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聲量最熱絡,霧眉就選樂比美學桃園店!

常常在上網的你發現了嗎?網紅都霧眉!!

那為什麼近期紋眉那麼火紅呢?

因為好照顧又漂亮啦~~

而且找對店家,讓你零結痂喔!!

就一起來看看怎麼能夠紋出好看的眉毛吧!

 

桃園霧眉網紅都愛來這邊:

樂比美學概念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DoubleQ極致美學概念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桃園凡妮莎眉藝時尚美學/中壢紋繡/飄眉/霧眉/繡眉/紋唇/美瞳線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g/Vanessa0917357288/posts/?ref=page_internal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816

 

法婭美業紋繡美睫美甲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of5558c/

地址:32071桃園市中壢區自立三街28

 

欣美學霧眉紋繡美睫美容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g/HsinChiaoNail/posts/?ref=page_internal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三街13

 

 

網紅那麼喜歡的桃園紋霧眉店,原來是不會結痂!

網紅為什麼那麼愛霧眉?

本期名醫專訪,小編採訪了首席紋繡師葉蓓雷,她給小編透露的秘密,原來是因為霧眉沒有明顯結痂期。不過醫生技術不過關的話,還是會變蠟筆小新...那到底怎麼才能找好店,有好眉呢?一起往下看!

  桃園霧眉推薦

圖片來源|搜狐

認識紋繡師

1、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紋眉師,求美者如何區分一個紋眉師的技術和審美好壞?

優秀的紋繡師都會根據客戶的臉型設計適合她的眉形,做出自然流暢的效果。 

2、您學習紋眉多久了?大概給多少位求美者做過紋眉?

我學習紋眉倆年多的時間。至少給五百以上的客人做過,具體沒有去計算過。

3、看到您在韓國進修過,是不是您的技術就是現在流行的半永久紋眉術?

是的,真正的韓國半永久定妝。

4、您還拿過IBEACE國際美容大賽EMBO技法金獎,這個是什麼紋眉技法?

手工筆刀操作,這個這紋繡技法最考驗紋繡師的能力。

別再紋范爺同款一字眉了 圓臉適合流星眉

5、現在半永久紋眉的優勢是什麼?

現在半永久眉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淺,愛美女性23年左右可以換新的眉形和顏色。不需要鐳射洗眉。

6、您認為什麼樣的眉毛是好看的?現在常常紋的眉形有哪幾種,分別適合什麼臉型?

符合自己五官氣質的眉形最合適。1:平眉適合長臉或者鵝蛋臉。2:流星眉適合圓臉型、菱形臉。3:拱形眉適合方臉型。

7、最近很多明星都不畫一字眉了,改畫有點上挑的瘦臉眉(或者說流星眉、落尾眉),為什麼今年這種眉形會流行起來呢?您覺得什麼人適合做這種眉形?

瓜子臉,圓臉,菱形臉都可以做。

霧眉一般不會結痂 變蠟筆小新都是下手太重

8、根狀眉跟霧狀眉有什麼區別?紋的技法有什麼不同?

根狀眉適合眉頭有毛髮的做出模擬的效果,霧狀是像眉粉畫過,做出過度的層次感。

9、有人說根狀眉結痂明顯,而霧眉沒有結痂期,是這樣嗎?

嗯,基本是這樣的。霧眉現在技術好的紋繡老師結痂很少一般看不出來。

10、半永久紋眉為什麼一定會結痂?為什麼有的人剛做完時很像蠟筆小新,而有的剛做完時就很自然?

現在流行的半永久霧眉只在皮膚表層操作,看起來很自然;蠟筆小新眉是操作紋繡師下手太重,組織液和色料混合形成。

技術好的紋繡師 結痂期可以碰水

11、如何讓結痂期更自然點?有人在脫痂的時候會白一塊,這種情況是可以避免的嗎?

剛做好眉毛要及時清潔眉毛,組織液少結痂基本就沒有了。

12、結痂期一般是多久?結痂過程中不能碰生水嗎?睡覺的時候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資料來源|美黛拉

 

太仙了!娜紮、baby都迷上了這款淡霧眉!!

