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毛星人看過來~無助嗎?Double Q新竹店!

我想...無眉星人都有這個煩惱:我沒眉毛又手殘不會畫可怎麼辦呀??”真不用擔心!半永久紋眉可以幫你!

霧眉是這些無眉毛人困擾的良方,也成了每一張“超模臉、高級臉”的必備啊!!!

“天然高級感”無數網紅大咖都自發的去嘗試!

生怕趕不上這班潮流的小火車嗎?

那就趕快跟著我更新你的新視野!

𝙃𝙊𝙏🚀字臉女生適合什麼眉形?這四種修飾臉型顯臉小~

眉毛在整張臉中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眉毛如果不好看會很影響整體氣質。每個人臉型不同所適合的眉形也是不同的,那麼國字臉女生適合什麼眉形呢?接下來就讓Audrey為大家解答這個問題吧~

國字臉女生適合的眉形

1】挑眉

挑眉,讓面容看起來更加冷峻霸氣。國字臉的女生很適合挑眉,能把你的霸氣襯托得更加出眾。國字臉女生看起來有點粗狂的感覺,但這種臉型很實在給人很霸氣有氣場的感覺。所以,國字臉的職場女性,並且還是領導的話,最適合冷峻的挑眉了,讓你氣場十足,也更能震懾下屬哦。反而,如果是溫和的妝容,或許有些難以服眾呢!

2】柳葉眉

柳葉眉是一種極具古典風的眉形,許多臉型都合適。而國字臉的女生臉型不夠溫柔,所以在眉形的選擇方面最好可偏向能增加柔和感的眉毛。柳葉眉就是國字臉女生的最佳選擇了,給人一種風情萬種的感覺。留柳葉眉的女生,無論你的臉型多麼粗狂,都能給人一種柔和且女人味的感覺。所以請記住,國字臉並不是“沒得救”哦,只要選擇合適的眉形照樣能讓你時尚靚麗。

3】圓弧拱形眉(流星眉)

圓弧拱形眉的弧度十分自然又溫柔,也給人一種很清純的感覺,和柳葉眉以及流星眉非常的相似。國字臉的女生,也很適合這種能為自己增加柔和感的圓弧拱形眉,讓你看起來更有氣質哦。圓弧拱形眉的眉頭較低,眉尾則高一些,眉形屬於有點上揚的,在畫的時候只要順著弧度來就OK

4】棱角拱形眉

棱角拱形眉和圓弧拱形眉的區別就在於,前者接近眉尾的位置,多了棱角的勾勒,更添氣場哦。國字臉的女生,也很適合棱角拱形眉,能顯得臉型看起來柔和一些,弱化了嚴肅感的同時還修飾臉型更顯臉小,讓你不失獨特氣質哦。

適合國字臉女生的眉毛,都有這些特點:

①眉峰較為明顯:國字臉女生在畫眉時,要注意突出眉峰。較為明顯的眉峰,能把國字臉的你襯托得柔和許多,同時還不會失去原來的冷氣質。並且,眉毛不宜太淡,最好濃一些哦。

②修長+:國字臉女生的眉毛不宜過細,過淡以及過短,只有修長且濃的眉,才能襯托你的臉型。一條修長且濃密的眉毛,對於國字臉女生來說,能起到縮小臉型修顏的作用,讓你顯得更加端莊氣質。

③弧度要自然:方臉和國字臉很相似,其實這兩種臉型所適合的眉形也很相似。無論是哪種臉型,在眉毛方面一定要弧度自然,整體看起來才協調且柔和哦。

④眉形要圓潤:娛樂圈中標準國字臉的女星可不少,但因為她們的眉形選擇十分好,所以照樣顯得很有氣質又上鏡。國字臉的女生選擇的眉形必須要圓潤,這樣才能為整體增加柔和感。並且,圓潤的眉形還能柔和國字臉的硬朗線條。

結語:好了,以上介紹的就是關於國字臉女生適合的眉形等內容了,希望能為你帶來幫助和參考。非常感謝大家的閱讀,以及對愛靚網Audrey的支持與關注哦!

資料來源|愛靚網

 

𝙃𝙊𝙏🚀無眉星人也能擁有的“野生眉”火了,而店家卻“不想聲張”!

(搜狐)

偷偷幫大家整理好囉熱門排行!新竹霧眉店!

