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除毛

台中除毛推薦樂比無誤!
我跟身旁的姐妹都來這邊熱蠟除毛~
你還在尷尬嗎?拜託~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以前的話我真的會覺得除毛這件事是很害羞的,都馬是關起門來自己做的事!
但在這個自由開放言論自由的時代~人家都跟我們談大海了,不要再糾結在漱口杯的事情了!眼界太小啦!(喂

意思是現在連談論「性」都已經很開放!就不要畫地自限糾結了~
跟我一起來台中做私密處除毛吧!

台中除毛

我今天是跟著姐妹結伴同行的,大家一起比較有伴呵呵~
其實會來這邊,就是因為聽身邊很多朋友都已經有私密處除毛的經驗.
原因當然也是層出不窮~
除了個人整潔以外還有很多也都是為了想增加情趣呢!
加上真的有蠻多我的好姊妹分享因為私密處除毛而讓親密關係更緊密的!但當然也有是因為另一半抱怨. . .我曾經聽過幾種男朋友對於女友的心聲我也真的是傻爆眼ex:

「以為天天回家都加菜髮菜湯?」
「誤以為自己與來自黑森林深處的魔法少女交往?」
「發現自己的另一半竟然是海格的大徒弟(拭淚)」

我真的是翻白眼翻到後腦了,但也不能不否認阿~~~所以我覺得關於雜亂的毛毛,為了多點女性魅力,我還是建議把他除掉xD而且現在真的很方便,不管是腋下除毛、小腿除毛、比基尼除毛,只要你想除,都可以有專業的老師幫你除的光滑透亮囉!

除毛推薦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其實我原本也不知道私密處除毛還有分種類!
基本上最常見的兩種就是巴西式除毛(VIO)、比基尼式除毛!
其他我就不細說還有特殊造型等等. . .
像是比基尼式:顧名思義就是讓大家在擁抱沙灘穿比基尼的時候不會外露~這種會保留一些私密部位的毛髮!
那我今天要做的就是巴西式除毛:簡單來說就是全部都剃除~
包括「V 」就是前面的呈V字部位的毛,「I」是陰部的毛,「O」是屁屁(肛門附近)的毛~都會剃乾淨喔!

我覺得老師在諮詢的時候都說得很詳細,包括使用產品介紹、分析膚況、內容~
也會問我需求、平時怎麼保養、之前都是什麼除毛方式等等. . .
可以感覺出用心!

小腿除毛

腋下除毛

接著就進入除毛重點.
在開始之前,服務人員先簡單的跟我介紹了一下沖澡的用品及給我沖澡完後需要的浴巾等. . .這邊有專屬的淋浴間可以進行沖洗喔!這樣也比較乾淨衛生~

熱蠟除毛

比基尼除毛

 

開始除毛會先修剪毛毛的長度,可以看到這邊的用具都很注重個人衛生!
像是梳子也是全新的在我面前開封,都是一人一套的用具,不用擔心會有相互感染的問題~

無痛除毛

再來開始上蠟(老師很貼心的跟我說:要上蠟囉~會稍微一點點熱熱的)
我想大概是怕突然有熱熱的東西上在妹妹上會嚇到我吧!
剛開始外圍的我覺得都還好,不會緊張~
但是越到裡面我是真的有點害怕啦. . .還是會擔心會不會很痛~
但在這個過程當中,老師都持續一直在跟我聊天,除了讓我分心也會說一些小知識跟我分享,我覺得氣氛還有互動都很好!

好我要說~真的是我多慮了!
當老師ㄘㄨㄚˋ下來的那一刻. . .我連發出「啊!~」的機會都沒有!
好像瞬間斷片那樣哈哈~
當我回過神之後,已經好了,重點是我並不會覺得痛耶!
老師真的是「快、狠、準」沒有在開玩笑!

很貼心的是老師也立馬幫我做冰鎮,包括在最後老師也幫我塗上一個舒緩鎮定的凝膠!覺得塗上去很舒服~
最後的確認,老師也檢查的很仔細!
像是某些部份還是會有一點點很短很短的毛,老師都很堅持要完美無瑕!
離開前,老師也有一再叮嚀我,回家之後先不要洗太熱的水、盡量穿著寬鬆一點的褲子、以及每天都要上乳液....等等之類覺得他們很注重除毛後的照顧!
這就是除毛全部過程囉!

台中私密處除毛

讓大家看一下完成後~~非常光滑~~!
皮膚都在反光捏!
第一次覺得下面那麼舒服哈哈~
沒想到跟自己在家裡除完的感覺差那麼多!!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像是這種比較細嫩的皮膚真的要好好保養、好好照顧!
交由專業來處理還是比較安全~
想除毛的女人們推薦給你們樂比!!
謝謝老師給我無痛的除毛經驗囉~~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預約起來→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FB粉專私訊小編喔!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