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你可以素顏依然美麗呢!那一定是霧眉啦!樂比美學台南店可以幫你達成!

永遠不會退流行那肯定是非「半永久彩妝」莫屬!

女生永遠都在追求「猶如天生就這麼美」的狀態,霧眉就是每個女生必備的心機妝容阿!

讓你素顏卻依然漂亮、有精神~想達成嗎?你一定要詳細看完這一篇!

 

Youtube網紅也瘋霧眉

台南霧眉推薦▍為什麼紋繡價格落差這麼大?價格背後的秘密!

我可以素顏出門的秘密(霧眉vlog

 

素顏醜?眉毛長得醜?韓式半永.久來拯救

眉毛是五官之首,一對合適的眉毛能夠提升整個人的氣質。為什麼有的女生素顏也很好看?如果她們的眉毛不好看你還會覺得她素顏美嗎?

即使韓劇中的女主角不化妝,一雙大眼睛也能吸引眼球,這就是眉毛的隱藏之美。選擇眉形然後選擇什麼樣的眉形是對的?很受歡迎的不是形狀形狀的Z合適的形狀完全不同,也許是女明星的眉毛,在你的臉上可能顯得很不和諧。因此,選擇一個私人定制的眉毛形狀是合適的。半永.久性的眉毛是個性化的。

世界的面貌比臉好

台南霧眉,

.久性整容手術起源于韓國,是美容手術和整容手術的美容技巧。整容手術後,眉毛、眼睛和嘴唇都可以化妝。整容手術是一種微創傷性皮膚顏色,和過去的皮膚真.皮滲透的紋身顏料不同,是將顏料到皮下組織附著在皮膚色素0.2-0.3毫米,皮爾斯皮膚色素分子成小顆粒,直徑小於一微米,很快就被周圍的膠原蛋白,不能被吞噬細胞吞噬,形成穩定的顏色,因為皮膚很薄,半透明的,色素層表面,色澤掩蓋缺點,揚長避短,裝飾美化效果。因為它有一定的持久性,所以要裝飾眉毛的形狀,突出眼線,浮唇變色等不為主要原則,完美展示韓式化妝技巧的魅力效果。尤其對於那些沒有化妝或沒有時間化妝的女性,而且可以根據流行趨勢改變,這在很多人都很流行。

其中一個半永.久性的化妝技巧是紋身眉,通常用來將顏色材料插入眉毛的皮膚中,從而產生永.久性的鵝口瘡效應。

這項技術一般要求整形外科醫生根據主體的臉型和眼睛形狀來設計眉毛形狀。一旦眉毛紋身完成,這個主題可以省去每天畫眉毛的麻煩。

完成半永.久眉眉,好處多!

1、再睡一會兒,稍長一點

2、不能用化妝,起來化妝

3、同事是三個不同的化妝,姐姐平靜

4、不管你是否跌倒,我都不會掉下去

5、不要著急。不要擔心化妝和遲到

資料來源:三元

 

台南柔霧眉完全治好了“偽素顏”的油膩感

這些女星就中了油膩眉的招!

倪妮一身白衣自然清新,搭配的眼妝和唇妝都是裸色系,唯獨用力過猛的大濃眉有點扎眼,這絕對要給化妝師口一個雞腿!短髮白T的娜紮在梳粧檯前隨意慵懶,一向追求“素顏妝”的她,弱化眼影,用內眼線令雙眼更大更有神,唇妝也是溫柔豆沙色,只不過,眉毛的比例在娜紮的小臉上是不是有點違和?眉毛沒有眉峰,眉尾過粗,讓隨意的妝容多了份刻意。

副居家生活的狀態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像鄰家大姐姐。粗看以為是全素顏,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帽子下面是眉頭和眉尾一樣濃的“毛毛蟲”眉毛,一下就打破了“素顏感”,眉毛稍微再淡一丟丟就完美了。

闞清子的自拍照都糊了,但也遮擋不住這化不開的濃眉。眉毛不僅濃,長度和寬度也讓整體妝容失去了協調,嗯,太喧賓奪主了。

台南韓式半永久

凍齡小姐姐陳喬恩明明想要打造自然大眼妝,輕薄的底妝甚至透出幾顆小雀斑,非常真實、自然,可是這仿佛眉毛印章刻出來一樣的兩條刻板油膩的粗平眉是怎麼肥四?

