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半永久彩妝近年來在台灣可說是蔚為風潮

紋眉、紋唇、繡眼線
其中又以台中霧眉最為流行
因為一付完美的眉型真的可以讓顏值大大加分再加分呢
今天就來介紹最熱門的紋眉項目吧!

 

絲霧眉(粉黛眉)是什麼?

絲霧眉:

也叫粉黛眉,也叫做需要紋繡醫生具有嫻熟的紋繡技術,將霧眉和線條眉兩種技術結合在一起,一根一根線條代替真實毛髮,霧代替小絨毛增加朦朧感,使眉毛更加有質感,整體看起來柔和而逼真,視覺上最接近自然生長的眉毛。絲霧眉結合了霧眉的朦朧妝感和線條眉的仿真自然,美輪美奐別有一番滋味。

紋眉繡眉已經成為女性妝容打造當中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經常聽到很多妹子都說要做絲霧眉,也聽到很多做紋繡的老師會說做絲霧眉比其它的眉毛收費會高一些,這個時候很多外行人就只能看看熱鬧了。

那麼什麼是絲霧眉,為什麼做絲霧眉會比其它的眉毛收費要高一些呢?絲霧眉顧名思義就是根狀的線條眉和片狀的霧眉結合起來,看上去有絲有霧,所以被叫做是絲霧眉。技術手法上來說就是線條眉的手法和霧眉的手法兩種相互結合。絲霧眉因為是兩道工序,兩種技術,所以操作起來會相對要困難一點,因此收費也會偏高一些。

什麼人適合做絲霧眉?

絲霧眉雖然操作起來會比較困難也比較考究紋繡師的技術手法,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絲霧眉的。在專業的機構裡面比如成都韋奇國際,你若說自己要做絲霧眉的話那老師就會讓你先到公司讓專業的老師幫先診斷,根據你的眉毛基礎和整體感覺再看適不適合做絲霧眉。

全文請見資料來源~ 悅美

 

飄眉和霧眉前不可不知的 4 大注意事項

[心得] 飄眉和霧眉前不可不知的 4 大注意事項

[即時新聞/記者快抄] 飄眉和霧眉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眉毛美容作法,也到處可以看到飄眉和霧眉的相關文宣,這些朋友常常就會尋求坊間的紋繡業者做霧眉 飄眉,究竟飄眉 霧眉是怎麼做的 跟早期「紋眉 有什麼不一樣,飄眉和霧眉有一定的風險,飄眉和霧眉做不好的狀況,飄眉或霧眉適合哪些人 好看的眉毛與眼睛是什麼比例,但如果做了飄眉或霧眉,至於現在的飄眉 霧眉,但要做霧眉或飄眉。

網友將相關訊息貼到《批踢踢實業坊》MakeUp,引起熱議

有人直呼「我正想去霧眉,可多睡20分鐘,XD」、「推,我覺得自己評估風險,想做的人還是可以」,網友說「推,最近很想霧眉,看了心驚驚,省了一筆X」,「正想去霧眉,感謝專業文打醒我」。原PO說,「〈飄眉 霧眉的色料只被刺入表皮層 〉,但現在坊間的飄眉 霧眉往往能維持,〈飄眉 霧眉的色料被刺入真皮層的話,以下是大家在選擇霧眉或飄眉業者時,醫師是完全不建議去做飄眉 霧眉的,〈飄眉和霧眉業者的色乳採用植物性 可食性成分,現在每家業者都標榜「無痛飄眉 「無痛霧眉,飄眉和霧眉風險高,飄眉和霧眉的風險偏高,另外飄眉和霧眉畢竟只是在皮膚上刺上顏色」,也有網友認為,「推專業分析,至少讓想去做的人知道風險在哪裡」

全文請見資料來源~ 記者快抄

 

飄眉(霧眉)施作後,居家保養一次學會!

#做完飄眉(霧眉)後不知道回家怎麼照顧!? 現在想要體驗半永久彩妝的人非常多,但是面對施作後回家如何進行居家保養與照顧更是許多人的困擾!深怕花了一筆錢而因為自己回家照顧後的疏忽,影響了後續眉毛的留色狀況,讓做過飄眉(霧眉)的人要離開店家前總是戰戰兢兢,想要細心照護自己的好不容易獲得的「眉好人生」!

不過大家或許不需要過分緊張與擔心,細心的店家在您施做完飄眉(霧眉)後,都會提醒您應該有那些注意事項,並且也會提供修護膏讓顧客回家後可以保養擦拭。其實只要遵照應該要有的相關注意事項,其實回家開始享受「眉好人生」真的並不難喔!

