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遠見眼科,雷射手術過程無痛,恢復期又快!!

近視雷射手術都有一定風險,但現在的醫學技術,還是相當安全的,還有最新的技術!所以一定要找專業的眼科醫院,專業的主治醫生,頂尖成熟的設備,三者缺一不可,才可將手術風險降到最低。新竹TOP10眼科在這邊~~~

 

近視手術之Smart全雷射手術全解析

image001

Smart全雷射手20多年安全認證的表背景下,在阿仕全雷射TransPRK質的床效果的基上,一步取得突破性新,使手的安全性、體感以及視覺品質更加卓越。

image003

雷射手術發展史

Smart全雷射高端的性能,先的技,獨特的優勢究竟是怎的呢?就一段視頻來揭開它的神秘面

簡單
Smart全雷射手是依託于德國阿仕准分子雷射平臺,是一種新的表角膜屈光手方式,相當於Smart=TransPRK+SPT

准分子雷射柔消融角膜上皮一步完成屈光後角膜上皮完全癒合,不留切痕。
Smart全雷射的優勢是什麼呢?
1.全程無刀、無瓣,無需負壓吸引
2.零接觸的式,手術過眼球毫無接觸
3.一步完成角膜上皮切削和屈光不正的精確
4.淺表切削方式,後上皮完全癒合,保留更多的生物力學定性
5.表面更平滑,上皮癒合及力恢復明加快

的關點在於:
脈衝技的不同,智慧脈衝技採用了基於富勒(足球)構的精幾何模型來定角膜的真曲面形。相於以往的T-PRK是四形,在的SMART是六球形,與其原本的角膜形狀更為貼合,因此是一個升版,並有一個全新的名稱!
Smart和全秒半秒來更安全的原因在於沒有瓣的患存在,整個手術過程一步完成,眼睛沒有任何負壓。手方式是表切削,上皮層術後重新生,角膜生物力學定性高,耐衝
Smart的缺點就是恢復是時間久。

長遠來看Smart是最安全最成熟的手方式。

仕全雷射TransPRK依託德國阿仕准分子雷射治療設備,自2009年引入中國以來已成角膜表屈光手的代表,一步完成雷射治後角膜上皮完全癒合。其優勢為最高程度地保留了角膜生物力學定性,使視覺品質和安全係數大大提升。

Smart全雷射近術動

SPT智慧脈衝技2016年德國SCHWIND仕准分子雷射最新推出的一種新性技。它基於富勒立體幾何模型原角膜真化雷射脈衝排布,從而實現雷射後角膜切削麵更加平滑,化屈光手,尤其是TransPRK力恢復。

Smart全雷射手術應用准分子雷射角膜上皮行治,一步完成角膜上皮切削和屈光不正的精確正。手全程無負壓、無切口、溫和無接觸!後角膜切削麵更加平滑,恢復更迅速,手視覺效果更佳!

術設備Smart全雷射手是依託于德國阿仕准分子雷射平臺(目前最安全高效的是阿1050rs設備,前面是公司設備名,後面1050代表率,目前國內很多醫院還處於阿500rs750rs)是一種新的表角膜屈光手方式.

image005

 

文章出處:知乎

 

眼科醫生經歷飛秒雷射近 患者帶頭

  近日,《國民視覺健康告》正式佈,該報示,到2020年,我國5以上人群的近視發病率將增至50.86%51.36%,患病人口接近7.047.11。近率之高!雖然雷射近安全性高,卻仍有不少人談術此心忐忑。可若真如言那嚇人何每年全球有1000多萬的近眼患者選擇2013年美國總統奧巴把代表美國技術創新最權威的榮譽——“國家技頒發給LASIK術創始人吳拉姆·佩曼(Dr.GholamPeyman)?身答案比比皆是,因受益的人群越來越多,他來自各行各,甚至不乏眼科醫生帶頭的?陳慶就是其中之一。

  自知形與框架的痛苦,常被何不手

  作眼科醫院的一名主治醫31陳慶是一名近患者。一名眼科醫,因每天都能近距離地接觸各類近患者,因此我與眾多病人一視帶來的病痛與不便有著切的感受。她告訴記者,自己近將近13年了,因此深知框架眼形眼鏡帶來的痛苦。當初專業時,我選擇了屈光專業,就是希望走上工作位後能更多近患者去光明。

  陳慶說畢業後至今,她一直在與准分子雷射相關的位上工作歷練,如今已成長為一名主治醫。雷射近視矯治手生之日起,在全世界得到了安全、有效及大模的推廣。但是於一些專業人士來,更懂得每一種手缺點,無PRKLASIK,到SBK秒制瓣等等都是如此。雖然具有中無痛苦、角膜前完整、無角膜混等各種點,但由於也擔心後出現視力回退、夜眩光、質下降等問題陳慶遲遲沒有選擇常會有病人我,你推薦雷射手,那你什麼自己近,卻不選擇雷射手呢?每當聽到這樣問題,我都不知道怎麼答才好。陳慶搖搖頭歎道。

