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婚禮

各位對台中外燴的印象是什麼?

今天來埔里參加一個特別的原住民婚禮~
最酷的就是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下午茶婚禮!!想像一下悠閒吃著下午茶,然後祝福著新人那種感覺~好優雅阿~
婚禮最期待的當然是現場布置還有餐點囉!
這次是請台中戶外婚禮外燴專家-歡樂派~

鄉村風外燴

抓週派對

慶生派對

今天天氣真好呢~就連老天爺都幫了個大忙,讓婚禮可以順利進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戶外婚禮的關係,現場氣氛感覺特別有精神,朝氣中又帶點優雅~
桌上還有新娘貼心準備的環保餐具,在婚禮結束時,連同桌上的橘子可以一起帶走~祝福新人婚姻圓滿大吉大利!

生日派對

其實我們11點就到現場的,以為早到結果歡樂派比我們更早到,工作人員早就在準備餐點了!看起來真的都好好吃!

現場真的都佈置的好漂亮!
就連餐點的擺盤都好精緻~現場的人員隨時都有注意現場的餐點是否補齊或是亂掉,這讓我們這些來賓在吃之前也能享受一下視覺效果呢!
飲品也準備得很用心!
果汁都是新鮮現榨的,還有準備啤酒暢飲!

聽婚顧及朋友介紹說,歡樂派在台中是很有名的外燴公司,台中生日派對時常看到他們的影子,網路上的評價也很高,不只餐點好吃之外,想要哪種風格都有,鄉村風外燴、歐式自助餐等等都有.
不同的價位可以吃到不同的菜色,歡樂派會依照預算給予建議做安排!
所以就算是學生要辦舞會還是成果發表之類的,都喜歡找歡樂派~

台中外燴

Finger Food

戶外婚禮的好處就是場地非常寬廣,不過壞處就是如果場地沒有抓好距離就會顯得空蕩蕩的!
這點歡樂派就很細心,事先有來場勘,注意現場的用餐動線,這也顯示出老品牌的經驗還有專業吧!

外燴推薦

聖誕餐會

鄉村風外燴

每道菜都像藝術品,要人怎麼捨得吃啦~
餐點也都設計的小巧好入口,也就是現在最流行的finger food吧!
沙拉也這麼精緻,用料又搭配的很好吃,真的會忍不住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裡面我最喜歡楓糖西瓜牛肉串,好特別的吃法!
櫛瓜搭牛肉,西瓜搭牛肉,最後鳳梨再解膩,整串吃起來驚奇不斷!
我自己都不自覺拿了很多串一直吃!

抓週派對

慶生派對

生日派對

甜點看起來都好美,而且好有創意!在外頭根本吃不到這樣的甜點!
甜甜圈超級漂亮的,整場的焦點!!
放在餐桌上感覺閃閃發亮,超級加分阿!還有點捨不得夾取,就怕破壞整體性!
當然我還是有夾啦~我才不會因為任何原因放過美食呢!
真的好好吃喔~吃下去都感覺要飛起來了啦!
迷你瑪德蓮也非常好吃而且小小顆的很好入口!
整體就是好看又超超超好吃的啦!!!

Finger Food

台中外燴

婚禮上還有請人烤乳豬呢!光聞味道就受不了!
場地主人家還準備了炒米粉跟燒酒雞~因為天氣慢慢變冷了~很貼心!

現場氣氛真的很溫馨又很歡樂,感受的出來大家給予新人們滿滿的祝福呢!
今天現場上能吃到這麼好吃的餐點,每個人又這麼盡興,我想歡樂派應該功不可沒吧~
好吃的餐點可以讓人有好心情,有好心情,自然大家都會誠心給予祝福~收到祝福的會感受到幸福,祝福的人也會開心!
美食就是幸福的來源~也可以這麼說吧!

這麼說家裡的小孩也快生日了,這次就來點不一樣的生日大派對吧!

│歡樂派雞尾酒專家│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