#做完飄眉(霧眉)回去會有結痂期嗎? 會的!通常做完後,依照個人膚質不同,平均都會有7-10天的結痂期。這邊也要提供大家正確的觀念,由於半永久彩妝造成皮膚損傷的狀況非常小,所以結的是薄痂,並非想像中很深的傷口那樣會有很厚很厚的痂!而通常在結痂期間皮膚同時在自行修護,過程中有些人會有傷口復原時所造成的輕微乾癢,皆屬於正常現象。結痂期也要特別注意的是,盡量避免去摳皮膚上的痂,才不會影響皮膚修護或是降低留色狀況喔!

#怎麼判斷自己的眉毛已經完全脫痂 其實要判斷是否完全脫痂非常簡單,因為就算是薄痂,觸感也會與原本沒有損傷的光滑皮膚有所差別!所以只需要把握一個重點,如果你的皮膚摸起來沒有「粗粗的」顆粒感,那就代表你的眉毛大致上已經脫痂完全了。另外,其實先前有強調過,半永久彩妝對皮膚的損傷及小,所以有些人甚至不會特別感覺有明顯的結痂,而脫痂期間也頂多是類似皮膚乾燥脫皮的狀況而已!

 

#修護膏怎麼擦才會有效 少量薄擦!不要有覺得修護膏塗的越厚效果越好的迷思,其實塗太厚大部分的修護膏都是浪費掉了!通常紋綉師會建議早晚薄擦即可,若完全脫痂前的修護期間膚質較乾者才需要增加次數,但仍然記住少量薄擦的原則!

 

#做完飄眉(霧眉)多久可以正常洗臉呢? 由於半永久彩妝對肌膚的損傷極小,施做完的6-8小時後,便可以正常洗臉。唯一需要注意的地方是,施作後到完全脫痂(7-10天內),可以開始正常洗臉碰水後,仍是避免過多的清潔/護膚用品在眉毛上,若水以外的物質碰到尚未脫痂完全的眉毛也不用擔心,只要立即輕輕擦拭乾淨即可。至於避開清潔/護膚用品主要是為了避免眉毛留色的完整度。

 

#做完飄眉(霧眉)可以敷面膜嗎? 完全脫痂前建議仍是避開眉毛是比較好的選擇,因為清潔/護膚用品若含有美白及其他影響眉毛留色或肌膚修護的成份,都會讓眉毛上色的程度不如預期喔!

 

#做完飄眉(霧眉)可以上妝嗎? 其實只要保留一個原則,完全脫痂前(7-10)除了清水以臉以外的事情盡量避開眉毛就沒錯了!也就是說,脫痂前仍可以在眉毛以外的部位化妝,同樣的卸妝也是避開眉毛就沒問題了!

 

#90秒居家保養懶人包 如果你沒有時間把前面的提想事項閱讀完畢,小編也貼心的整理了幾大重要事項,花少少的時間就可以飄眉後居家保養一次GET

 

(這些注意事項也同樣適用其他半永久彩妝)

操作後,三天內避免用手或是硬物觸碰眉毛。 觀察眉毛表面是否有組織液溢出,若有可以用衛生紙輕輕按壓擦拭。 術後的紋綉部位要常保乾燥清爽,這也是修護膏要薄擦的原因,常保肌膚清透,以避免延緩修護期。 剛施作後的眉毛,在原有的眉毛與設計部位會偏粗偏濃,一周後會變得更但更自然。 早晚清潔時,一定要避開所有護膚品與化妝品。 施作後一周內禁止游泳、泡澡、溫泉、蒸氣浴與大量淋雨。 施作後的眉毛10天內局部會有脫皮及乾癢的現象,必須等待自然脫落,嚴禁搓揉撕拉。 (備註:因為個人膚況有所不同,對色乳的吸收程度也會不一樣,尤其是針對過往有做過紋刺的紅眉、藍眉再次操作,多少會出現色澤不迎合的狀況。若後期出現顏色變很淡或是線條不均勻、不清晰的情況,先不用過度擔心,可以紋綉師溝通討論30天后的補色,通常二次調整後眉毛會逐漸達到最佳效果。)

 

全文請見資料來源~ annlalabeauty時尚美學

 

不管是要做霧眉、飄眉還是繡唇、紋眼線,以上一些小知識還是得先知道才好~
接下來就是眾所期待的台中霧眉店家推薦!收好這些口袋名單,不管是想做哪一種紋繡項目都可以很快找到專業的老師喔!

 

 

台中霧眉有幾間網美狂推紋繡店家一定要報給你知~

 

#推薦 台中樂比美學│神級霧眉紋繡師資團隊

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0908 868 969

 

#熱門 Double Q美學台中霧眉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0966 792 298

 

皇家安妮 霧眉

402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5817樓號

0934 067 065

 

Mika 米卡美甲/霧眉

404台中市北區華美街二段2261

0911 130 549

 

瑄帝紋繡美學院

420台中市豐原區西勢路116

0973 008 875

 

JeanJean飄眉霧眉美學概念館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17

0986 046 288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