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樂比美學~讓我的肌膚越變越美!
現在只要有人說到要在台中做美白、美膚療程、按摩、指油壓,我都會直接告訴她去樂比吧!
我們常常聽人家說,女神就是要「白富美」,也聽別人說過「一白遮三醜」,白跟美永遠都息息相關啊~

平常我想大家出門第一件想到的一定是擦防曬,而且一定從臉開始擦,很多時候想到身體就懶得擦,偷懶就用外套、手套遮一遮就算了,但事實是殘酷的,往往到最後就會發現臉跟手,最遙遠的距離就是色階之差阿!

這也是我當時會那麼想要來做全身美白的原因,畢竟我夏天還想露出我白嫩的肌膚xD,而且都是皮膚,為什麼大家都只注重臉,是時候讓身體的肌膚也來場保養了~~
今天就要來分享,我身體的美白過程!
絕對不私藏,過程大公開~

台中按摩

首先來張我自拍的美照(喂
好啦~其實重點不在我,我是想大家看一下樂比的環境!
有看到我的後面嗎?有美美的吊燈、質感的裝潢!
燈光打下來,拍照怎麼拍都美(這絕對是人的問題XD
是背景很加分啦!
再來就是環境很舒服~空調+乾淨整潔.
有舒服的沙發、好聽的音樂~
很放鬆也真的很享受!
PS:進來之前也都必須消毒跟量體溫!

首先我要介紹的老師,不管是技術、專業、服務,我都給很高的評價喔!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全身美白療程的整個過程吧!

台中spa推薦

全身美白

美背療程

一開始會先沖澡,樂比這邊有專屬的衛浴間,洗澡會用到的相關用具也都幫你準備好了~不管是沐浴乳、毛巾、髮夾等等. . .都應有盡有喔!
過來之後就只要動手洗香香就可以了xD

背部去角質

把身體都清潔乾淨後就可以躺上舒服的美容床上了,接著就正式開始全身美白療程囉!

台中按摩

第一步會先幫身體去角質.
其實身體跟臉一樣,都會面臨角質層代謝不乾淨,導致過度肥厚的問題,只是平時我們都不會特別去注意到,老師還說:「放任肥厚的老廢角質一直堆積,就是讓肌膚開始暗沉無光的原因!」
這也是為什麼在美白之前要先去角質的原因~
因為過度肥厚的角質無法吸收保養品的有效成分,此時要加強進行去角質保養,讓肌膚恢復正常代謝,以維持肌膚的透明度!

台中spa推薦

而且不只去角質,老師還會一邊做身體的按摩,很舒服~~力道、手法都剛剛好,感覺得出來老師的經驗很豐富~
沒想到一邊美白還可以放鬆平時緊繃的肌肉,超享受的!
從去角質到按摩,總共差不多是20分的時間.
一開始先從整個背部開始,老師一邊還會問我哪裡的肌肉平時覺得比較緊繃!
從背一直到腰部,再到整個全身!
最後我請老師特別加強了手的部份!
按完之後疲勞瞬間都釋放的感覺~
而且去完角質過後,我摸了摸我的皮膚,跟原本真的有差!!
變得比較細緻也比較光滑~
因為平時沒有去角質的習慣,所以老師說已經堆積的很厚了!

全身美白

美背療程

背部去角質

 台中按摩

去完角質之後再全身敷體20分鐘,剛塗上去的時候覺得身體冰冰的~~不會覺得很黏膩不舒服!
超期待敷完之後皮膚的效果~~
都敷完後,就靜待~也讓身心都舒緩下來,搭配上音樂~很舒服!!
平時的忙碌感覺在這一刻都可以放空跟放鬆了~

最後都完成後~會再去沖一次澡,洗乾淨之後就完成啦,整個療程下來差不多是1小時!!

台中spa推薦

在沖洗的時候,我就感覺跟自己平時在洗澡的時候有不同!
原本會摸到自己皮膚上有粗糙跟顆粒感.
但去角質跟膚體過後,皮膚真的滑順很多~
而且真的從手臂就看得出來,皮膚變亮了!
很喜歡今天整個療程~~
我還要跟大家說,樂比除了有美膚以外這邊還有精油按摩、全身按摩!
我身邊就有很多台中的朋友都推薦我來這裡按摩、做spa~
從剛剛美白過程中只是初步的按摩我就覺得超舒服的了~
所以下次我決定還要來做按摩!
分享樂比美學給想放鬆、讓皮膚變美的你!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