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壓力大,你需要放鬆了!

有很多女生都非常的喜歡去做精油spa足部按摩、指壓按摩、中式按摩、泰式按摩、腳底按摩,原因是不只是肌肉放鬆,還能讓皮膚、氣色變得更好,並且還能夠使整個人的壓力釋放。關於按摩spa的資訊就跟我一起來看看吧!台中按摩店也幫你整理好囉!

 

 

#油推按摩和spa按摩的區別

資料:搜狐

推油按摩:

推油是一種在人體表進行推拿按摩的一種保健方法。

按摩師將精油塗抹於相應部位,雙手順著血液迴圈和經絡分佈的方向進行推拿按摩,其摩擦可以產生高於人體的溫度,加速精油滲透到人體,並作用於身體的經絡、穴位和局部組織。以此改善血液迴圈,增強細胞再生、排出體內毒素,有助於新陳代謝。和刮痧有著異曲同工的作用。

SPA按摩:

國際SPA協會對SPA的定義是:SPA致力於通過提供鼓勵更新觀念,身體和精神的各種專業服務,提高人們的整體健康水準。從狹義上講SPA指的就是水療美容與養生。形式各異的SPA,包括冷水浴、熱水浴、冷熱水交替浴、海水浴、溫泉浴、自來水浴,每一種浴都能在一定程度上鬆弛、緩和緊張、疲憊的肌肉和神經,排除體內毒素,預防和治療疾病,另外水療配合各種芳香精油按摩,會加速脂肪燃燒、具有瘦身的效果。

近現代

從廣義上講,SPA包括人們熟知的水療、芳香按摩、沐浴、去死角等等。現代SPA主要透過人體的五大感官功能,即聽覺(療效音樂)、味覺(花草茶、健康飲食)、觸覺(按摩、接觸)、嗅覺(天然芳香精油)、視覺(自然或仿自然景觀、人文環境)等達到全方位的放鬆,將精、氣、神三者合一,實現身、心、靈的放鬆,如今SPA逐漸演變成現代美麗補給的代名詞。

SPA包含了臉部護理、音樂按摩、芳香療法、淋巴排毒、水療、泥療、海洋療法、瑜珈、五感療法等內容,以養生、美容、健身、舒心為主旨,利用水、顏色、聲音、光線、植物芳香精油、死海礦物泥,甚至熱乎乎的石頭做美療工具,滿足人的視覺(色彩、自然景觀)、嗅覺(花草香薰)、觸覺(按摩)、聽覺(音樂)、味覺(花草茶)等五官和心靈感受,帶給人愉悅享受,讓人神情舒展。雖然有的側重排毒舒壓、有的側重美容瘦身、有的側重草本療法等等,但帶給你的愛都如綿綿春雨,讓人“沉醉不知歸路”。

SPA天地裡,你可美化容顏、健美體形、修心養生,感受花草雨露的滋潤和美療師溫柔手法的呵護。經過一番香花美樂淨水洗滌,步出SPA時你倦容已去,渾身散發著花草的芬芳,香氣襲人。

SPA手法其實可以自行變化,只要你能掌握這四點原則:

1、用心按摩,讓受按摩者感到溫暖。

2、動作緩慢,不可過於急躁使受按摩者更緊張。可隨時詢問被按摩者的感受,以調整按摩的力道。

3、配合受按摩者的呼吸進行按摩手法,會使過程更順暢、按摩者感覺更舒服。

4、帶著覺知進行。以傳達關愛、溫暖的心情進行按摩,受按摩者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這雖然是很細微、無法言喻的,但卻真的能用心感受得到。

如何塗抹按摩油?