之前的微博之夜,四小花旦的合照被推向了熱搜第一!一大批吃瓜群眾都在討論誰最美的時候,而小編卻被娜紮給吸引了!帶有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美!

而且小編發現娜紮還弄了個新眉形!換上了淡霧眉!讓她整個妝容都顯得特別精緻的感覺!

之前的眉形雖然也好看,但缺少了一種仙氣感!而淡霧眉能夠讓她看起來更加柔和優雅!

不止是娜紮,還有許多女明星都悄悄換上了這款眉形!

飄眉結痂

Angelababy平時都是比較喜歡有點濃粗帶著攻氣的眉妝,而出席微博之夜的時候卻換成了帶有霧感的眉妝,讓她更顯氣質端莊!

唐嫣現在的淡霧眉相比之前的眉毛更加凸顯女人味,讓她整體看起來仙氣十足!

什麼是淡霧眉

淡霧眉也就是最自然最淡的一種眉妝!適用於各種眉形,唯一的一點就是可以柔化你眉形的邊緣,帶有朦朧的感覺,顯得更加柔和自然!

它能夠讓你整體的妝容變得精緻舒適,而且霧感的眉妝能夠帶有顯白的效果!

淡霧眉給人一種溫柔淡雅的風格,打造出極具親和力的感覺!

淡霧眉怎麼畫?

首先用眉筆根據自己的眉形描出輪廓,切記下手一定要輕,避免畫出來的線條過於硬朗!顯得不自然!

眉尾的地方微微下落,能夠讓整個臉型帶有顯瘦的效果!切記眉峰不要過於突出,會讓你整個眉形顯得不夠柔和!

勾勒好眉形後,用眉筆輕輕將空隙填滿!之後將眉刷輕輕掃過,能夠將你眉形邊緣的線條暈染開,讓你整體的眉型顯得溫柔氣質!

最後蘸取眉粉,填滿整個眉毛。而眉粉帶有霧感的效果,能夠讓你的眉妝顯得很自然!

淡霧眉就這樣完成啦!簡單又好看!(ps:如果眉毛本身濃密的話,可以用染眉膏哦!)

冬天即將過去,而早春也即將來臨!想要在春天的時候有著美膩仙氣的妝容,首先從眉妝做起!

 

資料來源|美胸身操

紋眉繡眉霧眉哪個最好?

近年來,紋眉在妹子圈中掀起熱潮,妹子們對自己的眉形的要求也開始變得嚴苛,紋眉也開始玩出了花樣,霧眉、線條眉等,但是很多妹子還是不清楚紋眉與繡眉的區別,那麼今天花鎮小編就來帶領大家瞭解一下紋眉繡眉的小知識吧!

紋眉繡眉霧眉哪個最好?

繡眉好嗎

近年來,紋眉在妹子圈中掀起熱潮,妹子們對自己的眉形的要求也開始變得嚴苛,紋眉也開始玩出了花樣,霧眉、線條眉、粉黛眉等,很多妹子覺得霧眉和線條眉區別不大,那麼霧眉和線條眉區別是什麼呢?霧眉和線條眉哪種好?

霧眉:霧眉是一種稍微有顏色過度的溫和型的半永久紋眉圖片,類似平時化妝的時候用眉粉掃過的感覺,霧眉一般在年輕群體較為受歡迎,紋繡師在操作的時候也會稍微簡單一些,但是如果稍有不慎,顏色調濃就會顯得像動畫片裡的蠟筆小新一樣非常不自然。

線條眉:線條眉的特徵就是給人感覺眉毛一根根的,做得好的線條眉會給人感覺像一根根的真紋眉圖片,線條眉會給人一種真假難辨的感覺。但是線條眉的失敗就會顯得眉毛線條非常的死板,線條僵硬沒有真實感覺;而線條眉還有一種失敗的方式就是,紋上去的眉毛線條會斷裂,成為虛線,這樣看起來就會顯得坑坑窪窪的了。

二、紋眉與繡眉的區別圖片

紋眉使用方法:紋眉視頻是將紋眉針垂直刺在皮膚上,這樣的方式痛感比較強。而且因為每次刺入的紋眉針數量有限,這樣會使紋眉上色的顏色較長。繡眉使用方法:繡眉是將繡眉針以45度角角度刺入皮膚內,這樣的痛感較小,而且繡眉針每次刺入數量較多,所以在整個繡眉的時間上也能大大縮短。對比:繡眉的時間要比紋眉的時間較短。

 

資料來源|花鎮

 

霧眉掉色怎麼拯救?補色方法和工具介紹!

