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樂比美學中壢店霧眉,讓你美到逆天術後又無過渡期!好照顧又方便~

因為現在做紋繡的人非常多,但是面對施作後回家如何進行居家保養與照顧更是許多人的困擾!

深怕花了一筆錢卻因為自己回家疏忽照顧而產生問題~

但你們知道嗎?店家有好的技術跟好的衛教,絕對可以讓你像開外掛一樣輕鬆喔!

就跟我一起來複習紋繡的重點整理吧!

 

中壢霧眉好店在這裡:

1. DoubleQ極緻美學概念館FB

Google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2.台中樂比美學FB

Google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3.琟坊絲霧眉美睫FB

320桃園市中壢區永福路1098-1

4. 隔壁的jc化妝FB

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252

5. R.Eyebrows Design 蕾伊娜眉藝美學FB

320桃園市中壢區長安街702

6.萌睫兒FB

Google地址:328桃園市觀音區五福三街130

7.ANN CHU安啾FB

Google地址:328桃園市觀音區民權路292F

 

中壢霧眉,半永久眉眼唇定妝術後的注意事項及處理方法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修復中遇到的問題及處理方法:

 

.唇部起泡:術後五天以內,唇部出現個別水泡(如果面積大,水泡多,肉泡則另作處理),屬於皮下的細胞組織受創的自然狀況。ZGH微繡溫馨提醒紋繡老師使用阿昔洛韋眼藥水(甲硝銼,生理鹽水,涼開水)清潔,消毒的單針刺破,棉棒擦拭擠壓乾淨後,把口服的阿昔洛韋片碾成粉末,塗抹在起泡部位,起泡部位乾燥處置,兩天內不再塗抹藥膏。(期間飲食禁忌葷腥,辣椒,煙酒,發物)口服:利君莎,螺旋黴素。外用:甲硝磋消毒,塗擦慶大黴素。嚴重化膿則另做處理。

.唇部厭氧菌感染:唇部厭氧菌感染:12小時後,一個星期內。修復劑塗抹太厚,唇片在無氧情況下繁殖的細菌感染導致唇部整個唇片暴起肉刺疙瘩的症狀。ZGH微繡溫馨提醒紋繡老師處理方法:清潔後,暴露唇片在空氣中即可。

.炎症:1眉毛:24小時後,一個星期內:紅,腫,刺痛,出水。口服消炎藥,清潔後乾燥處置即可。2眼線:48小時後,一個星期內:紅,腫,刺痛,出水。口服消炎藥,清潔後乾燥處置即可。3唇部:48小時後,十五天內紅,腫,刺痛,出水。口服阿昔洛韋片,清潔後外敷阿昔洛韋片粉末

柔霧眉保養

.化膿(潰瘍)眉毛化膿:清潔後,去掉化膿部位的死皮,外敷消炎藥粉,化膿部位乾燥處置,不再塗抹修復產品。口服消炎藥,嚴重去醫院掛水。

眼線化膿:眼線部位簡單,基本不會出現,如出現,按照眉毛部位一樣處置。(期間飲食禁忌葷腥,辣椒,煙酒,發物)

唇部化膿潰瘍:清潔後,去掉化膿部位的死皮,外敷消炎藥粉,化膿部位乾燥處置,不再塗抹修復產品。口服消炎藥,嚴重去醫院掛水。潰瘍口服維生素B2片(期間飲食禁忌葷腥,辣椒,煙酒,發物)

口服:利君莎,螺旋黴素。外用:甲硝磋消毒,塗擦慶大黴素。



.唇片白色顆粒:唇術後15天,唇片上有白色顆粒,塗抹艾洛松或者皮炎一類藥膏,或用消毒後的針刺破,擠壓乾淨,再塗抹紅黴素眼藥膏,消炎藥膏,2天后再塗抹艾洛松軟膏。(期間飲食禁忌葷腥,辣椒,煙酒,發物)



.增生:半個月後出現,唇線局部,或唇片局部乾燥,脫皮,癢癢,唇部有硬塊。顧客瘢痕體質,交叉感染,進針過深色素沉積,都會導致增生。ZGH微繡溫馨提醒紋繡老師處置方法:塗抹艾洛松,曲安奈德軟膏舒緩,三個月後,採取鐳射,或者機器創傷代謝色素的方法處理。或者注射百分之二比例濃度曲安奈德液(期間飲食禁忌葷腥,辣椒,煙酒,發物)



 

資料來源: ZGH持久定妝術

 

 

 

【珍藏版】霧眉怎麼做都不自然?不妨試試的這幾種方法...推薦這幾間中壢店家~

霧眉做了一個月了顏色有點深,只能洗的辦法了嗎?

