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知道自己的妝容出了什麼問題嗎?到桃園霧眉店樂比美學吧!

眉毛在整個妝容中十分重要!好的眉型不僅可以為人提升氣質,還能夠達到修飾臉型的作用~

想讓妝容更別緻嗎?

你就是缺了半永久彩妝!!!!

想紋眉/繡眉的你以下內容一定要看完!

 

桃園超夯霧眉重點大整理

>>Qc美學館

紋繡店推薦

推薦原因:

老師一出手,絕對無失手!!

完全為妳客製化~
各種眉型我們老師都能駕馭!

 

>>桃園Eye完美學半永久彩妝/

桃園霧眉推薦

推薦原因:

完成當下就是自然美!!

24小時不脫妝
365天輕鬆出門

不怕變蠟筆小新

追加推薦:

>>自信美妍/桃園粉霧眉/清粉刺/痘痘/美睫

推薦原因:

有認證才安心~SGS 歐盟認證!!

>>桃園Lynn-3D時尚繡眉飄霧眉

推薦原因:

最佳紋繡團隊!!讓你自信寫在臉上~~

>>法婭美業紋繡美睫美甲

推薦原因:

專業的服務,最安心的品質!!

 

2020最高端!霧眉與飄眉栩栩如生!

霧狀眉,是半永久紋眉的主打眉形,它追求的是像眉粉一樣掃過的感覺。是紋繡師根據眉粉化眉後所呈現的效果而聯想的一種新技法。

 

眉形呈片狀,做完效果跟用眉粉掃過一樣的淡淡的一層,深受愛化妝的年輕女性朋友的喜歡。

結果就是滿大街的都是霧眉花樣都沒有!漸漸淪為大眾眉一般一年左右就淡化了!

 

再對比一下才能看出來哪個更高端大氣栩栩如生

桃園霧眉推薦

霧眉技術簡單幾乎所有的半永久技師都能操作

但是線條模擬眉技術要求很高技師沒有幾年的資歷是做不好線條眉的,所以普遍性做線條眉價格都偏高於霧眉~

 

線條和真眉相結合宛若新生以假亂真!

很多對於美要求嚴格的女性朋友都會選擇線條模擬眉~

 

還有一種根加霧的操作手法叫做絲霧眉針對眉毛稀少的美女絲霧眉會更合適由於操作手法比較繁瑣所以價格一般起價再更高一些!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推薦原因:

1.絕對沒有過渡期結痂期2.做完當下五分鐘即自然3.像自己上的眉粉一樣自然

 

 

資料來源:五官美學

 

剛做好的霧眉,操作完擦掉色料後,發現基本上啥都木有,只剩紅紅的一片!

 

原因及解決方法:

 

原因一:力度很輕,色料沒有植入皮膚,同時點針太密集,好比用粗糙的東西狠狠揉搓了幾遍皮膚。

 

解決:補色時加大力度,注意點針密度。很多家人總是擔心上色不好,點得太密集,效果適得其反。

 

原因二:力度太重,進針過深,操作的過程中很可能伴有出血,已植入部分色料,但因為力度太大的關係,皮膚反應激烈,出血發紅嚴重,蓋過了色料的顏色。

 

解決:像這樣的情況,一個月後還是反部分顏色的,但顏色的均勻過渡效果應該不佳,在這個基礎上再補色調整吧。

原因三:顧客正處經期或者敏感體質,皮膚創傷後易出血且難癒合

解決:前者過了修復期再補色,避開經期;後者應慎重進行紋繡操作。

>>Double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推薦原因:

不只受到網美、部落客歡迎,也深受廣大眾多的高端消費者的喜愛!

 

 

資料來源:國際美學再現

 

2020半永久正確保養方法

紋眉價格

①一定保持面部清潔,素顏、裸妝。

②注意按操作師囑咐,按時塗抹修復劑。

③避免把清潔劑和水碰觸到眉毛。

④不要進行劇烈運動,飲食以清淡為主,辛辣海鮮不要碰。

⑤眉毛開始結痂後·,可能會出現微微癢的感覺,但是要注意千萬不要用手抓、揉、搓,繼續按時塗抹修護霜。

⑥儘量待在室內,避免外出曬太陽,特別是現在夏天。

⑦眉毛掉痂基本完成後,向你的操作師反應狀況,判斷上色程度。

⑧準備28天后補色。

 

資料來源:管氏顏素

>>DearlyEyeseye美學

推薦原因:模擬專業~~自然又美麗!!

 

霧眉它的不同的種類以及不同種類的操作區分!

 

大家好!

我是紋繡知識

一個閑著沒事愛瞎搞的大男孩

今天我又搞出一點東西跟各位來分享了

 

目前市面上霧眉的做法非常多種。比如說霧眉水霧眉煙霧眉煙霏眉粉黛眉等等……數不勝數而且不斷地在更新。

 

但其實……這麼多的霧眉技術如果你每一個都去學一遍的話,

我覺得你應該沒有時間再去工作,因為你每天真的都只是在學習了。

 

但實際上是不需要這麼複雜的,我來給大家分個類其實霧眉就分為三大類。

手工的機器的機器加手工的,簡單說其實就是這三大類……

 

至於那些名字五花八門的我們不用去理會它,比如說有人叫我紋繡知識也有人叫我黃老師還有叫老黃的就是沒人叫帥哥...但我還是我霧還是霧。

 

但是我們可以知道的就是這三大類的霧眉它具體怎麼做的?

它們的優缺點是什麼?

 

先來說最初的霧眉吧!最初的霧眉是用機器來操作的,

我們最初用機器用排針有豎著拉絲橫著掃霧的方式來做霧眉。

那麼那個時候機器做出來的霧眉,存在什麼問題呢?

