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流行時尚~你需要霧眉

半永久化妝服務近年大行其道,特別是為眉毛而設的飄眉、霧眉實在是一眾「疏眉女」、「無眉娘」喜訊!大家可以不用再每天早上畫眉畫到遲到啦!

選擇台中霧眉店就到樂比美學~。

什麼是半永久化妝? 

資料:搜狐

現在很多發明的出現,表面說是為了方便人類,其實說明了就是懶人的發明,就像最近流行的一種技術叫做半永久化妝,其實是一種短暫的紋繡,時間會在3-5年,讓你比較長時間擁有一種化妝過的效果。下面就隨著新時代化妝培訓學校的老師一起來認識一下吧。

飄眉推薦

半永久化妝技術35年後會自然吸收

你是否還在為每天早起一小時而失去足夠的睡眠?半永久化妝技術能夠真正能為求美人士節省大量的化妝時間,可以獲得更多的時間休息,也可以遠離濃妝給皮膚帶來的傷害。目前在在韓國,半永久化妝技術是最受歡迎的美容專案之一,不需要化妝就能長時間擁有化妝的效果。

“半永久化妝技術與一般刺繡的存在著一定的區別,首先是持續時間不同,一般紋繡是永久性的,即使祛除也易留下痕跡。半永久化妝,使用的色素在3-5年的時間會被自然吸收,完全不留任何痕跡,可以根據當下流行的時尚指征再重新設計。

其次,使用的色素不同,一般紋繡使用的是可能含有重金屬的低價色素,顏色生硬不自然;韓國半永久化妝,使用的是植物性天然顏料,色彩鮮豔豐富,可根據皮膚、頭髮顏色、個人喜好進行選擇和定制。最主要的是使用技術不同,一般紋繡採用的是以人工為主導的創傷性操作,會有結痂,而韓國半永久化妝採用的是FDA認證的極速儀器針上下移動,著色更均勻,無結痂,更自然。

無需化妝便可打造裸妝效果

通常情況下,化了妝的美女在游泳後眼線脫妝會變成熊貓眼令人尷尬,每天早起化妝晚上卸妝也成為愛美女人的麻煩。三病醫院引進的半永久化妝可以一下子解決愛美人士的顧慮,不用濃妝豔抹就能擁有化妝的效果,並且能為愛美女士打造心儀的裸妝效果,符合現代人追求美的需求。

眉毛在人的五官面相中佔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從眉毛上面,可以看出人一生的命運起伏。小小的兩道眉毛,包含著關於一個人命運、健康、生活、事業的啟示,好的眉毛,會帶給人更多的臂助。

想要讓一張平淡的臉孔變得立體生動,最好的辦法莫過於畫出兩條娟秀的眉毛和一張輪廓優美的嘴唇。因此,“對鏡貼花黃”也就成了女人們每天清晨的必修課。可是,想要將這個繁瑣而浩大的工程堅持下來可並非易事,如何才能既免除繁瑣的化妝過程又得到非凡的著妝效果呢?

半永久化妝結合眉頭、眉峰、眉尾、眉弓、眉骨、眉毛生長方向,肌肉運動方向、眶骨發育輪廓以及面部的三庭五眼綜合比例,為每個人設計打造出最時尚也最適合的眉形。同時根據膚色、發色、睫毛色、瞳孔色以及流行色等進行顏色調配,設計出貼合天然的眉毛。

據介紹,通過專利的飄眉器,按照你眉毛的生長方向一根一根將線條描繪上去,通過不同的疏密、粗細變化、使線條和真眉相互交織混合,以假亂真,幻若天成。

在整個操作過程不會疼痛,完成後也沒有紅腫結痂的現象。即使自己感到不滿意,還可以完全把線條擦掉不留痕跡。特別是對眉毛稀少、顏色淡、眉短、眉型不理想的人十分適合。當然,如果你想要免除天天化妝的煩惱,又想擁有漂亮眉型,飄眉也是你不二的選擇。

 

台中霧眉

:GIPHY

 

5星推薦台中霧眉店: ★★★★★

 

霧眉教學

:GIPHY

 

Eye妒美妍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yedo76/

地址:411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76

Babyfly美甲/美睫/紋繡沙龍

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babyfly_nail_eyes/

地址: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二號

薇芙妮weifuni新秘紋繡美甲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zoomcodeweifuni/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青島西街35

 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eshine.joy/

地址:40651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

岱比Debbie Fashion Studio

網站:https://dfs777.business.site/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雖遠路二段81

Nina魔睫殿高端半永久定妝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nina05290529/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2

映月眉-教學部/客服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nyours30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7號錦新街口.近益民商圈

 

飄眉推薦

 

飄眉霧眉怎麼選擇?效果、過程大公開!原來疏眉或無眉人士要這樣選擇

資料:more

今次找來知名化妝師Tanya Tin公開半永久眉服務全過程,及講解其中的分別,飄眉霧眉哪種最適合自己?

飄眉霧眉怎麼選擇?效果大不同!

