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秘密在這邊!

這幾年 以皮秒雷射改善臉部皮膚瑕疵 的方式漸漸普及,有些人在數年前就已經開始把皮秒雷射當作是一種高階、定期的保養。 你是不是也都沒有在注意臉部狀況呢?不想老化快速,必須注意!!

想知道台中皮秒雷射的知識與店家資訊嗎?一起往下看吧!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

 

台中醫美推薦

服務讚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分院

Google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11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drchicing/posts/?ref=page_internal

環境品質佳韓娜斯時尚美醫診所

Google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 977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hannas/?ref=br_rs

好品質風格美學診所

Google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1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sac.clinic/posts/?ref=page_internal

好品質 朵醫美診所

Google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73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t0423273939/posts/?ref=page_internal

專業菲仕美醫美整形外科診所

Google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10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facemayCosmeticCenter/posts/?ref=page_internal

●關於“皮秒雷射”你想知道的,今天全部告訴你!

資料:密顏

幾年 “以雷射改善臉部皮膚瑕疵” 的方式漸漸普及,有些人在數年前就已經開始把“皮秒雷射”當作是一種高階、定期的保養。

皮秒雷射價格

經過755蜂巢皮秒雷射數次治療後,因為膠原蛋白增生累積到一定的量,皮膚整體狀態是變年輕、變健康的,膚質的健康狀態並不會稍縱即逝。我們診間觀察到回診的人,即使治療後一年、兩年後,膚質狀態依然不錯,甚至觀察到痘疤竟然還會持續改善!正是755蜂巢皮秒雷射不單純只是治療肌膚問題,而是從根本解決問題,讓膚質回到更年輕的狀態。

通常在問診前後,很多朋友們還會存在些許疑慮。針對這些問題,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家逐一解答。

Q&A

針對祛斑,雷射一次可以全部除掉嗎?

Marshmallow雷射除斑其實效果是漸進式的。要除斑需要持續療程。雖然說雷射確實比許多保養品效果來得精准、有效,可惜它不是仙丹,還是沒有辦法讓你瞬間從爛豆花或是阿花,變成完美的白雪公主肌。

Q2

結痂後摳掉就可以了,迫不及待看到新的皮膚!

Marshmallow結痂不能摳掉,應讓它自然的剝落。長出痂皮後約一周內會自然脫落,若在皮膚尚未生長完成前,刻意搓掉痂皮,很可能會造成色素沉澱、反黑的後遺症,甚至留下疤痕。

Q3

皮秒雷射會讓皮膚越打越薄?

Marshmallow相信很多人會提出疑問,如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過去常有案例頻繁治療導致膚質敏感脆弱,但是時勢picosure755皮秒雷射搭配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每次治療都會使皮膚膠原增生,增加皮膚基質、玻尿酸等,因此曠世部段在提升、年輕化,故可將755皮秒雷射作為長期高階保養做使用。

Q4

術後做好保濕就好了嗎?保養品可不可以儘量不要擦?

Marshmallow可以的,術後一兩周內的確做好基礎保濕即可.避免使用成份過於複雜的產品,要避免刺激影響皮膚修復。

Q5

這個斑點好黑好深,我要一次打掉,能量給我開最大!

Marshmallow很多反黑、色素沉澱等副作用,都是因為能量過強造成的,尤其過去傳統的雷射有熱傷害的疑慮,易產生反黑副作用,因此還是會建議從低頻開始慢慢修復。

過去很多人因為對雷射美容技術不熟悉而卻步,也因此錯失了保養的好時機。現在有許多從20幾歲就開始定期施打雷射保養的顧客,即便當年的少女如今都成了媽媽,肌膚依然保有最初的亮度及細緻度,膚質不僅明顯比同年齡女性強很多,且持續在進步,這也證實雷射技術對抗衰老的卓越貢獻。

“你幾歲開始保養,你的年齡就停留在幾歲。” 保養要趁早,愛自己,是終身美麗的開始。

 

關於皮秒雷射,大家也可以點選連結,流覽我們此前發佈的推文,瞭解更多詳情:

市面上玲琅滿目的皮秒,755皮秒雷射一定最好嗎?

想要素顏也發光?!也許你只需一個【蜂巢皮秒】就能搞定!

