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眉你Get了嗎?推薦你來Double Q新竹店!

其實霧眉就像霧一樣清新淡雅的眉毛,不刻意強調眉毛輪廓,就像只用眉粉輕輕掃過一樣,淡淡的就很漂亮,是“百搭”的好款式!那到底半永久彩妝可以為我們帶來妝容上怎麼樣的加分呢?

讓我們細細尋味!

霧眉看了就想做,新竹這幾家做了都說好!!

眉毛為五官臉型的點金石!

一個人長得再好,如果眉毛殘缺,都必然受到極大的負面影響。

 

楊瀾曾說:沒有任何東西比眉毛更能改變一個人的臉。

魯豫也說:眉毛中隱藏著運氣,好眉毛能為你開運。

 

最近,我們發現又一位著名女主持人的眉毛有了變化!


 

董卿以前的眉毛:

彎的!

 

變直了,她的眉毛居然變成一字霧狀眉了!

不得不說,半永久霧狀眉太火了!

自然霧眉

因為在小臉橫行的近幾年,逐漸成為流行趨勢,一字霧狀眉也成了時下藝人們最為追捧的時尚眉形。

就像眉粉掃過,淡淡、輕輕、薄薄像霧一樣的感覺;不變紅、不發藍、不暈色、給人一種清新、自然、淡雅、大方感覺。


 

目前最流行的三種半永久繡眉:

1、霧眉:眉粉掃過淡淡的畫出來的感覺。

2、線條:一根一根遵循毛髮生長走勢做出毛髮的感覺。

3、線條+霧:一根根線條代替真實毛髮,霧代替小絨毛增加朦朧感,整體看起來柔和而逼真,視覺上最接近自然生長的眉毛。也是目前行業收費最貴的。

 

以上三種是目前最流行的半永久紋眉方式。

適合:眉毛清淡、雜亂瑣碎、雙眉外形不一致;眉形過挑過細,喜歡運動但又不會化妝;或者花大量時間化妝仍無法獲得滿意效果的人群;以及多次紋眉繡眉失敗的人群。均可以通過霧狀眉達到理想的妝容效果。

 

半永久霧狀眉的突出特點:

1、眉形設計:根據眉毛的全體形狀,經過數位化三維規劃,以及相應的美學標準,設計出最完美適合眉型,特性十足。

 

2、科學:依照眉毛成長形狀,使全體眉形呈現線條流通、色澤深淺適度、天然生動的眉毛。

 

3、天然上色:嚴格採用進口原裝純植物色劑,色澤更天然,更貼合自己氣質,依據光學原理,

對眉頭、眉峰、眉稍做出不同的深淺效果,使做出來的眉毛契合眉毛自身的明暗程度,復原眉毛立體形狀。

 

資料來源:紋繡百科書

 

絕對不能不知道的超夯店面! ()

DoubleQ極緻美學概念館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0966 792 298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IG正咩網紅推推:

https://www.instagram.com/p/BwB7vR8BD7O/?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樂比美學概念館(台中市文心路四段71)

0908 868 969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IG正咩網紅推推:

https://www.instagram.com/p/Bh6o716gZaf/?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新竹霧眉店超強神技術(⊙▂⊙ )

Zoe's半永久美學(新竹市東區錦華街512)

0929 868 989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Zoes%E5%8D%8A%E6%B0%B8%E4%B9%85%E7%BE%8E%E5%AD%B8%E9%9F%93%E5%BC%8F%E5%A6%9D%E6%84%9F%E9%9C%A7%E7%9C%89%E9%9A%B1%E5%BD%A2%E7%9C%BC%E7%B7%9A%E7%BE%8E%E7%9E%B3%E7%B7%9A%E6%96%B0%E7%AB%B9-%E7%B4%8B%E7%B9%A1-2050561815163453/

Jessica潔西卡美學館(新竹縣湖口鄉明德街264)

03 599 8890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Jessica035998890/?ref=py_c

Dollys新竹美學(新竹市民生路2222737)

☎0909 859 193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ollysEyelash.2014/?ref=py_c

Mia Made Work米兒美學(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7084)

03 522 1886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iaMadeWork/?ref=py_c

2020流行的絨霧眉,快get

 

2020春夏妝容趨勢仔細觀察女星們的近期妝容便可以發現,整體以清淡為著主軸,粉嫩色的眼影、嘟嘟果凍唇妝,再搭配上毛茸茸的絨霧眉毛畫龍點睛!