紋眉價格

飄眉霧眉VS紋眉和繡眉

紋眉和繡眉是較早期的技術,紋眉是以紋身工具和顏色為整條眉上色,效果相對不自然。由於用的多數是工業用顏料,過一段時間會變色褪色,而且不易卸載,所以現今較少人選用。而繡眉則相對紋眉進步,效果能造出仿眉毛感,不過像真度還是不高,但是用色較穩定沒那麼容易變色;不過近年霧眉飄眉技術新興後也續漸被淘汰。

一根根模擬毛髮,線條較㓜,比較自然。適合眉毛較疏,太淺色,及太幼者。

霧眉+飄眉

如眉粉一樣,填補眉間空隙,加重眉尾的陰影位置,增強眉毛立體感。適合曾經做過紋繡,可遮蓋原有底色或沒有眉毛者。

飄眉過程

為客人分析面形比例,按照大家的輪廓和喜好去建議和設計最理想的眉形。然後塗上無痛膏待15-30分鐘,利用排針一根一根仿出眉毛線條。其後補上無痛膏後以色乳補色,補色步驟因喜好重複2-3次。可以用較淺的色乳作調色,令眉毛看上去更自然,抹去後便完成。

 

霧眉過程:

霧眉的濃密感適宜用在眉尾位置,眉頭毛髮線條可做飄眉,兩者混合出來效果更自然。按眉尾粗幼選用不同圓針,以打霧手法上色。之後,同樣塗抹調色用色乳令眉毛更自然

飄眉霧眉的優劣

優點:自然,線條較幼細

缺點:不持久,因為是半永久

飄眉霧眉後護理建議

1. 完成半永久飄眉後不可用手指直接捉摸,第一天眉毛位置是最自然,止痛膏過後會感到輕微痛楚,少許紅腫。完成飄眉後眉部會出現水珠,用紙巾印乾便可。

2.眉毛位置只可以用暖水沾濕棉花輕枺作清潔,再用乾紙巾印乾,再用棉花棒擦上修護霜,每三四小時一次。

3.第二天開始線條處於結焦時期,會逐漸深色,一星期後開始呈現脫焦及痕癢現象,當痕癢時,可塗上修護霜,這個現象會持續兩星期,28日後線條會逐漸呈現最真實嘅顏色,當線條不明顯或太淺就可以安排補色。

 

Top3台中霧眉公告:

1.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持續排名第一)

FB: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BBYSHOP88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2 .DOUBLE Q極致美學(讚數飆升)

FB: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DOUBLEQTAICHUNG/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美妝 | 純正韓式半永久化妝初體驗

資料:微博

作為一個無眉星人,我天生長了一對奇怪的眉形,眉頭比較濃,但是眉尾呈掃把馬尾天馬流星般狂放不羈,所以我只能把眉尾全部剃掉。然後開始了日復一日的畫眉畫眉畫眉。

台中霧眉

每天畫眉的人都知道,我們每天要擔心眉毛多少遍。

 

下雨了,出汗了,颳風了,游泳了,撩頭髮了,戴帽子了,揉眼睛了,扶額了......

 

隨時都有可能把我的畫的眉毛打回原形,oh no~

 

為什麼不去紋眉?

怕疼,怕過時,怕變成蠟筆小新,怕紋眉師get不到我的美。

半永久紋眉,早已經是非常成熟的紋眉方式了。不同于我們娘親們那一輩的老式紋眉,現在的半永久紋眉只是在皮膚的表皮層中進行色料植入,會隨著皮膚的新陳代謝而漸漸變淡直至消失。也就是說,時代潮流會變,我們的眉型亦可跟著改變。但我為什麼一直都不敢去做呢?

半永久剛開始流行的時候,相信大家都看到過紋眉後結痂變成蠟筆小新的妹紙。有的人持續半個月,有的人甚至一個月都會頂著兩條色素厚重的粗黑眉招搖過市。那畫面太美我真的不敢想像自己變成蠟筆小新的模樣~

 

而半永久美妝,大家天生對韓國的技術就有好感。畢竟韓國妹紙的化妝大法名譽亞洲,韓劇中的素顏女演員們個個都是眉蹙春山,眼顰秋水,微微一笑很傾城。

 

所以我有閨蜜去韓國旅行就順便做個半永久紋眉加半永久眼線,效果真的超自然,她不說,連我都很難看出來。可是身兼數職忙得團團轉的我,哪兒有時間出國玩啊!

但是!成都的妹紙有福啦!因為有一家韓國的美容沙龍和成都專業的皮膚管理中心inskin強強聯合,將100%韓國血統的MIMI SALON搬到了成都,讓我們有機會不出國門就體驗到100%純正的韓國半永久化妝術。

你心目中的半永久紋眉是怎麼樣的?

超自然,超好看,最好沒人發現我紋了眉!

 

霧眉教學

紋眉價格

台中霧眉

:GIPHY

年底忙成狗該剁手時還是要剁手(~

所以無毛星人們!該霧眉還是要霧眉阿!!!

因為以我自己來說,如果讓我只能帶一樣化妝品出門,不是粉餅,不是口紅,也不是香水,就是眉筆!!眉毛對於整個妝容來說太重要了~~

眉型好看=顏值提升這是不變的真理!!!!

一起Let’go!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