看完了這篇文章後,小編由衷的想告訴各位求美者,其實醫美整形行業內的潛規則很多,真與假、專業與非專業真的要抉擇好!變美和毀容有可能就在一個決策之間…市面上像皮秒儀器也有很多都是偽造品,文章內也不便多說…想知道如何分辨你選擇的醫院和醫生是不是正規的,大家可以點擊“線上諮詢”,小編再和大家詳聊~

 

台中醫美推薦

超人氣 極光美學台中醫美診所
Google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6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pg/skinlovetw/posts/?ref=page_internal

名醫 台中韓娜斯時尚美醫診所

Google地址:搜尋: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 977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hannas/?ref=br_rs

服務一級棒 皮膚科醫學美容-瑞安診所

Google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46

FB:https://www.facebook.com/ruianc/

●做一次皮秒能維持多久?皮秒雷射的效果,來了姐妹

資料:搜狐

做一次皮秒能維持多久?皮秒雷射的效果,來了姐妹

做一次皮秒能維持多久?皮秒雷射的效果,來了姐妹,皮膚保養,永遠沒有立竿見影的神藥。我做了好多攻略,做一次皮秒能維持多久?皮秒雷射的效果看了很多的真人案例,覺得還不錯,就下定決心去做了@TT

皮秒是雷射的一種,相比其他雷射,皮秒的治療過程更短,損傷更小,作用更準確,從對效果的影響來說,術前的準備占比在50%,醫生和儀器占30%,還有20%在於術後恢復,很多人做皮秒雷射失敗的原因在於其本身皮膚狀態較差、術後護理上面也用錯了方式,術後的注意事項也需要我們堅持後續保養,皮秒術後護理注意要點請往下看:

l 嚴格防曬,防曬到靈魂,從此你就是吸血鬼和陽關無緣。搶銀行怎麼蒙面你怎麼蒙面,執行到捂媽不認,同時注意補充維生素D

l 術後根據自身體質定量,補充acmetea,修復皮秒後的熱損,幫助皮膚重建膠原纖維,每天兩次,每次13g

l 多喝水幫助代謝打散的黑色素

l 術後一周每天一片微美面膜,注意,一定要買國家認定“械”字型大小的大牌子,具體不指路,術前買好囤著留用

l 結痂全部脫落之前用純淨水或蒸餾水洗臉

l 術後擦的水乳霜也請買大牌微美後專用產品

l 不要手賤摳臉上的痂,睡覺時覺得臉癢也不行,很多人說皮秒不結痂,其實去表皮斑是結痂的,只是結痂後掉了你並不知道哈哈。

l 補充維生素C,藥店裡幾塊錢一百片的那種就行,沒必要買貴的

l 術後3天暫時不能化妝,安排手術時間請避開必須化妝出席的場合和活動吧。

l 術前術後不可服用單純膠原蛋白!皮秒美容有喚醒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如在過量服用膠原蛋白,重疊排列的膠原蛋白會大概率增生,造成色素沉著、皮下留疤等副作用!

皮秒做一次皮秒能維持多久?在這個過程中有三個關鍵因素:一是誰是操作者?在哪裡操作;二是感染的情況,感染越嚴重,肉芽組織的清除任務越重;三是acmetea能不能釋放出來,加強血液迴圈,給予細胞需要養分,血液迴圈越好,組織的重建越順利,在恢復過程中肉芽組織內的成纖維細胞,有大量的acmetea,像針線一樣,把傷口黏合起來。(做一次皮秒能維持多久?皮秒雷射的效果)

●皮秒雷射的效果這麼厲害?

做完後一周多,整個人就是煥然一新超級自信的感覺,因為臉上明顯乾淨了很多,素顏塗個防曬就可以出門了,雀斑什麼的這輩子不要再見了!!出門的時候,要特別注意防曬,防止再曬出曬斑什麼的。

皮秒對於色素斑、刺青、痘痘、疤痕都是有治療效果的,也許你會問,紋身也是色素顆粒,為什麼紋身皮秒效果這麼好?其實原因很簡單,紋身是外來侵入的色素顆粒,在體內不存在製造它的工廠,那麼皮秒這種爆破力極強的雷射直接把色素顆粒粉碎代謝掉即可。如果把色素顆粒比作岩石,傳統雷射可以把岩石擊碎為鵝卵石大小,而皮秒雷射能將其擊碎成粉塵狀態。