機器操作霧眉技術簡單但它的問題來了它的問題是什麼呢?

野生飄眉

第一個問題因為機器操作霧眉層面難以控制,導致有些人做著做著就不是霧了。

就做成了老式紋眉甚至發藍了,整個眉毛黑乎乎的一片,真正的蠟筆小新。

但是另外一種情況那就是即使你的技術非常好,你的霧眉做的也非常好,可是他也逃脫不了一個問題。

那就是因為機器對皮膚的損傷。就會導致你做完的霧眉後期一個星期的時間裡面,它都會結比較厚的痂,而且這個星期是非常難看的,每個人都頂著又黑又深又粗的這樣一種眉毛。

那所以這是機器霧眉的一種缺點。

當然它的優點就是快,學得快,做的也快。

 

那麼後來就有了手工霧眉,用三根針點刺的方法去點,當然後來又演變成用排針點,最後更利害演變成雙排針來點。

那這種做法來說呢因為它用手工點刺它的層面控制得比較淺。所以它做完當時效果比較自然的。

 

那它的問題是什麼呢?

費時一個霧眉做完最快也要一個多小時,有的人要兩三個小時才能夠把它做得均勻。

所以來說呢……手工霧眉對於我們這些老紋繡師來說

我們會覺得真的很考驗很考驗我們的一個耐力。

因為我們做一對飄眉也可能十幾二十幾分鐘

那現在讓我花兩個小時去做個霧眉而且沒有任何技術含量就這麼在那裡點刺,會讓我覺得這個時間會過得好慢,做完下來整個人也很累,腰酸背痛。

 

 

那最後又出了一種將手工跟機器相結合的操作方法。

手工跟機器相結合的霧眉做法。那麼它這樣一種方式上來說呢。

它既結合了機器操作霧眉快的優點,又融合了手工做霧眉顏色自然的優點。

將這兩者相結合形成了立體又自然的霧眉。

 

 

總的來說機器加手工霧眉的優點就是,

第一它操作時間短做岀來的霧眉它自然,上色快留色好。

第二它剛做完的顏色是不深也不會很黑的,後期顏色也是很自然。

第三它的眉毛裡是有棵粒感的,也有層次感的,

第四它是機器與手工結合操作,皮膚受損比較小修復也比較快,所以後期不會結厚痂。

 

 

資料來源:半永久彩妝知識

>>MiaMadeWork米兒美學

推薦原因:

無時無刻都要保持美美的!專屬於你的客製服務~

 

飄眉紋眉差別在哪?一張圖為你解說!

繡眉分享

一張圖看懂飄眉紋眉差別之處!

首先,在選定「美眉」的方法之前,我們需要先知道,飄眉紋眉差別在哪,以及各自的優勢等等,以下我們透過一張比較圖表,希望能幫助你瞭解兩者差異喔!

流行時間

以年代來說,紋眉興起的時間比較早,約為1980年代開始流行,若提起菜市場的大媽,一定會讓你對「紋眉」有印象!像刺青那般的鮮明立體,但化妝需求隨著時代變化,許多人開始嘗試較清新模擬的紋繡手法;而飄眉俗稱「韓式繡眉」,屬於近來流行的紋繡方式,走在路上,三位女孩裡說不定有兩位就曾「飄眉」過!

 

紋刺深淺

紋眉紋刺的位置較深,雖然維持時間較長,但時間一久,也容易因為環境因素而使紋眉的顏色暈開、褪色,變成「紅色」、「藍綠色」的眉毛,日後還得跑去「洗眉」,甚至可能造成皮膚相關風險;而飄眉紋刺位置較淺,僅達表皮層,對肌膚來說相對更溫和安全,較無後遺症衍伸。

 

方式

紋眉及飄眉的原理相近,都是透過機器注入顏料,是一種外在的著色方式。但手法上稍有差異,紋眉著重「色塊填滿」,類似刺青的效果;而俗稱「韓式3D繡眉」,則屬於慢工出細活,使用器具手動勾勒,像素描那般打造一根一根自然的眉型

 

特色

紋眉手法能讓眉毛看起來更濃密,講求時間上的永久妝感;而飄眉則比紋眉更多一層模擬效果,因為過程中細細地勾勒,所以能忠實呈現眉毛的纖細,及毛流層次感,就像真正的眉毛那般。

 

色料

因為紋眉流行的年代,大家普遍對「用料安全性」意識較低,所以即使業者使用含重金屬的工業色料,消費者無法察覺,甚至也不在意,這樣會導致紋眉後較易暈開,並呈現惱人的藍綠色跟紅色,需事後透過「洗眉」復原;而飄眉所用的色乳則相對安全穩定,不易脫色,且過程中能立即修復,不擔心紅眉、藍眉、綠眉的風險!

效果

一般來說,紋眉如同刺青一般可維持幾乎一輩子,但容易隨著時間而出現暈染、褪色的問題;而飄眉在專業紋繡師的巧手下,通常則維持25年,雖然沒有紋眉那樣長久,但卻不用擔心暈色、褪色,事後還得洗眉的問題!

>>翹睫毛美學工作室.桃園

推薦原因:

本店採手工霧眉,非機器操作!

 

 

 

對於自己美麗的投資你選對地方了嗎?

讓別人看得見卻偷不走!!

如果還不知道怎麼選擇,到以上的店家就對了!!!讓你不再踩雷!!!

以上的桃園霧眉店家~~老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不用懷疑了,想趕快脫離每天花很多時間在化妝的噩夢嗎?那就行動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