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按摩要去哪間呢?

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推薦按摩SPA最熱門店家!你有沒有按摩完結果隔天卻全身痠痛的經驗呢?這就是按摩師手技不到位的結果,台中按摩養生會館可以說是琳瑯滿目,但真正專業、瞭解人體經絡懂得控制力道的按摩師又有幾位呢?

好的按摩師讓你上天堂,就讓我們來看看網友親身體驗過後最推薦的按摩養生會館有哪些吧!

 

 

揭秘精油按摩法 有效改善肌膚彈性與光澤

2014年10月20日12:03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精油美容在肌膚、頭發、身體上都備受歡迎。由於精油可以使肌膚變得柔軟,首先進行全身按摩可是緊繃的肌膚得到放鬆。順便提示大家,在晚上精油按摩後用熱毛巾敷臉30秒,精油能更好吸收,肌膚變得更加柔嫩。

精油美容在肌膚、頭發、身體上都備受歡迎。但是,如果不瞭解精油的正確使用方法,在容易出油的夏天,很多人都會覺得使用精油會更加油膩。然而事實上夏天才正是使用精油的季節。它能使由於紫外線和空調而變得乾燥的肌膚恢復柔嫩,持續使用的話可以使肌膚變得光滑。日本livedoor新聞網8月14日刊文介紹了夏季使用精油的正確按摩法。

1.首先預熱精油

按摩的時候,取500日元大小的精油放於掌心。雙手合起來預熱精油,預熱之後,精油的成分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2.一定要從下至上地按摩

將手掌中預熱的精油均勻塗抹到整個臉部。用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腹按照從下顎、臉頰、眼部周圍再到額頭的順序,由下至上地輕柔按摩。由於精油可以使肌膚變得柔軟,首先進行全身按摩可是緊繃的肌膚得到放鬆。

3.改善鼻翼和下顎的粗糙感

鼻翼和下顎是容易堆積皮脂的地方,用指尖像畫圓一樣一點一點均勻按摩。每日使用精油按摩,可以有效預防粉刺和黑頭。

4.按摩穴位消除浮腫

用指腹按壓內眼角的眉毛下方和太陽穴。在顴骨下方凹陷的地方,用食指的第二關節像緩解酸脹一樣稍用力按壓。像這樣刺激穴位可以疏通淋巴,排出臉部沉積的廢物使血液暢通。這樣一來皮膚的溫度會上升,臉色也會變得更加紅潤。

5.使沉積的廢物從淋巴排出

最後就是排出臉部沉積的廢物。用小指的側面從耳後經由脖頸,沿著鎖骨凹陷處廢物排出的方向稍稍用力按壓。這樣按摩可以疏通淋巴,消除面部浮腫,打造精緻小臉。

6.按摩結束

按摩結束後,會有一些無法被臉部吸收的精油浮於肌膚表層。由於殘留的精油會破壞妝容,可以用蘸化妝水的化妝棉擦拭。順便提示大家,在晚上精油按摩後用熱毛巾敷臉30秒,精油能更好吸收,肌膚變得更加柔嫩。

在此之後化妝,妝容會更加持久。精油按摩後立刻就能感受到肌膚的變化,如果堅持下去肌膚一定會變得光滑有彈性。為了肌膚柔嫩和完美臉型,請大家一定要堅持這套神奇的精油按摩!(實習編譯:牛麗娜 審稿:關超)

(責編:高旋、焦隆)

來源:環球網

圖片來源:樂比美學

 

 

網友實測!【台中按摩】最放鬆舒壓的店家十選推薦

TOP1

樂比美學 台中spa精油按摩/臉部及全身美容保養網友推薦店家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9/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

TOP2

不老松

FB: https://www.facebook.com/youngsongshu/timeline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67號

電話:0422311999

*****************************************

TOP3

太子悅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69號

0423125266

https://zh-tw.facebook.com/Ta23125266/

*****************************************

金礦928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67號

0422583456

https://zh-tw.facebook.com/goldmine928/

*****************************************

鶴康屋

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

0423750006

https://www.facebook.com/cranehouse.com.tw/

*****************************************

莊腳足體

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43號

0423718833

https://www.facebook.com/zhuangjiao1028/

*****************************************

木野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一段338號

0424225565

https://zh-tw.facebook.com/Muye688

*****************************************

輕井沢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81-5號

0422586333

https://zh-tw.facebook.com/karuizawa581/

*****************************************

紓心禪養生按摩

0984 399 775

西屯區大墩十七街68號2樓

https://www.facebook.com/bvr6323d/

*****************************************

禦仙堂-台中松竹健康會館

40669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158號

+886422451818

http://www.e1111.com.tw/

*****************************************

 