 

不論是日本女星,還是韓國歐逆,今年的趨勢眉毛不再過度強調眉型輪廓,眉毛不英氣不銳利,取而代之是更加柔和的線條,讓眉毛由深到淺自然漸層,好似天生濃眉。

 

彩妝老師:選擇工具上,不論是圓頭或是斜角眉筆,對新手來說都比眉粉、甚至眉膠更直觀、好駕馭。另外,特別是新手、手殘党在畫眉毛之前,一定不能忽略眉毛定位的重要性!修眉之後,找出自己眉毛長寬高理想位置,能避免眉頭太高、眉尾太低、眉峰生硬銳利,眉毛會更自然不突兀。

 

一般來說的三點定位眉毛如下:眉頭和眼頭切齊;眼尾往上延伸線找到眉峰;而鼻翼、眼尾的延伸線可以找到眉尾位置。

 

彩妝老師也補充我們常見的誤區說明,首先眉尾眉頭可以等高,但千萬不要讓眉尾低於眉頭,看起來會無精打采。眉毛也留意不要畫太粗,理想寬度是和平視時的「眼球等高」。

新竹霧眉推薦

STEP1:眉下一條線,找出眉毛最佳長度

 

第一步找到眉尾,並在眉毛之下畫一條長度線,確認接下來的眉毛不會過長於這條線;也不會太短像柴犬眉。值得注意的是,這條定位線畫的眉尾不能低於眉頭,且為了避免影響接下來的眉毛漸層感,因此只要畫眉毛後2/3就好,不要畫到眉頭唷!

 

STEP2:眉峰是瘦臉關鍵

 

接著,找到眉峰,眉峰之前畫上一條短短水平線;眉峰之後往下做延伸線,與眉下線(步驟1)做交集。不過,我們可以根據每個人的臉型來稍作調整眉峰,以此來達到瘦臉效果。

 

好比說,長型鵝蛋臉的人就可以嘗試將眉峰後移,讓眉毛更趨近一字平眉,五官看起來會更加集中。

 

 

圓臉、肉肉臉的人,透過強調眉峰或是稍微拉長眉毛,可以讓臉蛋更來體修長。

 

STEP3:眉中填色,刷出柔霧感

 

定位線都完成後,讓我們用眉粉,把上下線內的眉色都填上,特別注意的是,不用特別把顏色填好填滿,稍微補色即可。這步驟是關鍵!暈染眉毛時,因為下的第一筆最重,所以要從「眉中」開始用螺旋眉刷勻色,順勢暈染到眉尾,最後再用餘粉畫眉頭。

 

以上就完成囉~彩妝師補充,初學者除了以上畫眉步驟,也可以透過改變化妝順序先「畫眉、再上底妝」,來方便透過粉底液調整眉型,搭配上多多練習,很快的我們也能畫出讓人羡慕的對稱眉毛唷~

 

資料來源: 教你女人讀心術

新竹SC 分享】解鎖霧眉操作五大忌

霧眉,顧名思義,就是像霧一樣清新淡雅的眉毛,不刻意強調眉毛輪廓,就像只用眉粉輕輕掃過一樣,淡淡的就很漂亮,是“百搭”的好款式。

1忌邊框死板,顏色過重

霧眉講究的就是清新自然的感覺,如若關鍵的邊框處理不好,形深色重,這樣紋出來的眉毛完全就沒了霧眉的朦朧美感,而是撲面而來的厚重呆板感覺。

正確操作:用機器走眉框時,調低一檔再操作,從眉尾向眉頭按照由密到稀的密度勻速點刺。

2忌走針過多,結痂過厚

霧眉雖然是半永久紋眉最簡單的一種眉形,但是稍微不注意,反復操作,走針過多,會導致後期結痂過厚,紋出來的眉形上色不均,嚴重影響霧眉的美感。

正確操作:第一遍從眉尾沿眉毛生長方向均勻點刺,儘量在邊框內操作,並保持力度速度的一致均勻。第二遍速度放慢,從眉尾向眉頭補白,第一遍點刺過的地方可以不再操作。

3忌走空針,假性上色

紋眉走空針最大的弊端就是導致上色不實,色料沒有進入到皮膚表層,導致假性上色,後期掉痂後的眉毛著色不均,或整體不上色。

正確操作:勤沾色乳,沾之前確保針帽上不存在浮色,以免針帽被堵。沾好後把多餘的色乳在棉片上擦拭一下再操作,以免機器噴色,並一邊操作一邊確保機器均勻吐色。

4忌顆粒感太重

習慣用點刺手法操作的紋繡師,有時候下針角度不對,力度掌握不當,很容易導致做出的霧眉成凹凸不平的月球表面,顆粒感撲面而來,嚴重影響美觀。

 

正確操作:垂直入針避免斜刺,下針的力度不要過重,確保做出的眉毛顆粒感細膩

5忌眉頭死板

都說霧眉講究濃淡相宜,手法適中,而眉頭就是考驗霧眉精緻度的一個關鍵部位,要是稍微技術不佳,把眉頭操作得過實,就會特別的死板。

正確操作:操作眉頭時減少點刺密度,力度放輕柔,從眉尾向眉頭輕輕一帶而過地操作即可。

 

資料來源:石家莊鑫偉美甲美睫商行

 

《歡樂頌2》強勢回歸,半永久霧眉美了整部劇!