小仙女宋軼同樣栽倒在了眉毛上,法式下午茶和超甜美的笑容都拯救不了油膩的妝感,這對存在感超重的“小新眉”真的一秒打敗她的小清新。

如今我們日常化妝,早就不會一股腦煙熏妝上臉,甚至為了讓自己看上去像沒化妝,化妝的小心機講究“不!露!痕!跡!”。

濃妝配濃眉,淡妝配“柔霧眉”!秀智如今越來越追求素顏妝,眉毛並不稀少的她,在眉妝上以越自然越好,著色於眉尾比較淡的部分,讓整體眉型更具有茸毛感,且根根分明,而妝容的亮點從眼部轉移到了唇部,一款亮麗的唇色,並不是會讓淡妝的她輸給左圖的濃妝的自己。

《當你沉睡時》中秀智的這款“柔霧眉”更讓她“有妝勝似無妝”,可以說是素顏妝的最高境界了。

紋繡色料

“柔霧眉”的眉頭很淡,能看到自然生長的眉毛,有微微的眉峰,眉尾沒有過度描畫的痕跡。眉尾向上,讓整個臉型更緊致,眉型呈現柔和的霧感狀,和自己的原生眉保持基本一致。

日常中,秀智也超愛這款眉妝.

這樣清淡的不僅符合她“國民初戀”的氣質,更讓她不管長髮短髮,都十分清純可人。

不讓眉毛成為顏值bug,她們也是娛樂圈的眉妝模範生!

時髦精靈周冬雨,只用紅唇點亮妝容,眉毛只需要微微描畫幾筆,本身眉毛比較濃的她保持了眉頭的自然以及眉尾的流暢線條,整體眉毛的茸毛感都很好地保留,所以就算是性感的大紅唇,在她身上依舊是小清新。

換上了茸毛感十足的“柔霧眉”,眉毛根根分明,清晰可見,柔和的眉部線條不會營造出刻板的輪廓,打造出生動的眉眼妝容。

甜美體質的唐藝昕當然是“素顏妝”的代言人,眉妝毛流感十足,能看見原生眉毛的走向,沒有明顯的著色痕跡,妝容柔和又協調,抱著狗狗的她,滿屏都是少女的稚嫩感。

資料來源:搜狐

 

現在最流行的素顏眉是半永久無疑了!

 

絲霧眉價格

眉毛的流行趨勢一直在變,前不久還在流行的拱眉、霧眉,如今分分鐘被韓妞流行起來半永久素顏眉代替。現在做半永久眉毛的美女是越來越多了,正所謂眉目傳情,說得不僅僅是雙眼重要,眉毛對臉部五官也是十分重要的。假如眉毛不美觀,那只能天天修整了,就叫一個麻煩。

但是千萬別小看這兩道眉毛的作用,一個人的臉部印象,有80%都取決於眉毛!無論長短還是粗細,一點點的差距就會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感覺。如今的韓式半永久眉毛,能夠讓眉型生動,時髦,天然。半永久眉毛也是我們通常說的偽素顏眉!

這是繼偽素顏後出來的素顏眉,就是看起來像極了與生俱來的眉毛,像秀智一樣,眉毛自然到不行,看不出濃抹的感覺。

想要擁有素顏眉,看看素顏眉毛是怎樣的體驗?

眉毛不要修過頭

想要畫出跟女神允兒一樣的自然感素顏眉,記得不要把眉毛修過頭,甚至是整個剃光光,只需把周圍的雜毛修整乾淨即可,要把原本的眉型留下來喔!