中醫豐胸穴位按摩 胸部漲不停 按出傲人曲線,愛美網教你在家如何自己豐胸

2012年05月15日 13:28
來源:愛美網

導語:相信很多MM都會十分羡慕擁有完美胸型的女生,不僅穿衣服好看,也給自己的整體身材加分,讓自己更有自信。可是該如何豐胸呢?豐胸的最快方法是什麼?在家如何自己豐胸?試試中醫豐胸吧,有根據豐胸更徹底。愛美網小編分享中醫豐胸穴位按摩方法,幫助你按出傲人曲線,胸部漲不停,豐胸更徹底。

一個S型的好身材,肯定少不了傲人的胸部,不僅要堅挺豐滿,更要兼顧肌膚彈性有光澤。擁有一雙完美的胸部,不僅能夠給你的身材加分不少,同時也能給你帶來自信滿滿還有超多回頭率,夏日想要秀身材,飛機場怎麼夠給力。不如來試試中醫穴位按摩吧。愛美網小編教你如何利用中醫豐胸穴位按摩,通過穴位刺激豐胸更有效,胸部漲不停,單靠手指就能按出傲人曲線哦。

◆巧按豐胸穴位 罩杯漲不停

1、膻中穴

位置:膻中穴位於兩胸最高點連線的正中間。

按摩方法:用右手的中指端按揉穴位,約揉50-100 次,每晚睡前一組。

膻中穴關聯著五臟六腑和體內氣息,能夠調節內氣平衡,對於疏通血脈、增肌強胸和美胸有特別的作用。在借助按壓刺激穴位的方法緊實胸部肌肉的同時,還能促進心血管健康,可謂一舉兩得。

2、乳根穴

位置:乳根穴位於乳房根部的正下方處,一邊一個。

按摩方法:用雙手大拇指分別按住兩側乳根穴,配合呼吸頻率,吸氣時壓,呼氣時鬆開,每晚睡前做一組,每組按壓20 次。

中醫認為女性的胸部與胃氣有緊密關係,如果胃氣不足,氣血失調,便會使胸部肌肉鬆散,乳房因失去支撐就會下垂。乳根穴恰好處於胃經靜脈氣血下行的中樞,經常性刺激它對於豐胸以及緊實胸部肌肉很有效果。

來源:愛美網

 

什麼是經絡按摩?

經絡按摩是嚴格依據中醫經絡學原理進行診療的按摩醫術。醫生通過經絡辨證,進行診斷,然後通過走經行絡的手法按摩,進而通調任督二脈(古稱小周天)和十二經(古稱大周天)的按摩方法。從性質上來說,經絡按摩屬於中醫外治範疇。從按摩的屬性上,經絡按摩屬於中華按摩醫學的原始主流。

經絡按摩源自《黃帝內經》。《素問》中的《異法方宜論》以專論的形式,從醫學地理學的廣闊視野闡述了中醫各種治法的由來。其中,按摩從中央出。按摩療法產生于中原地帶是因為:“中央者,其地平認濕,天地所生萬物也眾,其民食雜而不勞,故其病多瘺、厥、寒、熱,其治宜引導按蹺。”《靈樞·刺節真邪篇》說:“大熱遍身,狂而妄見、妄聞、妄言,視足陽明及大絡取之,虛者補之,血而實者瀉之,因其偃臥,居其頭前,以兩手四指挾按頸動脈,久持之,卷而切推,下至缺盆中,而複止如前,熱去及止,此所謂推而散之者也。”《內經》中對經絡按摩治療疾病的闡述,介紹了操作方法,對其挾、按、卷、切的手法和“推而散之”的原理都兼而論之。

來源:百度

 

圖片來源:樂比美學

關於[台中按摩]小編還有一些話要叮嚀一下喔!

按摩就是想要舒壓,找對按摩師才能解決疲勞,不要以為按摩是越痛越好,不管是選擇經絡按摩、精油按摩、SPA按摩、美胸按摩、推拿、油壓、指壓,能夠針對問題調理的才是好的按摩師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台中按摩、台中市、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西屯區、北屯區、北區、南屯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後裡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裡區、烏日區、SPA、養生會館、美胸按摩推薦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