對於前段時間很火的【歡樂頌】我已愛的無法自拔了,怎麼可以有把生活、工作、愛情講的那麼通透的一部劇呢?現在第一季已經結束了,卻依然沉浸在那五個女孩的愛恨情愁裡。歡樂頌》第一季結尾留下諸多懸念,作為都市職場女性劇,該劇成功掀起了收視狂潮。有了第一季的鋪墊,粉絲們都在翹首以待新的劇情上線,萬眾期待中,第二季昨日終於上線,掀起新一輪追劇熱潮。這不,走在路上,小編就聽到幾個大媽邊走邊講,趕緊回家,今晚《歡樂頌2》開播,早點回去看電視,該劇的魅力的確難以抵擋啊!

五個女孩中,我最關注的就是安迪與包總的這對cp了。包總一出場,霸氣外露秒殺奇點。

這個有點蘇,有點二的包總才是安迪的良配啊。

包總邪魅的笑,真的是迷死人拉!

為什麼安迪選擇包總而不選擇奇點呢?難道就因為包總又帥又有錢?其實更重要的原因是霸氣的包總,能給安迪一種很安心的感覺。這感覺是奇點給不了的。

新竹紋眉推薦

霸氣的包總,眉毛除了粗濃外,眉形也有所更改,眉峰位置往上翹,卻不顯輕佻,眉尾處略尖,很有線條感。

還有我們的五美

 

第一季中,五美塑造的角色豐滿立體,深入人心,安迪高冷老練,曲筱綃古靈精怪,樊勝美孤傲熱心,邱瑩瑩莽撞單純,關雎爾文靜內斂,性格迥異,個性鮮明。隨著劇情進一步變化衝突,第二季中,五美的性格變化明顯,值得期待!

從都市時尚女性劇角度來說五美的造型很符合時代特點,真實,自然,不做作,尤其眉毛,全部出自目前最先進的半永久定妝眉。有請美出場!

出場一身職業裝,自然的落尾眉,淡淡的眼神和強硬的語氣,無處不透露出安迪這個角色的霸氣。

五美鬥豔讓我最喜歡的就是劉濤了!

 

高冷優雅外加美麗眉毛,美了整部劇!

人美,眉毛是關鍵!高顏值加美眉就是讓人心曠神怡!

 

第二季中的感情有了突飛猛進的發展,造型也多了些居家風,服裝搭配更多元化,眉形也從落尾眉變成了一字霧眉,橙粉的唇色、黑亮的美瞳線,在愛情的滋潤下,讓她整個人多了一份女人的溫婉。

新劇照中,曲筱綃條紋衫與牛仔的搭配,竟然多了些文藝范兒。妝容造型上面,最大的亮點依然是含而不露的美瞳線,還有那一頭幹練的短髮,似乎第二季的小妖精已經變得更加成熟。

 

樊盛美第一部中的她總是濃妝豔抹,妖嬈於各大場子,稍顯濃重的落尾眉,總是眉頭緊湊,凸顯出了劇中人物的矛盾心理。

 

二季當中一臉裸妝,淡淡的一字眉,多了份從容和淡定

網友們效仿

 

第二季的劇照上來看,邱瑩瑩一身OL職業裝,氣質幹練,一字霧眉加黑亮美瞳線,五官看上去更加的精緻

 

第一步剛剛畢業的關雎兒在妝容上幾乎素面朝天,天生眉毛很淡就連美瞳線都被一幅眼睛遮住,一臉呆萌,完全一副剛進入職場的菜鳥造型,還未擺脫學生形象。

第二部中穿起了背帶牛仔褲,眉形也從天然改變成了流行的落尾眉,而且顏色較深,這個走進外企的學生妹角色變化是不是很大呢?

資料來源:紋繡與面相

❤❤新竹美美店家推推❤❤

新竹野生飄眉,

圖片|giphy

Dearly Eyes eye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pg/dearly.eye/posts/?ref=page_internal

Mia Made Work 米兒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pg/MiaMadeWork/posts/?ref=page_internal

艾莉美睫設計

https://www.facebook.com/pg/allieseyelash/posts/?ref=page_internal

新竹菮菮beauty國際紋繡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pg/%E6%96%B0%E7%AB%B9%E8%8F%AE%E8%8F%AEbeauty%E5%9C%8B%E9%9A%9B%E7%B4%8B%E7%B9%A1%E7%BE%8E%E5%AD%B8-1639845399612279/posts/?ref=page_internal

 

 

霧眉爆夯絕對有原因!

看完以上資訊對於流行趨勢更了解了嗎?

變美又讓人看不出來你的心機,追求自然、天生丽质的美感~你絕對可以!

新竹最推薦的霧眉店都幫你列好了!!

不用擔心踩雷!你也能變成網路上美麗的網美!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