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也有不會畫眉毛的困擾?霧眉推薦台中Double Q拯救你!!

不要再忽略眉毛、眉型啦!!!

如果你總是極為在意自己的五官,卻忽視了一個更能決定氣質的部位——眉毛!

那你損失大了!

一對漂亮整潔適合自己的眉毛,不僅能夠修正臉型,凸顯氣質,還能讓你整體美感上升一個層次!

快跟我來了解紋眉/飄眉/鏽眉吧!!讓「美」擁有新高度!!

 

 

首選台中霧眉店,想有好眉看這邊: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Double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快讓台中半永久霧眉帶你美出新高度吧~

 

都說眉眼之間看美人,而好看有型的眉毛才能讓雙眼更加閃亮動人。

現在的姑娘們為了追求比較自然且有一定持久性的眉形,做半永久霧眉已經不是太新鮮的事情,但是半永久霧眉技術到底是什麼呢?我們又要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眉形和顏色呢?

ORKY生活美學今天就來為大家揭開謎團啦~

 

看點

01半永久霧眉是什麼

繡眉台中

半永久眉毛,具有霧狀的淡妝效果,大概具有半年到一年的持久性。不需要日常的化妝,卸妝等,更不需要補妝。

半永久眉毛在做的同時會由於定妝儀器要將色素刷入眉毛表皮層,所以會形成類似於一不小心手擦傷的微型傷口,這個時候眉毛部位的皮膚會有一個結痂後期。

結痂的時間一般都是3-5天,結痂之後的2-3天裡,痂皮會開始脫落。

脫痂之後眉毛就會呈現自然霧狀,設計過的眉形也顯得臉部更有精神。根據上色的情況,還可以在十五到二十天左右進行一次補色,達到更理想的效果

 

看點

02怎樣選擇合適的眉形與顏色

 

大家都知道,選擇眉毛的顏色,我們有一個萬能法則,就是眉毛比頭髮顏色淺一點。除此之外,我們最好還要綜合考慮眼睛大小,發色,膚色這三個方面,才會有更準確的判斷。

 

1眼睛大小與眉毛

如果眼睛明亮且大,目光敏銳,眉色則不能過淡,適合明快偏深的眉色,眉毛也可適當粗一些。

顏色的話,可以選擇黑色,摩卡棕,深棕色。

相反,如果眼睛柔和或者眼睛偏小,眉毛適合偏弱的色調,眉形可以相應變細一點。

顏色可以選擇可哥咖,卡其棕,焦糖棕。

2發色與眉毛

眉色和頭髮顏色最好處於一種色系,深淺度不要相差過大,這樣眼妝看上去才較自然,如果相差太大,就需要改變眉色。

頭髮偏黑:建議選擇黑色,摩卡棕,偏深棕色。

頭髮偏棕黃:建議選擇偏褐色棕色,淺棕色,亞麻茶色。

3膚色與眉毛

如果膚色較深,則儘量不要選擇偏紅或過淺的眉色,容易襯得皮膚更加暗沉,眼睛也不太有神。

如果是比較淺又亮的膚色,則可以考慮偏淺棕色甚至偏黃色的眉色啦~

 

看點

03半永久術後注意事項

前文中有提到在完成半永久霧眉的製作之後,會有三到五天的結痂恢復期,在這個期間,有一些注意事項是絕對不能忘的哦~

1.術後第二天可能會結薄痂,不用緊張,一周後會變得很自然。

2.前三天洗臉時不要用毛巾揉操作部位,儘量不大量沾水。

3.修復乳只需在眉毛上淺淺擦一層,保持濕潤度3-4天。

4.一周內因結痂眉形會顯得不一致,靜心等待美麗蛻變。

5.一周內禁忌泡澡、蒸桑拿、游泳、長時間泡在水裡,遵循可碰水但不能泡水的原則。

6.第四五天開始掉薄痂,皮膚微癢不能抓,痂皮不能扯下,有張開的小痂可用小剪刀剪除。

7.一周後如線條局部可能不均勻,慢慢會均勻一個月基本穩定。

8.因面部骨骼及原生眉、眼會稍有差異,塑眉後未必能絕對對稱,只能相對對稱,明星也不例外。

 

資料來源:ORKY生活美學

 

 

拯救強迫症,5步就能搞定你的高低眉!台中霧眉店推薦~

 

每天早上起來描眉畫眼的時候,都快被自己的高低眉折磨瘋。然而高低眉這個問題,所有人多多少少都會遇到。比如陳坤↓

陳坤不動的時候,高低眉並沒有那麼明顯,但是只要做一些面部表情,一邊的眉毛就要飛出天際。

然而橘子君知道你們一定還是覺得好帥有木有!其實陳坤的同款高低眉早已經火到了動物城!

 

不止男生會有高低眉的困擾,女星們也會被高低眉折磨!

比如武媚娘中的范冰冰童鞋.

在網上流傳的範冰冰的證件照.

雖然眉毛明顯一高一低,但顏值畢竟在這撐著呢,還是很霸氣有木有!