樂比美學

熱門度: 🔥 🔥 🔥 🔥 🔥

https://www.facebook.com/pg/lobbyshop88/posts/?ref=page_internal

Double Q極緻美學

熱門度: 🔥 🔥 🔥 🔥 🔥

https://www.facebook.com/pg/Double-Q%E6%A5%B5%E7%B7%BB%E7%BE%8E%E5%AD%B8-%E6%A1%83%E5%9C%92%E4%B8%AD%E5%A3%A2%E9%9C%A7%E7%9C%89%E9%A0%82%E7%B4%9A%E5%B8%AB%E8%B3%87%E5%9C%98%E9%9A%8A-227154781568702/posts/?ref=page_internal

Zoe's半永久美學

熱門度: 🔥 🔥 🔥 🔥 🔥

https://www.facebook.com/Zoes%E5%8D%8A%E6%B0%B8%E4%B9%85%E7%BE%8E%E5%AD%B8%E9%9F%93%E5%BC%8F%E5%A6%9D%E6%84%9F%E9%9C%A7%E7%9C%89%E9%9A%B1%E5%BD%A2%E7%9C%BC%E7%B7%9A%E7%BE%8E%E7%9E%B3%E7%B7%9A%E6%96%B0%E7%AB%B9-%E7%B4%8B%E7%B9%A1-2050561815163453/

新竹Lynn-3D時尚繡眉飄霧眉

熱門度: 🔥 🔥 🔥 🔥

https://www.facebook.com/pg/lynnsbeauty/posts/?ref=page_internal

Dollys新竹美學

熱門度: 🔥 🔥 🔥 🔥

https://www.facebook.com/DollysEyelash.2014/?ref=py_c

Dearly Eyes eye美學

熱門度: 🔥 🔥 🔥 🔥

 

https://www.facebook.com/pg/dearly.eye/posts/?ref=page_internal

 

Mia Made Work米兒美學

熱門度: 🔥 🔥 🔥 🔥

https://www.facebook.com/MiaMadeWork/?ref=py_c

艾莉美睫設計

熱門度: 🔥 🔥 🔥 🔥

🌾Jessica潔西卡美學館

https://www.facebook.com/Jessica035998890/?ref=py_c

熱門度: 🔥 🔥 🔥

 

https://www.facebook.com/pg/allieseyelash/posts/?ref=page_internal

新竹菮菮beauty國際紋繡美學

熱門度: 🔥 🔥 🔥

https://www.facebook.com/pg/%E6%96%B0%E7%AB%B9%E8%8F%AE%E8%8F%AEbeauty%E5%9C%8B%E9%9A%9B%E7%B4%8B%E7%B9%A1%E7%BE%8E%E5%AD%B8-1639845399612279/posts/?ref=page_internal

 

經常在網上搜刮時尚資訊的可能知道,最近“野生眉”這個詞簡直就是紅!遍!全!網!根根分明的眉毛成了每一張“超模臉、高級臉”的必備零

 

“野生眉”的關鍵在於清晰的毛流和鬆弛的邊框,並不是僅僅“野”就夠了,還要有形散神不散的眉頭和體量感的立體毛流。

那麼無眉星人可能就發愁了,“我沒眉毛又手殘不會畫可怎麼辦呀??”真不用擔心!原來,現在半永久紋眉屆出現了一種全新技術——原生眉紋眉

 

它不像霧眉一樣“在框住的範圍內填色”,又不會像傳統線眉一樣硬朗不自然。

也可以在視覺上把原本雜亂的眉毛重新排列組合。對於手殘不會畫眉的人來說絕對是一大福利,不僅帶妝自然,素顏也絕對ok

Q&A

Q:野生眉能紋出來嗎? (業百科)

 

A: 野生眉能紋出來。野生眉紋眉,首先需要給眉毛去角質,然後消毒,處理眉毛上的雜毛,設計眉形。然後根據設計好的眉形,開始紋眉。紋眉先給眉形定框,然後敷麻藥,根據眉形定框紋眉。

野生眉紋眉之後要注意後續的保養護理。術後的24小時內不能沾熱水,以防脫色。術後3-7天局部表面結痂,使其自然脫痂,脫痂後的顏色會比紋眉當時淺、淡些。

在紋眉完全穩定之前,要避免眉、眼、唇接觸水或者不潔物體,以免感染,同時避免攝入酒精,辛辣食物。在這期間,最好是不要化妝,不要讓粉底、口紅影響後期效果。

紋眉28天后,如果對著色效果不滿意,可以再去進行補色。

Q:做半永久會很痛嗎?(小紅書)

A:般來說不會痛,因為操作前會進行舒緩。如果對疼痛特別敏感,會有輕微的痛感。

半永久能維持多長時間?

