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一定食慾大開的吃驚結論 !

好吃到無法自拔,舌尖上的竹北料理好味道,

口齒留香,清甜爽口,我陷入了和新竹美食的熱戀。

鮮甜多汁,入口絲滑的美妙口感,dcard推薦竹北在地好味道 ! !

軟軟的蛋花在舌尖上滑動,螃蟹肉帶著生命的芳香,殘留著些許海洋的鮮味,嘴巴和手指立刻變得滑膩膩的,這就是最平凡的辛福感。

借問珍饈何處有?老饕手指cp值超高餐廳~~

 

 

7大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

熱度:❤❤❤❤❤❤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

官網 : https://www.goldencoast.com.tw/

 

#新聖地休閒庭園海鮮

熱度:❤❤❤❤❤
地址:
300新竹市香山區延平路二段138661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E6%96%B0%E8%81%96%E5%9C%B0%E5%BA%AD%E5%9C%92%E9%A4%90%E5%BB%B3/257652901007174

 

#蝦攪和海鮮舖

熱度:❤❤❤❤
地址:
300新竹市北區中正路542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Kitchen-Cooking/%E8%9D%A6%E6%94%AA%E5%92%8C%E5%8F%B0%E5%BC%8F%E6%B5%B7%E9%AE%AE%E8%88%96-285170331900730/

 

#老漁港新海鮮餐廳

熱度:❤❤❤❤
地址:
300新竹市北區南寮街116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Seafood-Restaurant/%E8%80%81%E6%BC%81%E6%B8%AF%E6%96%B0%E6%B5%B7%E9%AE%AE%E7%BE%8E%E5%BC%8F%E9%A4%90%E5%BB%B3-1042243639138860/

 

#金銀島主題餐廳

熱度:❤❤❤❤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18

官網 : http://www.036580200.com.tw/

 

#馬六甲馬來西亞風味館

熱度:❤❤❤❤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六街85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elaka.zhubei/

 

#一品活蝦 竹北旗艦店

熱度:❤❤❤❤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80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ricsson660507/

 

 全球最好吃的十大美食,不吃好絕對不能離開

 根據美國CNN文章,對旅遊美食家來說,一邊旅遊一邊品嚐寫下美食,如同目的地本身一樣重要,根據一份調查,投票給全球最好吃的美食。除了意大利和希臘外,亞洲美食佔了前十位的八個。

 

1、台灣牛肉麵,台灣美食排名第一,僅台北就有幾十條小吃街,台灣美食有很多,比如大腸包小腸、鼎邊銼、蚵仔煎、阿宗麵線、甜不辣、棺材板、彰化肉、姜母鴨、忠孝東路黃牛肉麵館、生炒花枝。最不可思議的臭豆腐和牛肉湯麵。

image001

 2、菲律賓燒肉。菲律賓美食融合了西班牙、美國、馬拉西亞和中國的口味,含有豐富海產品、熱帶水果、鴨仔蛋等,菲律賓人就用醋、鹽、大蒜、胡椒粉、豆瓣醬等香料烹飪肉,烤肉也是菲律賓最受歡迎的一道美食。

 image003

3、意大利比薩餅。意大利菜系豐富,菜品成千上萬,比薩餅、意大利粉、海鮮、甜品,還有麵粉製作出來的各種美食,比如最基本的食物都有差異,比如意大利面分加雞蛋和不加雞蛋,或者加上黃油還是橄欖油。

 image005

4、泰國咖哩。泰國人常常把甜的、辣的、鹹的、酸的的東西做成一道菜,比如泰國咖哩、腰果雞、泰式炒麵、肉沙拉等。

 image007

5、日本一湯三菜。日本人講究精緻,就像美食也要做成藝術品一樣,日本一湯三菜有特點吧。

 image009

6、馬來西亞麵食叻沙。馬拉西亞也有許多美食,比如蝦麵、魚丸等。馬拉西亞食品採用椰子、辣椒、香茅、香料、咖哩粉等,烹飪魚肉、蔬菜等,燒烤或醃製。主食一般是米飯,馬來西亞盛產熱帶水果。

 image011

7、香港包子。香港美食也很多,比如魚蛋粉、雲吞面、牛肉丸等。

 image013

8、印度各種料理,印度的菜餚種類繁多,比如瓦茲瓦,就是由各種肉類料理組成,牛肉、羊肉、雞肉、魚類等。

 image015

9、希臘烤肉。希臘的橄欖、沙拉、烤肉等。

 image017

10、越南菜炸春捲。越南菜比較清爽、口味較重酸、甜,特點清單不油膩,添加蔬菜。生牛肉河粉、越式春捲、鴨仔蛋、酸皮肉絲等均為名菜。

image019

 

資料:知乎

 

 

怎樣才能做出來好吃的牛肉麵?我們來分析一下賢掌櫃牛肉麵

 

牛肉麵在湖北是很重要的早餐產品,每條街都有幾家牛肉麵館,有新農牛肉麵、襄陽牛肉麵等區域知名特色產品,還有黑皮牛雜、駿駿牛肉麵、頂好牛肉麵、王記生燙牛肉麵、精粉世家等武漢牛肉麵老牌子。可以說,武漢有人的地方就有牛肉麵,市場非常飽和,同質化很嚴重,競爭激烈。

賢掌櫃牛肉麵的牛肉用的都是黃陂木蘭山的散養黃牛肉,而且是帶筋的牛肉部位。不是因為凍貨牛肉不好,只是用凍貨牛肉鹵出來後,牛肉口感有點柴,吃到嘴裡容易打渣,做不出來新鮮牛肉鮮嫩筋道的口感。

 image021

10斤牛骨1鍋湯,只添加天然調料調味,文火慢燉8個小時,湯底清澈,味道純粹,保證每一口湯都是純正的牛骨湯,喝到嘴裡口不干!

 image023

大家覺得賢掌櫃這碗牛肉麵怎麼樣?跟你心目中好吃的牛肉麵有差別嗎?

image025

 

資料:百度

 

 

追求美味料理,品味人生百味

好味道可以延續,記憶就會一直都在!

所以看完這篇快跟著小編一起去品嘗 新竹竹北推薦美食餐廳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竹北市 竹東鎮 新埔鎮 關西鎮 新豐鄉 峨眉鄉 寶山鄉 五峰鄉 橫山鄉 北埔鄉 尖石鄉 芎林鄉 湖口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