至尊寶心愛的紫霞仙子也有些高低眉,這種彎彎的眉型能夠很好地隱藏眉毛高低不對稱,缺點就是略有年代感,不適合現在年輕妹子畫。

橘子君活捉一隻眉毛不對稱的大冪冪,用圍巾遮住半臉,眉毛的不對稱一下就暴露了呢!

除了靠畫眉,紋眉和半永久現在都火的不得了!據橘子君瞭解,很多明星都去做了半永久的眉毛,看起來也很自然。但是如果抗拒用這些方法來改變眉型,下面的方法也是能夠幫助到你的哦!

台中霧眉推薦

首先,來觀察一下自己的眉毛,為自己的眉毛畫一個中線。

進行補繡即可。由於眉型可以顯示一個人的性格氣質與修養,所以在繡眉之前,必須根據患者的臉型、年齡、職業等特點,精心設計、選擇好眉型,並用眉筆描畫出患者滿意的眉形繡眉時,應注意所紋的眉毛寧淺勿深。這點非常重要,因為人與人存在著個體差異,如皮膚的性質、皮膚的彈性、皮膚的顏色等,不同的皮膚特點對藥液的吸收程度不同,且每個人對眉毛顏色深淺的要求亦不同。如果一次著色較深,退色就很困難患者不滿意時也難以修補。如果著色淺,還可以通過補色再彌補,以使患者儘量達到滿意的效果。所紋的眉毛寧短勿長。所紋的眉毛寧細勿粗。只有

做到這幾點,才能塑造出秀麗的眉毛。

 

資料來源:橘子娛樂

 

 

關於紋眉、霧眉,您知道多少?

 

 

然而並不是所有人都有一對好眉。很多人眉毛天生就長的稀疏鬆散。

即使畫眉,也屬於手殘星人一族,不是畫得太粗就是太細。好不容易畫好了,由於天氣原因不是花妝就是融妝。

 

面對這種情況,如何才能使自己的眉毛時尚有氣質,並且肩負起讓整張臉都立體起來的重要使命呢?

紋眉好嗎

做個紋眉啊!簡單便捷!找個技術精湛的紋繡師,採用進口純天然植物色乳,安全無公害,術後精心護理,擁有一對好眉就是這麼簡單!

 

好多人問我霧眉是什麼眉,給大家科普一下幾種不同的半永久眉毛:

1.霧眉:眉粉掃過淡淡的畫出來的感覺。

2.線條:一根一根遵循毛髮生長走勢做出毛髮的感覺。

3.線條+霧:一根根線條代替真實毛髮,霧代替小絨毛增加朦朧感,整體看起來柔和而逼真,視覺上最接近自然生長的眉毛。也是目前行業收費最貴的。

以上三種是目前最流行的做眉方式。

 

推薦紋繡老師~霧眉台中好店:

1.津綵美學沙龍-問題肌膚保養

網站:https://lovelybeautysalon.wordpress.com/

地址:427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211

2.MIU美顏spa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MIUactionbeauty/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26-2

3.艾薇紋繡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vyArt99/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716

 

有人說,眉毛,幹嘛用那麼好色料,便宜點就行。

用專業告訴你,好的色料是膠原蛋白,是純植物,是會隨身體代謝成最自然的狀態。

然而差的色料,確實也能做眉毛,只是你想自然,它卻始終呈蠟筆小新狀,除了變紅、變藍,它會在你的臉上永不凋零。

 

三年是一個流行趨勢,洗眉不但遭罪還傷害眉毛,與其這樣不如做個好點的眉毛!

選擇的時候,請認真想想,那是你的臉,衣服名牌包包可以有很多,但你的臉只有一張,它價值連城!

 

想要眉毛一模一樣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1眉骨大小高低要一樣!

2臉型高低長短要一樣!

3面部表情要一樣!

4眼睛大小一模一樣!

 

永遠要明白做眉毛是優化眉毛,半永久紋繡給了你方便、美觀、但千萬別在自我基礎達不到一致的情況下非要去鑽牛角尖、刻意的要求一致、很多明星眉毛不一樣高低、卻一樣美麗!萬物重在和諧,再牛的紋繡師也無法塑造一模一樣的眉毛。

 

資料來源:樣家人

 

 

Top5台中霧眉店:

1.RoseCat美甲美睫紋繡教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RoseCat94/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372

2.艾芙蒂亞xMs.18台中旗艦店

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ms.18lab/?utm_source=ig_profile_share&igshid=184s5hr3tfpq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352樓號

3.采悅半永久紋繡美睫美妍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9%87%87%E6%82%85-%E5%8D%8A%E6%B0%B8%E4%B9%85%E7%B4%8B%E7%B9%A1%E7%BE%8E%E7%9D%AB%E7%BE%8E%E5%A6%8D-342153499858413/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平興街67

4.眉飛色舞紋繡美學苑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qaz2008324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四川三街8

5.FIFIxJOB台中私密處除毛/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ob.taichung.david/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57

 

抓到重點了嗎?

看完資訊後,就讓這些台中霧眉店還你一個美眉吧!!

不但能快速出門!

還可以美出時尚~美出高顏值!!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後裡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裡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