  將所有的顧慮拋後,摘後她與患者距離更近

  陳慶訴記者,在眼科醫院工作後,她一直在屈光手中心工作,跟隨著科主任郭枚一起見證了一個又一個的近的成功。可能是以前摘的想法並不強烈,可自從我眼科醫院斥鉅了世界最先之一的瑞士Ziemer LDV達芬奇秒雷射後,使我在近上如虎添翼,做的人越來越多而且效果也更好,這讓我自己再也按捺不住,於有了摘的決定。陳慶深知此設備、技以及手的原理,因而其信心滿滿在郭主任的悉心栽培下,我也逐有了上手臺獨立操作手的能力,踐出真知,沒有能比一個屈光手醫生更熟悉秒雷射的優勢了。於是,今年,陳慶也毫不猶豫地以病人角色走入了手室,手按照步一步一步行。幾分後,陳慶從手臺起身,主持手家郭看你徘徊麼久,底告別了近陳慶不已。

  回起當的手術過程,陳慶說,完全沒有疼痛感只是稍微有些不適但完全能接受。手後通眼罩,發現視略有朦感和少異物感,眼睛也會控制不住流眼淚。但隨著時間推移,症狀逐後第二天摘掉眼罩,感眼前的一切非常清晰。後用藥時間短,視覺品質非常完美。後到在,我的力恢復相當好,雙眼力都達1.0。也沒有擔心的眩光等問題陳慶笑著在再有病人起雷射手的可靠性,她就能很自信、很鬆地合自己的經歷其介紹飛秒手的好了。

文章出處:OFweek維科號

 

新式飛秒雷射先進治療老視

欄目關注:中醫祛斑健康新知中醫祛斑女性保健大眾保健健康完全手冊

  世界各國均已經進入老年化社會,上了年紀的人,往往會出現視茫茫的情況,平均超過四十歲以上的人,開始會有老花現象,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眼科醫學界自數年前即著手研究如何治療老花,自歐盟通過了老花眼的雷射治療之後,臺灣也於日前正式通過衛生署核准,引進了此一進步的技術。

  老花眼是正常的眼睛老化現象,無論眼睛的健康與否,到了一定的年紀幾乎都會發生,只是發生的程度和速度因人而異。四十歲是平均發生的分界點,年輕時患有近視的人,或許可以稍微延緩發生的時間,但到了五十歲左右,平均都會有一百度到一百五十度的老花,此時就會開始影響正常生活,特別是在近距離閱讀更為明顯。眼醫師張朝凱表示,老花眼常見的症狀是閱讀書報或是小字體時,會有模糊不清的情形,必須將書報越拿越遠,或是近距離的工作時,眼睛容易酸澀疲勞,嚴重時甚至會有頭痛的現象。

  老花的治療:

  老花眼的傳統治療方式就是配戴老花眼鏡,對於年輕時就有近視的人而言,配戴眼鏡或許已經成為習慣,頂多就是除了近視眼鏡,多了一副老花眼鏡。但是對沒有配戴眼鏡習慣的人,老花眼鏡就變成一種累贅和負擔,影響生活品質。

  飛秒老花雷射:

  目前所引進的老花治療方式,是由德國研發的INTRACOR飛秒老花雷射,手術方式是直接施做於眼睛角膜基質層,並未對眼角膜表面有任何切割,在保存眼角膜完整性的前提下,採用非常溫和的全雷射雷射治療,藉由雷射精准的形成許多精確的環狀結構,從而改變眼睛角膜的中弧度,增加眼睛對近距離景物的聚焦能力,改善近距離視力,治療老花眼的問題。

  因為INTRACOR是採用飛秒雷射(Femtosecond Laser)的技術,所以手術時間快速,完成兩眼的矯正時間大約是在二十秒左右,屬於微創手術,術後不會造成眼睛表面的任何傷口,依照臨床資料,手術後數小時便能恢正常的生活,絕大部份的案例均可以在術後不再需要依賴老花眼鏡。

  就如同近視雷射手術,INTRACOR飛秒老花雷射也是有其特殊限制,張朝凱醫師表示,想要接受此項手術的人,必須沒有近視,若有散光遠視,度數必須在七十五度以,手術可以治療的老花度數則是在七十五度的範圍,還有曾經接受過近視雷射手術(LASIK)的人,亦不適用此一手術。手術前,眼科醫師還是必須對患者眼睛做全面性的檢查,才能確認是否適合接受老花雷射治療,假若不符合上述條件,則可以改用單反視力治療方式(monovision),或是兩眼各保留25度到50度近視度數的方式,仍然有機會對視力品質有相當程度的改善。

新竹近視雷射眼科:

  • 新竹遠見眼科診所

300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036667531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 吳振福眼科

300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511     035246718

https://www.ok-lasik.com.tw/

  • 陳雲濤眼科診所

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71     035282282

https://www.facebook.com/bsa8129r/?fref=ts

  • 陳志宏眼科診所

300新竹市東區東門街94     035251469

https://www.facebook.com/OPHEyeDoctor/

  • 鄭眼科診所

300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93     035424126

http://www.laservisions.com.tw/

  • 徐文錦眼科診所

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118     035359665

https://www.nhi.gov.tw/Default.aspx

  • 麗明眼科診所

300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539     035255185

http://eyebb.blogspot.com/

  • 永堅眼科診所

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72     035338568

https://www.facebook.com/OPHEyeDoctor/

  • 張仁祥眼科診所

302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76     035518777

http://www1.nhi.gov.tw/QueryN/Query3_Detail.aspx?HospID=3533051681

  • 上明眼科診所

300新竹市東區南門街28     0352428758

https://www.tmeye.com.tw/p3-3.html

———————————————————————————————

你也想擺脫長久戴眼鏡的困擾嗎?!

看完這篇文章以後可以對雷射眼睛放心許多

也不再害怕會有什麼狀況了,趕快行動吧~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