 

毛流根根分明才立體

最重要的是根根分明的毛流,今年的素顏眉很重視立體感,看看人家國民女神朴信惠的眉毛,是不是毛流根根分明,看得無比清楚?

 

眉毛顏色儘量貼近發色

另外,眉毛的顏色要儘量貼近發色,才會顯得自然不突兀

 

眉頭往眉尾顏色逐漸加深

在記得眉頭的顏色不要下得太重,否則看起來會很突兀。最自然的漸層應該是眉頭往眉尾漸漸加深,記得,眉頭開始1公分處的顏色,必須要是最淺的喔!

 

不要刻意拉長眉尾

最後,記得素顏眉的長度不要拉太長,最完美的落點是從鼻翼往眼角延伸的那條線上。剛剛好的長度,看起來最不刻意!

 

韓式半永久眉毛可以增加你眉毛的濃密感,仿若刷了眉粉的淡妝感覺,不僅增加人的面部的整體美感,也適用於先天性眉毛稀疏或後天性眉毛部分缺失以及眉形不佳、眉內有疤痕、眉毛不均勻的女士。根據臉型、骨骼、五官、氣質等綜合評定,遵循肌肉紋理走向和眉毛不同區毛髮自然生長方向紋繪、雕刻出一根根纖細、柔和、細膩的毛髮形狀,效果自然真實,和諧立體,整體眉形靈動、流暢、仿若天生。

 

資料來源:微博

做了霧狀眉隨時素顏照樣美!!

霧狀眉,太時髦!

在美容界,做眉毛素來有“小整形”之稱!所以眉毛做得好,真的可以幫你“改頭換面”做女神!

眉毛的好壞,簡直是天差地別....

好的眉毛可以帶來隱藏式的美麗。一對漂亮合適的眉毛,能夠提升整個人的氣質,比整形還見效。

同時,由於社會發展迅速,眉粉,眉筆越來越精緻,色料也越來越好,於是專家們將紋繡與半永久技術結合起來,做出了霧狀眉毛,而且後期也非常自然,深得用戶的喜愛,市場一下就炸開鍋,於是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韓式定妝眉即霧狀眉!

霧狀眉(即韓式定妝眉)是目前最流行的化妝技術,其效果做出來就像眉粉掃過的淡淡的感覺,又像霧狀朦朦朧朧的;相比以前的紋繡眉,整個過程無痛,而且不會變色,不會暈色,為廣大愛美者節省了很多化妝時間。

但是霧狀眉毛操作要求較高,需要同時具備紋繡基本功和化妝功底,所以需要長期練習才能做出正宗的韓式定妝眉,一旦技術不成熟做出來就和紋眉相似了。

由於霧狀眉似霧非霧,讓人們感受一種零妝容而又靚麗的感覺,全世界女星們都愛上了她!

全世界都在霧狀眉

霧狀眉特別適合:

眉毛稀少,眉毛雜亂瑣碎,雙眉形不一致、眉形過挑過細的,喜歡運動不會化妝,或者花費大量時間仍然無法獲得良好妝容的,以及紋繡失敗的人群,均可以通過韓式定妝眉來改變自己的眉形。

 

資料來源:搜狐

 

台南霧眉店家這裡挑!

 

超自然霧眉

樂比美學概念館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71

Double Q極緻美學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愛麗美紋繡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70

朵莉絲美學沙龍

•地址:台南市北區三段西門路704

菈米手作專業美學

•地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185

克萊兒飄眉美學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47

身之藝開運飄眉紋繡美學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81

台南白法美甲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148

Hy 美學館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

玩毛小睫play eyelash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鹽洲21531

 

 

保持在「完美」的狀態!是女人的必備技能~所以總是擔心卸妝完後會有失美麗的你!

看完這篇之後是不是更加明朗了!!去吧!讓我們可以在任何時刻都那麼有魅力~~

就非半永久霧眉這個必殺技了!把技能點滿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後裡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裡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