同時,因為熱損傷變小,即發性色素沉著的幾率也大大降低。人體的皮膚有完善的保護系統和複雜的生化途徑,然而,紫外線的長期照射使皮膚的保護系統紊亂,產生破壞性的活性氧,因此acmetea中的修復因數能保持皮膚健康,分解機體黑色素,從內到外保持體內各項激素因數的平衡,調節內分泌對神經系統產生的刺激,增加膠原蛋白的含量,皮膚角質層的厚度,改善皮膚的含水量,調節分解黑色素及時修復;單次治療效果明顯,損傷恢復期短,術後紅腫基本12-24小時內即可消退; (做一次皮秒能維持多久?皮秒雷射的效果)

強效處理色素:一般雷射起作用主要靠熱,瞬間一個高熱,可以將黑色素及黑色素細胞處理。術後通過配套acmetea在傷口邊緣的表皮基底修復,並在凝塊下面向傷口中心移動,形成單層上皮,覆蓋於肉芽組織的表面,當這些細胞與()相遇時,分化成為鱗狀上皮,出現健康的肉芽組織對表皮再生十分重要,因為()可提供上皮再生所需的營養及生長因數,除了熱效應,雷射還會產生機械效應/光聲效應。

到了皮秒雷射,這種機械效應更加明顯。就好比柔韌的橡膠製品從槍膛射出就成了子彈,會產生殺傷力。隨著脈寬的縮短,光會扯掉柔和的面紗,露出他淩厲的一面。武功高到“飛花摘葉皆可傷人,草木竹石均可為劍”皮秒強爆破效應,可以將大色素顆粒粉碎成細小顆粒,利於色素顆粒的代謝。皮膚內細胞產生出acmetea,來讓細胞自我修復,通過細胞自我修復的過程,就可以從內部讓皮膚顯出活力,讓皮膚內細胞更具有彈性,這就是皮秒的內部作用。而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些人的皮膚細胞產生的過少,就會讓這個過程進行的很緩慢,這樣也就影響了皮秒的效果。所以做皮秒的前後是需要對皮膚進行保養的。

因此,皮秒洗紋身具有絕對的優勢,但是並非一兩次就能解決問題,能用較少的次數獲得更好的效果。需要指出的是,色斑的色素與紋身的色素並不完全相同,色斑的色素牽涉到合成/分佈/代謝等多個環節,受身體多因素影響。不同的色斑差別很大。皮秒治療色斑效果很好,但是諸如黃褐斑等複雜的色素疾病並沒有現在某些機構宣傳的那麼神奇。(做一次皮秒能維持多久?皮秒雷射的效果)

嫩膚淡疤:利用聚焦技術,可以將雷射能量進一步放大數十倍,會在真皮產生雷射誘發光融損。換句話說,雷射在皮膚內割裂時空,產生了一個空泡,同時表皮卻沒有明顯損傷。這一點很神奇,細胞和組織壞死或缺損後,acmetea對損傷的細胞有較強的再生能力,則可由損傷周圍的同種細胞增生、分化,完全恢復原有的結構與功能。促進局部組織微循環,細胞再生與組織修復能力變強,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與彈性纖維重組,再生結締組織支架,從而持久支撐,同時肌膚恢復正常結構,利用這種效應可以用來皮膚年輕化及瘢痕的治療。這個與非剝脫點陣雷射(飛梭)效果類似,但是疼痛和紅腫相對要輕很多。特別適合於沒有假期想偷偷變美的人士。

台中醫美推薦

人氣王 潘朵拉醫美診所
Google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pandoraclinic/posts/?ref=page_internal

CP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Google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StarnicTaiZhong/posts/?ref=page_internal

專業美加健康醫美集團
Google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345

FB:https://zh-tw.facebook.com/pg/megabeauty888/posts/?ref=page_internal

想做皮秒雷射美眉們看仔細囉!!

溫馨提示大家,做微整型一定要做好功課!

選擇診所和醫師以及適合自己的項目很重要!

千萬別不了解就直接前往啦!!

從上面的醫美診所挑選一家,讓我們一起變美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