答:

如果眉形還可以,只是顏色稍微深了點,可以空針走一遍然後將較深顏色的地方用擠色的手法擠出多餘色料恢復後顏色就會減淡,若顏色過深眉形亦不理想的情況下建議洗掉。

機器霧眉可以做到像手持針一樣零結痂嗎?方法是什麼?

答:

用點刺的手法機器操作,如果手法正確,顧客又配合護理的話,可以做到術後恢復零結痂。具體方法如下:

1做眉毛我們只能做到表皮層上方,還沒到表皮層的位置;

2一對眉毛的操作時間應控制在40分鐘內;

3繃緊皮膚,帶色操作,切霧空針操作,一秒鐘垂直帶色操作5-6,速度要快,姿勢要帥。

 

4)做眉毛要在顧客無痛的情況下完成,很多紋繡師在客人感覺痛得時候,會要求客人忍一下,這種做法是錯誤的!客人一旦感覺痛,神經系統會緊繃!就會皺眉頭,本來我們做眉毛,色料已經進去了,那麼她們皺眉,色料又被擠出來了,會形成假性上色,所以很多人做霧眉掉完就沒顏色。

5做完用修復劑來回摩擦一分鐘,用保鮮膜蓋住密封35分,你會發現皮膚會變白,這時候他就不怎麼出組織液了!

 

6操作完眉毛的前3個小時,每30分鐘要用生理鹽水擦拭眉毛,然後再塗薄薄的修復劑,3小時塗63小時後客人就可以碰水了。

 

7做完眉毛正常是3個小時修復期,24個小時完全修復好了,傷口癒合,但是會到第三天起薄薄的痂皮!這層薄薄的痂皮會在客戶洗澡的時候帶掉。

問題四

做霧眉不上色,稍微多做一次顏色又重了,怎麼避免?

 

答:

操作中手法過輕過重都是導致不上色的原因,第二遍時可以敷色來增加顏色的上色度,不宜多遍操作。

資料來源:法米索半永久學堂

 

中壢霧眉最佳精選推薦TOP.5:

1.法婭美業紋繡FB

32071桃園市中壢區自立三街28

2.林恩美睫紋繡館FB

320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73

3.LYNN林恩美睫紋繡館FB

Google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73

4.紫妍時尚美學設計FB

Google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862F

5.輕羽美睫FB

Google地址:33545桃園市大溪區仁善一街102

 

繡眉推薦

 

中壢半永久紋繡操作後的注意事項與後期保養修復!

 

半永久紋眉現在是越來越流行了,

上至60歲的大媽,下至18歲的小姑娘,

從女士眉到男士眉,男女老少皆有涉及半永久眉

 

做了半永久眉毛後這麼美

但你知道是怎麼變美的嗎?

 

做完半永久紋眉掉痂後,顏色變淡了,是什麼原因呢?

這裡告訴大家:第一次是測試皮膚上色成度,並初步成形,第二次是補色,屬於半永久化妝正式操作,剛開始做出來顏色會一點點偏重,37天左右結痂,28天皮膚新陳代謝呈現色素最終吸收程度!  

