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說說我近期的心情~

新竹床墊

「最熟悉的地方,成了客房;最陌生的地方,成了日常。」
這段歌詞完全命中我的心. . .我是在異鄉工作的青年,讓我最傷感的就是每次回家時那最溫暖熟悉的「床」現在變成了客房. . .

我是到了’’倍得倉庫新竹店’’買床墊之後才讓我在外地重新找到回家的感覺。

獨立筒彈簧床

圖片截至|Youtube 韋禮安 WeiBird

當時家裡會買倍得倉庫的床墊是住在新北的阿姨推薦的,讓我們家一躺就愛上了這樣的舒適度,後來全家人的床墊都因此而換掉。

現在的我因為工作壓力常常焦躁睡的不好,也是因為床的問題. . .
當時是很臨時被派到竹北的,所以床墊也是應急,沒想到過一陣子之後不但開始出現腰酸,睡眠品質也變得很不好. . .

於是我決定不能再拖. . .也剛好竹北/竹東這附近這邊就有倍得倉庫,這次是特別空出了時間前往門市挑選床墊。

乳膠床墊推薦

先幫大家介紹一下:
倍得倉庫是一間已經在台灣深耕幾十年的老工廠,你一定很好奇我為什麼會提到‘’工廠‘’!
因為生產與製造他們都有自己的工廠,所以每一個環節都是自己來的,再經由自己的實體店面跟網路去銷售,這樣的方式品質把關比較確實也能讓我們這些消費者可以安心,因為都是MIT製造.

還有倍得倉庫的床墊選擇真的比其他店家多很多,因為他們旗下又有其他的床墊品牌!
每一個品牌都有獨特性及主打的功效.

所以這邊獨立筒床墊我都很推薦!
門市人員專業與貼心的服務,也是我很喜歡這邊的原因!
當天我光是試躺就非常多款,每一款店員都介紹的很詳細!
更棒的是現場床墊還有用三倍券就可以打折的活動!!還好我的三倍券沒有亂花. . .
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竹北床墊推薦

因為我有跟店員說我有脊椎側彎、容易過敏、睡眠品質不佳的這些問題,所以店員有特別跟我介紹幾款,我也有試躺,店員還會幫助我做一些人體互動測試讓更清楚了解怎麼樣的床適合自己。

後來我挑選的是門市人員推薦給我的床墊,是旗下的倍得先生品牌!
叫做[樂陶全罩式蜂巢獨立筒彈簧床墊].

所謂的’’蜂巢’’緊密的程度就有如蜂巢一樣彈簧排列設計比較密集,所以可以有效支撐脊椎、保持骨骼健康,對於有脊椎側彎的我來說也比較好,我試躺的時候感受起來材質真的很好很舒服,聽門市人員介紹這是使用比利時的機能布是非常柔軟襯膚的材質,還可以防塵抗螨!
對於本身容易過敏的我,這是很好的選擇!

竹東床墊

再來是我還有搭配天妮絲的氧化抗菌護膚防水高透床包,也有抗敏、抗菌!
材質都是大自然醫療級的抗敏物質也通過很多的認證,這些都是我今天選購的!

來了倍得倉庫我還悟出一個道理,就是床墊不一定是最貴就最好.
適合自己的身體構造才是最重要!

新竹床墊

很感謝倍得倉庫還有售後運送的服務,直接就幫我送進了2樓的租屋處!
現在躺上這個床墊感受就是不一樣,可能也是因為已經睡了倍得倉庫的床墊好幾年了,把自己的身體養慣了這樣的舒適程度,不過身體本來就是要用來’’寵’’的!!健康可是第一!!!

獨立筒彈簧床

另外來有一點,大家有發現倍得倉庫的床特別不一樣嗎?
側邊設計也跟一般的床墊樣式很不同!
他是有點仿牛仔布的款式,車線很精緻,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還有防滑的作用!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陣子的轉變:
果然換了床墊之後睡眠品質就漸漸恢復了,也沒有再出現腰痛的情況!
當時店員也跟我說Intense機能布,他可以有效釋放靜電,也就是讓平時的焦慮緊張情緒能降低,自然就容易入睡,是真的!
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太重要了,不然前陣子睡不好免疫力下降還容易感冒. . .
現在不僅讓我有回家的感覺,身體也終於可以得到真正的休息及放鬆了!

【倍得竹北門市】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86號
地圖: https://bit.ly/30q8PcU
試躺預約專線:(03)6573441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