先將適量按摩油倒在一手掌上,兩手手掌再稍微摩擦溫熱,使手掌皆均勻地塗抹上按摩油後,就可以進行按摩。注意不可直接將按摩油倒在身上。

#我的第一次全身精油spa美妙經歷

資料:按下摩

第一次體驗按摩是和同事一起,選的中式推拿專案,按摩過程屬於中規中矩的,唯一的感受就是按的很痛。

後來朋友說帶我去推油,當時腦海裡對推油這個詞還沒有什麼概念,後來才知道推油就是精油spa,也屬於按摩項目的一種。

  於是就和朋友一起來到深圳普陀區的一家按摩店,朋友是熟客,選擇了全身精油項目,然後又點了兩位熟悉的技師,當時客人比較多,雙人房間客滿了,就安排了兩間單人按摩房間。

  服務員把我帶進了房間,上了茶水和水果,等了3分鐘左右,技師進來了,20多歲的年齡,長得還不錯,她整理了一下按摩台,換上了一次性的桌布,然後又遞給我一次性按摩用的內褲,讓我先沖個澡,就出去等了。

  我簡單的沖了一下澡,換上了一次性內褲,過了一會技師進來了,看我還穿著衣服,就讓我把衣服脫了,只保留內褲。當時我還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還是照做了。

  她讓我頭朝下躺好,然後就坐在我身上開始用精油在我背上推,當時感覺非常刺激,比中式推拿舒服多了,她一遍幫我推油一遍和我聊天。

  背部推完以後,她把我的內褲往下拉了拉,開始幫我推臀部,我說我第一次做這種項目有點不習慣,她說長時間久坐,臀部的穴位也是要按按的。於是我也就放開了,開始享受她按我臀部的舒適感受,期間差點叫出來。

  再然後就是腿部、腹部等部位,最後是按的頭部,快結束時,她又讓我頭朝下躺著,然後站在了我背上開始踩背,她說一般精油專案不踩背的,算是免費贈送的。

  還好她的身材還算苗條,不然我還真承受不住整個人的重量,值得一提的是,她穿的是黑色絲襪,踩背的時候我還一不小心摸到了她的腳,當時覺得非常刺激。

  再然後時間到了我躺了幾分鐘就去和朋友會和了,不過這次的全身精油按摩還是令我記憶蠻深的,也就是從這次起我開始愛上了精油spa

 

#足部按摩八大手法|適用反射區

資料:微信

()單食指叩拳法

一手握扶早間部,另一手握拳,食指彎曲.拇指固定,以食指的近節指間關節為施力點壓刮足部反射區。

()拇指指腹按壓法

一手握足,以另一手的拇指指腹為施力點,按壓足部反射區。

適用反射區:心臟(輕手法)、胸椎、腰椎、骶椎、外生殖器和尿道、髖關節、肛門和直腸、腹股溝、坐骨神經、下腹部等。

適用反射區:額竇、垂體。頭部、眼、耳、斜方肌、肺、胃、十二指腸、胰臟、肝臟、膽囊、、腎上腺、腎臟、輸尿管、膀胱、腹腔神經、大腸、心臟、脾臟、生殖腺、肩關節、肘關節、膝關節、上身淋巴腺、下身淋巴腺等。

 ()單食指刮壓法

  手握扶足部,另一手拇指固定,食指彎曲呈鐮刀狀,橈側緣施力刮壓按摩。

  適用反射區:生殖腺、子宮或前列腺、尾骨(內側)、尾骨(外側)、胸部淋巴腺、內耳迷路等。

()拇指尖端施壓法

  一手握足,另一手拇指尖端施力按壓。

  適用反射區:小腦及腦幹、三叉神經、頸項、支氣管、上頜、下頜、扁桃腺等。

 

()雙指鉗法

  手握足,另一手食指、中指彎曲呈鉗狀,夾住被施術的部位,拇指在食指中節上加壓施力按摩。

  適用反射區:頸椎、甲狀旁腺、肩關節等。

 

()雙拇指指腹推壓法

  用雙手拇指指腹同時施力推壓。

  適用反射區:肩胛骨、胸(乳腺)

()雙指拳法

用一手握扶足部,另一手半握拳,以食指、中指的近節指間關節頂點施力按摩。

適用反射區:小腸、肘關節等。

()食指刮壓法

食指彎曲呈鐮刀狀,以食指橈側緣同時施力刮壓按摩。拇指固定足部。

適用反射區:膈(橫膈)

 

#全身精油spa有哪些步驟 全身精油spa是什麼

資料:7麗女性

 