        紋繡達人

第一次上色恢復後會出現顏色淺,缺色等現象,甚至不上色,都屬正常情況,需要通過後期補色調整完成的。

 

從外觀上來講,如果結的是厚痂,那就是意味著你要頂著兩道又粗又黑的蠟筆小新眉等到它脫痂,這期間眉毛都不好看;而薄痂呢沒特別注意的話別人是基本看不出來的;


在留色率方面,結薄痂的人脫痂後留色效果也比結厚痂的要好,因為厚痂脫痂會帶走很多色素。所以,很多人還恨不得做好半永久後不用結痂呢。


 

  如果顧客是中性皮膚或者幹性皮膚、皮膚紋理細膩者,脫痂也會快些,相對痂皮不會那麼厚。

 

居家護理是很重要的環節,剛操作完的區域一定會有組織液滲出,這時需要顧客塗上修復精華一分鐘再擦掉,然後手裡備著紙巾以防還會有組織液流出。用紙巾按吸流出的組織液能有效減少痂皮厚度。當晚洗臉時注意術區不要沾水。

 

術後,眉毛每隔兩三個小時清潔術區再塗一層薄薄的修復精華(一分鐘後擦除),大概4天就會脫痂,脫痂後的顏色也會很清晰。

由於顧客居家護理過程中不斷地擦拭術區,無形中痂皮已經慢慢脫去,所以有些顧客不會留意到這個脫痂的過程。

 

做完半永久眉毛之後,要注意做好護理:

半永久紋繡屬創傷性皮膚著色,應避開月經期,以免出血、對疼痛敏感影響上色效果。

紋繡後一周內禁忌食用熱燙、辛辣、海鮮等對人體易產生過敏反應的食物;同時要戒煙戒酒以防創口過敏、紅腫。

紋繡部位在癒合期內禁止曝曬、不宜接觸熱水、蒸汽等,這是為了防止結痂軟化脫落影響著色。保持創面的清潔衛生。

紋繡後創傷部位會自動結痂,結痂數天后痂皮自然脫落。結痂時會有瘙癢感屬正常現象,切勿人為脫落結的痂,不要用手摳除或抓撓,要讓其自行脫落,以免形成疤痕影響上色。有什麼覺得不妥當的問題及時向紋繡師聯繫,不可自行處理。

眉部在紋繡後期不可以接觸到任何美白類的化妝品,每次化妝後都必需要擦乾淨眉毛上的美白產品,因為美白產品長期在紋繡過的眉部會引起發藍。

 

 

痂皮脫落以後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注意:痂皮脫落時,千萬不要用手摳,要順其自然掉落,不然會連色料一起摳掉,就不上色了。

為什麼眉毛會返色?

眉毛下的肌膚在進行新陳代謝,代謝完畢後,紋的線條會逐漸的呈現正常顏色出來。

半永久從上色至返色三個階段正常期限是28天左右結束,屆時,皮膚深層顏色會逐漸顯現出來,如果線條顏色不明顯或顏色太淺,就可以進行補色微調處理了!

 

眉毛眼線的返色期是一個月,唇的返色期是三個月,剛掉痂的時候顏色會很淡,不用太擔心,一月後顏色會慢慢返出來的。返色期後再進行二次補色才能達到完美效果。

 

資料來源: 段氏高端護膚紋繡

 

以下5類人不適合做半永久妝!

 

紋眉後護理

1、不切實際的不適合做!(一個人的眉型設計要跟據自身條件去考慮得,而不是非要做出某明星那種的樣式)

 

2、不信任的不適合做!(如果有各種懷疑的話,儘量還是找個你相信的做,兩個人心情都美麗,打造出的你也會美麗)。

 

3、有強迫症,過分追求完美者不適合做!(過分追求完美的人,在心理學上說,或輕或重都存在心理障礙。會在自己的心裡描繪超出常規的效果,對術後效果更是期望完美。不管是再適合的眉型,也絕對滿足不了她們心中畸形的渴望。)  

 

4、無理取鬧,胡攪蠻纏的不適合做!(有些如果有些人明知自身情況效果可能不好,還非要達到明星那種效果!這種溝通不了的人,紋繡師真不願意做的!)

 

5.馬上要結果的人不適合做!(半永久紋繡都是有恢復期跟反色期,需要補色才能達到完美,無法一下子達到最佳效果)

 

資料來源:梵色創美

 

 

 

對於保養跟注意事項又更清楚了吧!

找到對的中壢店家,讓你省去不必要的霧眉術後煩惱!!

好的店家跟老師都在上面囉!!

還不清楚的你趕快詳閱~~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