 

霧眉掉色怎麼拯救

霧眉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做完即有一個漂亮的眉型,即便日後淡化也只需要用眉粉輕輕掃過即可。若遇到掉色問題,建議大家使用雙色或三色眉粉輕掃過,填補較淡的地方即可,若習慣用眉筆的人,則記得要淡刷避免不自然!此外,若之後染了跟霧眉顏色不一致的發色,則可以直接單用「染眉膏」上色就好囉!也因應大家喜歡變換發色的需求。

柔霧眉價格

霧眉什麼時候補色

一個月左右。半永久紋眉第一次留色率低,這是正常的!即便達到百分之九十的留色率,一個月左右還是要進行二次修補,才能呈現最終完美的眉毛效果。紋眉必經6個階段:設計、上色、結痂、返色、補色和成型。半永久紋眉:三分靠操作,七分靠修復!我們一定要保持平和心態,積極配合紋繡師,把半永久紋眉6個必經階段順利走完,從而打造出一對完美漂亮的眉毛。

霧眉邊框顏色過重怎麼辦

避免技巧:走眉框時把機器的速度降低一檔,由眉尾開始往眉頭,從密到稀,勻速點刺,即:從眉尾到眉頭,點與點之間的間隙越到眉頭時越寬、越到眉頭力度越輕!

原理機制:調低機器速度,能更好的減輕力度,定眉框是為了把握眉毛形狀的完美度,一旦定重就使得整對眉毛死板、不自然,切記:定框時要做到“有型無框”。

霧眉後怎麼護理

1、操作後每天需正常洗臉(潔面乳避開眉毛局部)

2、剛操作完的霧眉2小時內每20分鐘按壓一次組織液(很重要!後期結痂大部分原因是組織液沒清理乾淨)

3、操作完2小時後塗修復劑,隨時保持眉毛的滋潤度。眉毛摸起來是軟的,修復劑越薄越好。每3小時塗一次,再次塗修復劑時用生理鹽水浸泡過的棉片輕輕清理上次塗抹修復劑未被吸收的部分。

4、修復產品和純淨水需噴45天。屆時會有薄薄的皮屑掉落,癢屬於正常修復現象,嚴禁手撓或摳痂,否則會有顏色不均勻現象。

5、美白護膚品、面膜、化妝打粉底或BB需請誤打到眉毛上,會使整體眉毛顏色變灰或青色。

61個月內禁忌泡澡、蒸桑拿、游泳、長時間泡在水裡。

 

資料來源|5h女性

 

 

 

桃園霧眉好店推薦:

LYNN林恩美睫紋繡館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g/Lynn201609/posts/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73

 

艾美麗紋繡/繡眉/柔絲飄眉/美瞳線/淨膚藻針/中壢內壢桃園

網站:桃園區環中東路1851

地址:https://zh-tw.facebook.com/pg/JLaimija/posts/?ref=page_internal

 

Mimi韓式半永久粉霧眉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g/Mimi-%E9%9F%93%E5%BC%8F%E5%8D%8A%E6%B0%B8%E4%B9%85%E7%B4%8B%E7%B9%A1%E7%BE%8E%E5%AD%B8-285614598615293/posts/?ref=page_internal

地址:338桃園市蘆竹區長興路一段125樓號

 

自信美妍/桃園粉霧眉/清粉刺/痘痘/美睫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g/qqaazz525/posts/?ref=page_internal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天祥七街931No.93天祥七街

 

桃園Lynn-3D時尚繡眉飄霧眉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g/lynnsbeauty/posts/?ref=page_internal

地址:334桃園市八德區福國北街72

 

 

網紅都愛的桃園霧眉打卡名店,有按讚追蹤了嗎?
加入收藏吧~~

最時尚的元素都在那邊啦!!

趕快去預約變美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