Content台中Spa按摩店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IG: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FB: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指數: ♥ ♥ ♥ ♥ ♥ ♥

🔥 輕井沢足體會館

FB:https://zh-tw.facebook.com/karuizawa581/

地址:台灣台中西屯區潮洋里市政路581-5

好評指數: ♥ ♥ ♥ ♥ ♥

🔥 春不荖足湯養身館

FB:https://zh-tw.facebook.com/footyoung/

地址:台灣台中台灣大道二段1571

好評指數: ♥ ♥ ♥ ♥ ♥

🔥森林養生會館(沙鹿店)

網民推薦指數:★★★★★★

FB: https://zh-tw.facebook.com/SenLing2/

地址:台灣台中沙鹿區大同街32-2

好評指數: ♥ ♥ ♥ ♥ ♥

🔥 春天宣言

網民推薦指數:★★★★★

FB: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eauty–Cosmetic—Personal-Care/%E6%98%A5%E5%A4%A9%E5%AE%A3%E8%A8%80%E5%9C%8B%E9%9A%9B%E6%9C%89%E9%99%90%E5%85%AC%E5%8F%B8-371395983049944/

地址:台灣台中精明二街15

好評指數: ♥ ♥ ♥ ♥ ♥

🔥 木野養生會館

網民推薦指數:★★★★★

FB: http://www.muye.com.tw/

地址:台灣台中崇德十路一段338

好評指數: ♥ ♥ ♥ ♥

🔥 貝洛珀絲spa美容沙龍(台中館)

網民推薦指數:★★★★★

FB: https://bioxspa.weebly.com/

地址:台灣台中西區美村路一段302

好評指數: ♥ ♥ ♥ ♥

🔥月荷養生館-公益館

FB:https://zh-tw.facebook.com/massage88.tw/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1

指數: ♥ ♥ ♥ ♥ ♥ ♥

 

 

🔥美姿舫spa養生會館

FB:https://www.mzf-spa.com.tw/

地址:台灣台中向上路一段27-9

指數: ♥ ♥ ♥ ♥ ♥ ♥

🔥夏都養生會館

FB:https://zh-tw.facebook.com/xiaduvilla/

地址:台灣台中中區光復路583

指數: ♥ ♥ ♥ ♥ ♥ ♥

有很多女生都非常的喜歡去做精油spa,原因是因為做了就能夠讓皮膚變得有光澤,並且還能夠使整個人的身體變得特別的輕鬆。那全身精油spa有哪些步驟一下回答內容可以告訴你答案。

有很多女生都非常的喜歡去做精油spa,原因是因為做了就能夠讓皮膚變得有光澤,並且還能夠使整個人的身體變得特別的輕鬆。那全身精油spa有哪些步驟一下回答內容可以告訴你答案。

全身精油spa有哪些步驟

倒一點精油倒在手心上面,然後塗在身體的各個部位。然後用雙手把它進行塗抹均勻。採用一定的手法,用雙手輕輕的按摩皮膚,注意不要太過於用力,太過於用力的話會對身體造成嚴重的傷害。按摩十幾分鐘之後就可以了。

全身精油spa是什麼

全身精油spa指的就是把精油均勻的塗抹在身體的各個部位,然後進行按摩,按摩之後能夠對人的皮膚有一定的幫助,並且也能夠讓人的心情變得更加的放鬆,對於一些比較肥胖的人來說可以做全身精油spa對減肥也有很大的作用。

全身精油spa的手法有哪些

1、做頭部的話,可以在指間蘸一點按摩油,用指尖按摩整個頭皮。

2、做頸部的話,按摩的手法就是你畫圈為動作,並且動作也非常的輕柔。

3、做腹部的話使用滑動輕撫的手法,以順時針的方向方向進行畫圈動作。如果是為他人按摩的話,則採用逆時針的方向。

 

你有多久沒按摩了?

緊繃的你該找時間放鬆囉!

現代的人常常壓力很大,卻沒有讓身體好好休息!工作要做~身體也要顧阿~~

適時的放鬆,才可以有體力繼續!

快找一家上面的台中按摩spa店,休息一下!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後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