維持的時間因人而異,通常是一年半至兩年,油性皮膚和新陳代謝快的體質維持時間稍微短一些

Q:半永久多久補色?

A:補色最佳時間是一個月後至上個月內

Q:機器霧眉比手工霧眉結的痂厚?

A:這是一種誤解,結痂厚薄完全看個人手法。只要操作手法正確以及恢復期護理妥當,機器霧眉也可以做到結薄痂或者不結痂

𝙃𝙊𝙏🚀眉形搭臉型!這幾款眉毛隨便一款都美哭! 新竹推薦.

(搜狐)

經過我的多次調查,發現在各種眉毛類型中,寶寶們最喜歡的竟然是--一字眉。好吧!其實一字眉也沒有什麼不好的,畢竟也是曾經超級火的一種眉毛。

但是,眉毛怎麼說都是對你的五官有著決定性作用的地方,我們還是要謹慎選擇,寶寶們也不要只顧著隨大流。

不同的眉毛搭配不同的臉型,不同的眉型代表著不同的氣質,寶寶們也不妨多點嘗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眉形。

眉型不一樣,整個人的氣質都會變得不一樣。我們來看看唐嫣和楊冪這對好閨蜜。她們在換掉一字眉後不僅越來越自信,而且能駕馭起各種不同的風格造型。

雖然說一字眉也是好看的,但是滿大街的人都在畫一字眉,你就很沒有特色了!換上不同的眉型,氣質也會變得不一樣!今天我就給各位仙女們安利5種時下超級好看有範的眉型!讓那些念得出來卻不會畫的眉型,通通跑到碗裡來~

一、小歐眉(小紅書)

歐眉火了是因為太適合亞洲人面部輪廓~

介於標準眉和上揚眉之間

弧度剛好適中

增加了面部的立體感且又不誇張效果

二、氣質流星眉

女星代表:Angelbaby

乍一看Baby的五官如此讓人驚豔,她的眉形也有很大的功勞。她的眉形算是女星中的一股清流了,因為不管流行過什麼眉形,她都堅持自己的流星眉。跟她混血的五官搭配,顯得更加    立體好看。流星眉和一字眉的區別還是挺大的,流星眉在畫法上更注重眉尾的乾淨清爽,眉尾一帶而過,非常好看,像流星劃過天際一樣。

 

 

 

𝙃𝙊𝙏🚀挑眉適合什麼臉型,新竹推薦

 

(尚之潮)

 

弧度輕彎的挑眉十分適合圓臉的女生、方臉的女生還有臉比較短的女生,眉毛自然有弧度,也顯得更加日常化,也顯得更加大方溫柔。挑眉特點是細細彎彎的,整條眉毛有上揚挺拔的傾斜度,眉峰的弧度上挑拉長,有可以拉長臉型的作用,比較適合方臉以及圓形臉。柳葉眉也屬於挑眉的一種。柳葉眉細彎長柔和嫵媚,適合小臉。

 

畫挑眉時,眉筆的顏色選擇也很重要。眉筆的顏色除了要配合發色以外,也要配合膚色,皮膚白皙的人,應該選擇用比發色稍微深一些的眉色,皮膚偏黑的,可以選擇跟發色差不多的顏色或者更淺一點的眉色。

適合自己的挑眉,整個人的氣場都會瞬間溫柔起來,非常合適表現溫柔的氣質,很適合在一些溫婉的環境下裝扮,但是眉峰的挑高不宜過高,否則會顯得老氣橫秋的,眉毛彎度也不要太過彎曲,保持自然的狀態即可,不然會過於死板。

 

(GIPHY)

嘻嘻!!放下你的眉筆~~不許動!!

你還在辛苦畫眉嗎?那你真的過時了~~~

費時又畫不出好眉的你~~去新竹這些霧眉店吧!

讓你省時又美麗!!

找對了適合自己的半永久眉型,還讓你整個人的氣場不一樣!

Let’go!!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