈哈!!超有良心的啊!!

高雄紋眼線

上面操作前:下面操作後
有了上下眼線的眼睛~~看起來就是迷人的電眼~
而且隱形上眼線的顏色相當飽和.
這可是透過老師專業又仔細的手法做的上色呢!!

隱形下眼線在後半部是帶點咖啡色調的淡淡眼線~前半部則是像化妝時稍微再眼頭打亮~
這樣超自然的隱形上下眼線,不管是有上妝還是素顏,一點都不會很突兀!!

高雄紋眼線

高雄紋眼線

高雄紋眼線

這是剛做好隱形上下眼線,都沒上妝的眼睛喔!!
看起來就是水汪汪的女神眼~~
就算在家沒上妝~也可以有這麼美的眼神~~
這樣的雙眼~讓我整個人看起來精神都好了呢!!

眼線老師有說,不管是做什麼款式的眼線,他們都還是會依照每個人的眼型去調整眼線的長度和粗度,不是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喔!

高雄紋眼線

最後老師也拿了一張修護單跟我說明回家照顧的方式!
還送我一包護理包~~裡面都已經先準備好回家清潔會用到的備品~
修護膏、棉棒、紗布、食鹽水等等.

不過其實在高雄Double Q做的隱形眼線,回家照顧其實一點都不難,就是要保持乾燥,定時清潔並且薄擦上修護膏就好囉.
老師也提醒我一個月後就可以回去補色,他們有提供三個月內免費補色機會一次,但滿一個月就可先約囉!這個時間點補色最剛好,顏色也能呈現更漂亮飽和.

高雄紋眼線

高雄紋眼線

高雄紋眼線

這是我補色過後的上下眼線~
在高雄Double Q做完眼線,讓我平常上妝省下不少時間啊!!濃妝淡妝也都可以駕馭得很好.
重點就是眼神的深邃度還有銳利感!!

稍微疊加上眼影~眼睛的妝感就很完美囉!
而且就算晚點起床,也不用在那邊趕時間化妝的同時又怕眼線畫不好.
這次在高雄Double Q紋眼線真的超滿意的!!方便又好看!!很多朋友都在問我價格~我都建議他們趕快上Double Q的粉專私訊小編預約.
他們是全預約制的服務,現場是不會有位置的喔!

Double Q極緻美學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385號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Kaohsiung/

預約制:統一以私訊粉專小編為主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